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横店……闺蜜游3日影记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横店……闺蜜游3日影记

• 出发日期/2016/01/1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人生难得逢知己,86后的我和她,射手座的我和她,相识相知4个年头了,这是我们第二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有目的的出发,只为找个环境拍拍照,散散心

综合自己这几天的行程安排简单做个攻略,希望对有兴趣的朋友有一定的参考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说起上海,对于小城市生活的我们对于上海的向往就是都市,高楼林立的气派印象,本来这次的小旅是只安排横店的,但闺蜜说要不我们去上海转转。看看人家夜上海的风情所以第一天的半天时间安排了飞机到上海,行程如下

福建泉州-上海 上海浦东机场-2号线到南京东路(住下,逛了外滩,南京路商业圈,王府井商业街。)

南京东路饺子店

外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这边想说说住宿,因为我们是临时决定要去,时间也仓促,所以酒店是到当地才定。建议亲们可以提前网上预定南京东路或天津路附近都有如家和7天或其他连锁酒店,近外滩,城隍庙打的也才14,地段性价比高

第2天

早上往目的地-义乌东阳横店

外滩打车到客运中心总站(14元)买到东阳的票108元早上9:00最后一班出发。这班车有直接到横店影视城路口(到站师傅会说)时间4个小时(路上得准备点吃的时间有点长)

路上风光

• 地址:金华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 简介:按照紫禁城1:1比例修建,《天下无双》、《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均在此取景。

东阳班车在横店的停靠点就是明清宫苑,温馨小提示:下车后往前走200米左右有家布丁酒店,14年新开业环境非常好价格也很亲民(可网上订,可到店定两者10来块钱差价),介绍这边是我自己本人住后的心德,这边虽不是市中心,点,但搭车和去景区都挺方便,这边要唠叨的一句是在横店正常安排是两天二夜足矣,因为地方不大,几个景点就分布在两个大片区域,这边很多当地的黄色小面包车和三轮摩托车,但搭公车会更方便,

这条