wuli大学逃出的美好时光——长沙四日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wuli大学逃出的美好时光——长沙四日

• 出发日期/2015/11/04

前言

大学的时光总是这么的美好~逃离大学的象牙塔,于是我们在湖南辣妹子老师的帮助下秘密的展开了十一月的运动会旅行的周密计划~~

十一月正值飞机票特价时期,飞机从杭州直达长沙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来回只用700左右哟~~

现在的长沙也是科技发达的时代,这四天我们在uber这个APP上打车省下来很大的一笔开销~但是要注意和司机要礼貌的哟~还有就是话费的开销是很大的,最好先充好足够的话费。

长沙的地铁和出租车也是很发达的~

1.洗漱用品要带好,长沙那边很多小酒店是洗漱用品收费的,所以穷游的你们要准备好啦~

2.准备好随性的衣物哟,长沙的天气也是多变的,我去的那几天正好冷空气,前几天还短袖最后就是长袖和外套了~

3.随身备好纸巾,特别是南方的你们,这样的火辣之地,桌上可要堆满纸巾咯~

长沙旅馆很多~~特别是小旅馆,价格也满亲民的~七天旅馆在长沙连锁的特别多,而且集中在市区,房间也很不错,可以在七天的官网上预订http://www.7daysinn.cn/

作为一个美食拍拍拍者,怎么能不好好做美食的攻略呢!!

1臭豆腐

8德园包子

9麻辣仔鸡

10黄鸭叫

雪云包点,当归蛋兰花干子,柳德芳汤圆,马明德堂卤锅

龙脂猪血汤,荷兰粉,白利丸,唆螺,米粉,木桶豆腐脑

浏阳蒸菜

向群锅饺的煎饺

推荐店

湘菜

57℃湘(芙蓉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二段195号(全季酒店对面)

湘爵士(王府井店) 地址:芙蓉区黄兴中路27号王府井百货7楼(近五一广场)

好好香锅(药王街旗舰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药王街58号(近王府井)

秦皇食府(劳动西路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72号嘉盛奥美城(贺龙体育馆南侧)

好食上(沿江大道店)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235号(近通泰街)

甜品

纯粹酸奶屋(太平街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太平街98号

红梅冷饮店(友阿奥特莱斯店) 地址:长沙近郊长沙县芙蓉南路三段27号友阿奥特莱斯

师兄芋圆(悦方ID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216号悦方IDMALLB1楼

净果甜品(解放西路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司门口(城市英雄电玩城对面)

哼哼哈豆花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64号(福茂祥旁)

酒吧

解放西路

玛格丽特 cocobar 蒙娜丽莎 朋友家园

夜宵哟~~

朝阳街烤肉串 金钱街正哥牛肉串 坡子街热卤 荷兰烧烤 长沙豆皮店

第一站:司门口

下火车或高铁都可以坐地铁到五一广场站下

第二站:黄兴广场

回到司门口沿着黄兴南路继续南行,还有个才开不久的悦方ID-MALL的商场,可以逛,由于黄兴南路下面修地铁,到处是施工现场围着,不要太介意。黄兴广场西面是人民西路,这条路上很多情调咖啡.茶.餐厅,还有口味重的湘菜馆,性价比不高,但也不会太差。另外人民西路往江边方向上种了一溜的银杏树,长得有大腿粗,10月国庆到12月期间,叶子都黄了,和朋友一起拍个照片有点情调。

第三站:南门口

从黄兴广场沿黄兴南路继续南行,一路上都是步行街门面,大都是衣服包鞋之类的,还有各式各样的餐馆(味道大都一般),到了南门口(黄兴南路和西湖路、城南西路的路口)右拐(往西)到西湖路上,走300米左右到学院街,往里走就到了长郡中学本部(湖南省第一,全国前十,里面有些历史遗迹可惜进不去)

第四站:上碧湘街菜市场

回到西湖路口,往西到湘江边,是杜甫江阁,然后沿湘江路往北走,有很多长沙口味的餐馆。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机场高速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准备好一切的随身物品,五点趁着尚有夕阳的午后我们出发去萧山机场啦。我们是19:55从萧山机场--------21:45到黄花机场的飞机

晒晒我们的机票嘻嘻~~

美腻的杭州萧山机场哟~~点赞~~

深夜到达的飞机show time嘻嘻~

然后乘坐机场大巴到达民航大酒店,也就是市区

(大巴时刻表:黄花机场-长沙市区民航大酒店 黄花机场-星沙-湖南广电-浏阳河大桥-二环线或机场高速-高桥-万家丽大道-二环线-长沙市区民航大酒店

时间:07:45-最后一个航班到达时间

票价:16.5)

大概十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民航大酒店,刚下大巴就被人声嘈杂的黄牛客给团团围住了,我们立马逃离了这块区域,准备要去往我们的酒店——七天酒店芙蓉广场(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2号 (五一广场商圈)。接着,我们打开了uber软件,同时有一个出租车司机接近了我们,问我们去哪儿,我们看了下地图是很近的距离,结果他开价100。。。。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出门在外大家都要机智点别受骗上当啦~~约莫十一点我们到达了酒店入住,酒店告诉我们最近有个活动,成为他们的微信会员能拿到88的抵用卷,不知道现在这个活动还有没有没呢~~然后放下行李要去吃夜宵的。说着说着我们就小憩了一会会儿整理了一下行李,以为十二点的街区还是很热闹的,因为听说长沙的夜宵是非常有名的,结果错失了绝佳时机,走到黄兴路坡子街的时候已经是空无一人的街区了。况且我们也找错了地方,其实像火宫殿这些地方都营业到两点钟的。瞎逛悠了一会儿,竟然还下起了雨我们就扫兴的回了宾馆。就好生休息着吧~~(PS:两天价格两间房团购368)

回来看看电影嘻嘻~

第2天

杨裕兴
  • 地址:远大一路(中共芙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马坡岭街道工作委员会西)

今晨睡到自然醒,还自己一个棒棒的体能哈哈哈~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梳妆打扮以后打了一辆Uber出门吃我们的早中饭啦哈哈哈~来到杨裕兴(三王街店)

听说这是长沙的老字号!百度的时候听说店里还有一鸭四吃之类的小吃,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咯~里面的面食真得要给五星好赞!!!而且价格实惠!!!

这是我点的牛肉面~~有没有很诱人呀~~不过事实证明粉比面好吃,他们家的面和粉都是很劲道的感觉,而且和江南的面食感觉就是不太一样的,他们的辣也不是狠辣哟~有兴趣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他们家的冷盘,也是蛮有特色的~

沿路走就是坡子街啦~~随性逛一逛~~

吃了个糖油粑粑~~但是怎么扁扁的呢~~就在臭豆腐的旁边啦~

来张特写啦~~五块钱一碗

网传推荐的罗记臭豆腐!!汁水超级辣~~但是没有边上的黑色经典好吃!!美团3元一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头2号
  • 简介:长沙市的地标,毛主席雕像及特定节日的烟花表演成为橘子洲特色。

下一站——橘子洲头看那层林尽染~~推荐是白天去,特别是像我们这样艳阳高照的下午!门票免费啦!!能眺望湘江水和欣赏江边的美景,一路拍拍走走,闺蜜间互相拉扯家常,小情侣手挽手~橘子洲真的很大!绕一圈花一个下午的时间是绰绰有余的~

沿途江边的风景~~

对面就是杜甫江阁啦~就那个高楼大厦下面的那幢~

这里的小椅子都设计的非常精致,造型独特嘻嘻~~

这是动物园造型~~

路过一座亭子,偌大草坪中的一道小道通至这儿~~~

辛苦的大爷睡着了~~我们轻轻的轻轻地~~~嘘嘘嘘~~

这可能是一座故址,感受着风雨的沧桑依然美腻的站立在这儿~~很有民国的感觉~~

一直走了很久,大概有一两个小时了,还是没能看见我们毛爷爷的身影~~~哎,失落的情感只能用八块钱一根的冰棍来挽救啦!!

这个是竹林哟~~这里的小树林很多,有各种各样的树木,但最多的就是橘树啦~(在这里提醒大家哟:这里的橘子可是不能摘的!!被保安叔叔发现了,可是摘一个罚十块呢~还是你们要玩躲猫猫的游戏呢?~~)许多小道穿梭在此,蜿蜒盘旋,可是遮阳的绝佳好去处了~

还有五百米!!马上就要见到毛爷爷啦~内心无比的激动!!但是我们被这个奇特的公园所吸引了~~

模仿show time~~里面还有个长株潭两型社会的展览,但是不可以拍照噢~~里面有全息影像还有各种政策的介绍更值得一看的是那儿的装潢和壁画,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进去咯~~

再秀一下天空和我们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御用摄影师啦哈哈哈~~

终于!!!经过两三个小时的行走我们见到了心仪的毛爷爷和他的黄灿灿的橘子洲~~~因为我们不是旅游旺季,所以人也不是特别的多,所以拍照特别容易嘻嘻~~

看他在眺望着的帅帅的样子,抑制不住我对他的爱,于是我们深情的亲吻了他耶~~

听说最深情的是这张~~那必须的诶~~从小我就信共产党呢~感谢么么的摄影师啦

这张也不错哈哈哈~因为摄影师是我咯~~

这。。。额。。。。。朋友你内心不够虔诚啊~~~

还有就是路途上经过的银行故址~~

脚底板发烫的我们选择回去的时候还是乘坐可爱的小火车吧耶耶耶~~20元一个人啦~~

goodbye橘子洲!goodbye my 毛爷爷!!

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去见识一下别的城市的著名大学~~比如我们老师所毕业的院校——湖南师范大学~打车过去也就十几分钟啦~但是没想到它与湖南大学如此的接近!更没想到的是它和湖大一样居然都是没有门的大学~~和说着一口fulan口音的同学们交流了一会儿,发现这两所大学各部分都零散的分布在各地(哎这才发现我们学校的渺小呀~)于是我们决定还是跟着导航走到湖南大学的所在地好啦,就顺着陡坡向下向上行走,这里的山路也真是十八弯~~

迎着放学的学子们我们终于find一幢标有湖南大学牌匾的行政楼,懵懵懂懂的才知道我们已经到了湖南大学的领地啦~~(顺便一提:湖大边上的垃圾街虽然拆除了但是依旧有很多小吃的店呢~~)

又是一座毛爷爷的雕像!!!

欣赏完湖南大学的风采,晚餐时间就来啦!!!我们来到了Uber司机强烈推荐“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夜宵时间段更火爆!!为的就是品尝这一道“口!味!虾!”

是用厚厚的塑料袋包装起来的,里面混杂着许多种不同的不知名香料,闻起来香吃起来辣,回味那叫一个倍儿爽啊!!我们四人每个人的盘子里都只剩下堆成山的龙虾头~~虽然江南的我们承受不住这个辣度,但是用手狂抓着吃完还是感觉意犹未尽,再配上他家的一瓶豆奶(强烈推荐,止渴止辣!)完美!!价格是128左右~想总结的是,湖南的辣是辣完之后还有回味无穷的~~~辣到骨子里的同时又吸引着你的感觉~~

辣猪蹄!!应该是放在香料里卤了很久的,没有辣椒但是却奇辣无比~~这个可谓是无奶不欢了~~

强烈推荐的毛豆!!非常好吃~~~鲜嫩~~

卤豆干,也是香辣类型的,经过长久的卤制但是豆干还是很软嫩的~~

最后再来张我最爱的口味虾兄弟!!嘿!!哥们,再来一次可好!!!

两块钱一小碗~~我们的御用摄影师最爱!!猪油拌饭,一人可干无数碗,吃完还想打包~~黑色的猪油里可能放了酱油~~回味无穷~~最后小提示tips:这家店的消费不低哟~~人均大概70开始~

展示下我们被辣红肿的可怜的小嘴唇哟~~

火宫殿
  • 地址:芙蓉区长寿路

已经吃撑到伤的我们毅然决定再去吃一顿补偿昨晚的夜宵!!!开启高德地图模式进入行走的状态~~路上顺便买了些水果,推荐买橘子,真的便宜!!一块钱一斤!!不愧是橘子之洲啊~~来到了坡子街,我们先是看准了接下来几天要来吃的店嘿嘿~然后发现火宫殿的超实惠团购!!美团99元有以下的满满一桌长沙特色美食!!天呐~~我们的肚子啊~~~于是我们疾走到五一大道那儿的火宫殿分店!!

还未齐全的全家福!!

糖油粑粑~~~比街上的要好吃多啦

葱油粑粑~~面粉的圈圈啦~~

感受下吧这个价格!!!真的亲民~~吃完我们走回了七天酒店,得好好的养一下自己的肚子和胃了哈哈~~

第3天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与太平街交叉口西南50米
  • 简介:长沙的老街,逛逛老宅古居,淘淘小店,吃吃臭豆腐。

就着舒服的床铺,我们又睡到了自然醒的时间~~整理好自己的行李我们将行李寄存在了酒店,动身要去吃早中饭啦~~~耳闻太平街是条不错的街,于是我们来到了这里~~

走到里面其实就是一条古街的样子啦~~环境都是差不多的,也是雅静的吃吃喝喝逛逛小街的地方,幽静的一条大道~~

网传推荐的帅哥烧饼呢~~虽然分店的小哥不是太帅哈哈哈但是招牌挺好吃的~~

这个比较好吃~~

这个比较辣!!

文和友大香肠!!外焦里嫩的值得推荐的小吃!!貌似是15一个~

这是发发朋友圈赠送的里脊嘻嘻~~也赞赞的辣~~

不同口味的酸奶,很多人来买的!!他们家的酸奶浓稠奶多!!就在太平街进来不久~~

进入小巷子里面,误打误撞找到一家浏阳蒸菜馆~~小店面但是生意很好哟~~一排排的蒸菜,其实就是烧好了然后一直蒸着不流失热量~~

还点了个鱼锅再加上几盘小蒸菜~~嗯~~~完美~~美味至极的午餐~~总共只花了100不到~~这物价,经不住让我想呆在这儿吃个够!!

为了等贾谊故居的12.30---14.30的午休时间,我们继续逛了很久~~终于等到它开门了,兴冲冲的拿着我们的身份证就进去了~~不大的院子却啥啥都有!!卧室书房水井~~~有些是翻修过的~~在这里了解了历史古人的悲痛往事~~哎~~~

吃完顺上行李就来到了遥远的青苹果连锁酒店(其实我们call它烂苹果~~)不推荐!!!位置十分偏远哎~~洗漱用品还收费的呢慎用啊~我们住的是榻榻米~虽然在岳麓区麓松路东塘南丰港安置小区3栋,但是离岳麓山一点也不近~~价格不够亲民!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湖南大学内)
  • 简介:千年学府感悟书香人文。

打车来到岳麓书院,其实就是在湖大这边啦~~~又一次的遇见毛爷爷哈哈哈~岳麓书院开放时间为:旺季(5月1日-10月31日)7:30-18:00,淡季(11月1日-次年4月30日)8:00-17:30  门票:50元(亮出我们的学生证是半折的!!)

外面看似不大~~却直通岳麓山脚。里面配有公用的导游,一定人数就可以开讲啦~~我们跟着美腻导游一步一步的进入了孔子的殿堂~~看见了以高层的书楼的后院式幽静的美景,传说这里的水池是用来紧急救火的哟~~

跟着美景我们也美了一把~~~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登高路58号
  • 简介:长沙的地标,山中有岳麓书院等景点,是游山赏红叶圣地。

顺着楼梯向上爬我们就到达了岳麓山~~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块爱晚亭的牌匾啦~~

很黑很黑的时候才拍的~~~还是有很多人呢~~因为这座山上去以后是一个超级无敌的大陡坡

一不小心就可以一滚到底成一个大滚球!!啊哈哈大家可以备好绳索手拉着手~~当时太迟了而且真的陡坡太累人了,我们还是没能坚持下来哎~~~一大遗憾呀,山上的美景们等着大爷的下次光临哟~~~

尖叫着一路小跑着差点滚着下了山~~~下了山又是一条好汉!!棒棒哒糯米油条嘻嘻~看见吃的就忍不住想去尝试的我们~~

运气就是这么棒~~~又幸运的遇见了一条小吃街哈哈哈,maybe呢就是大学城的小吃街啦~~“向群锅饺”饺子真的是好吃,看似一样的饺子,却十分的酥脆~~~

•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路(近汽车西站)
  • 简介:拥有长沙最大的人工湖,晚上的音乐喷泉表演很壮观。

本来还想去贺龙体育馆玩摩天轮的,但是听说摩天轮现在已经降级为广告牌,许久不动了~~哎,只好改变了路线,转去梅溪湖公园欣赏与西湖不同的音乐喷泉啦~~(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为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周末则依据当日人流进行适时调控。)在这个大公园里绕了一下,发现大家都已经开始坐下来找自己观看的绝佳位置了,于是我们也继续寻找着位置,没想到刚走到中间喷泉就开始啦!!

相比于西湖的喷泉,它是长条形的更为激壮的喷泉,而且放的歌曲也比较活泼前卫(西湖的喷泉可别打我呀~~~)插播一段小广告哟:喷泉在运动的时候千万别太高兴就上前去观看呢,要不然会被淋成落汤狗的~~就比如傻傻的我。。。当然排除想要故意去洗澡的啦~~

边吃着童年的回忆边看着喷泉淋成落汤狗——别有一番风味哈哈哈~~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清水湖校区)
  • 地址:汉寿县太子庙工业园

虽然这小旅馆位置不太好,但是在大学的附近,吃吃也算是方便的啦,附近的小旅馆也是超级多的哟~~~休息了一会会儿,我们准备出发去见识下另一所大学啦~~开开我们的小眼界啦~~~就是涉外经济学院啦~~已是深夜但是学生们还是络绎不绝的在攒动着~~

迎着冷风我们在他们的校园里闲逛着~~惊奇的是,这所学校里竟然暗藏着一个大陡坡~~我们满心欢喜的在这里上上下下差点没被这里的学生赶出学校哈哈~而且学校内的店啊设备啊也是五应俱全的,门口还有个大草坪~~当时正好有场吉他演奏会呢~~ 真是羡慕他们这种轻轻松松就能趴座山的学校~~

逛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我们原路返回去买夜宵啦嘿嘿嘿~出门在外不嫌胖啦~~在学校门口的流动小摊贩前留着口水的买了许多,开心的拎着回旅馆啦~~~

第4天

猪脑壳凉面
  •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338号
  • 电话:13807441991

路上看见这家店的时候,感觉名字特别新鲜~~还特地的问了一下司机是啥子意思咯?司机憨笑着说zi能用fulan话说咯~于是我们打算自己去体会哈哈哈~~清晨起来就为这一大碗~~今天变温了是真冷冷的~~

热热的猪脑壳土豆粉~~登登登登~~闪亮登场啦~~看见没!!猪脑壳其实就是那坨猪脑壳肉啦~~我们还加了猪耳朵和牛肉!!味道二赞!!

凉凉的猪脑壳凉面~~~~棒棒棒棒~~~热凉一起吃绝配呀!!!!

享受完这绝佳的美食。。。我们就去往下一个酒店啦!!!“五彩今天”(长沙市天心区下碧湘街7号(农贸市场入口) (五一广场商圈)  )这家酒店也是强烈推荐的!!房间超大价格实惠!!关键是床铺柔软让人爱不释手~~~而且地理位置非常的绝佳!!处于闹市区~~整理一下抓紧出发去湖南马兰坡广电啦!!!

小幸运般的路上遇见了一个能说会道的司机,啊哈哈哈这个漫长的旅程一点也不无聊~~他有许多的趣事还认识许多大大小小的明星,偶尔还能遇见下汪涵何炅的~~顿时感觉生活在长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好了,绝对的五星好评加一百字好评!!!经过了十曲九弯的浏阳河,导游司机给我们介绍,边介绍边打着完~~~终于看见了马兰坡的路标!!原来这里原来是个马兰坡村呀哈哈哈~~怪不得出了个坡姐,听说他们这些大咖还常常在这里吃夜宵的呢~~~

在淘宝上看好了演出时间~~只有”我们都爱笑了“,14.00开始的,但是没想到居然不在这里,在另外的一个拍摄场地。。。而且我们路上堵车13.00才到。。连黄牛都说带不进去了,话说这里的黄牛是真的多,要是赶上的话就得好好跟他们大砍一价啦!!他们拿的都是赠票所以应该要比淘宝的便宜~好吧我们只能站在外面远远驻足一下广电的外貌啦哎~~居然旁边的体育馆晚上有rain的演唱会~~~~不太感兴趣的我们就在那儿的咖啡店里坐了会儿暖暖身子喝喝咖啡商量着接下来的对策(偷偷的告诉你们:这家店还有一些秘密的小房间哟~可能会有广电的谁谁出现的吧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决定先去吃东西然后赶紧回旅馆吹暖气!坐着124

22站 乘坐124路 , 在竞才修业学校(柑子园西)站 下车~~跟着地图走去五一广场!又是一次误打误撞被热闹的场景所吸引!!!找到一条小小的美食街,尽头就是五一广场了~~

coco的忠实粉就是我哈哈哈~去哪儿就是一杯coco~~不许笑~~

超级好吃的烤猪蹄!!烤的时间掌握的刚刚好~~一分不差部分不少,再撒上椒盐之类的调料真的是不禁竖起大拇指,又是在这么冷冷的天吃着热乎乎的大猪梯~~

热串串儿~~

老师推荐的四喜馄饨!!这是大杂烩型的~~还不错的味道啦~~

湖南螺蛳~~~就是辣的和我们这儿不太一样!吃完之后我们就去五一广场逛了逛,看看衣服看看商场观察着湖南长沙的人民~~~冷风真的太强悍了,我们只好先回来旅馆舒服一下,准备着最后一顿的夜宵!!

下碧湘街

添衣出发去吃夜宵哈哈哈~~~~~下碧湘街的夜宵以烧烤为主啦,我们想吃点特色的~~于是打听了小店老板,他推荐了路口的一家店。于是我们飞奔而去~~

出名的虾尾!!!奇辣无比!配饭配奶都是辣,就这一个字!!和口味虾是同等级的师太~~~但感觉还是口味虾比较好吃!!这个简直是辣晕的节奏!!

店内的特色蟹煲~汤汁是越烧越辣啊,就连我们的江苏同学都要撑不住了!!!更别说浙江的同学了!!真的是最后都是红着脸晕头转向的出店门的哟~~(小贴士:这家店还有蛇肉的哟~可能是偷偷在卖的菜单上并没有~感兴趣的可以尝试下)

第5天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12号
  • 简介:坡子街拥有1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千年老街,小吃聚集地。

同行的一人有点不舒服,我们只好取消了原先的计划~

我们先出去买了早餐,被这包子的价格便宜到~~~就各来了一大样把老板给吓到了还问我们要不要送过去哈哈哈~~~不过,这里的包子好实心呀~~

吃完这顿丰盛的大 早餐~~我们开始收拾行李~~长叹一口气,居然要回来了哎。。。。寄存了行李,打车去了坡子街——就是我们梦寐以求吃饭的地方!今天是周末,所以人人稍稍的有点多啦~~

上食物啦~~第一道——长沙豆皮糯米饭(8元)放在大平锅上热着的酥脆的豆皮下面包着三鲜糯米饭~

第二道——网红热卤店~~各种卤味的大杂烩,又是卤制很久的卤味,连蔬菜的味道也是卤汁的辣味~~下饭非常好~~然后在坡子街的特产店买了些许特产回去!!竹筒饭和糍粑~~还有真空包装的黑色经典臭豆腐!!

绕出了坡子街直接到了黄兴路,发现一家特别 文艺的奶茶店——茶颜悦色,在嘈杂的街区依旧抓人眼球。拼了小命也要挤着买了两杯回来~~果然不失所望,值得推荐的一家店!

杯子也非常的好看精致!!!

•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附近
  • 简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

万万没想到!!之前的时间以为自己掌握的刚刚好,但是没想到长沙的马路问题比杭州的还要严重!!超级的堵车,特别是我们的一两点的时间。。。哪知道这一睹就让我们错过了三点飞机的时间,司机一直是快马加鞭的还是没什么用哎。。。。到了机场大家都是心惊胆跳的,发现自己还是不能正常登机的,于是去自己的航空公司办理改签手续,交了手续费然后静静的在机场坐等凌晨的红烟航班~~~

既来之则玩之~~哈哈哈不知道旁边的怎么看我们呢~~用我长长的大外套~~~孪生婴儿啦啦啦~~

偶遇一只高大帅气的球队!!还有一个人和我的球鞋一样的!!!兴奋!!

我们就睡睡吃吃聊聊玩玩的临近了飞机起飞的时间~~没想到这架飞机十分傲娇的迟迟不肯飞来,就从22.15一直等到了24点才来。。。。一上飞机就睡岔过去啦!!这次的旅途上司机也和我们介绍了凤凰和张家界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可惜我们没时间啦哎~~坐等下次的机会顺上张家界、韶山、凤凰古城、长沙的夜店(嗨嗨嗨~听说这是绝对的大特色啦~)再附上2016年新整修完的湖南博物馆(一睹马王堆女尸的美貌!!),最后再吃一回口味虾和黑色经典臭豆腐!!!长沙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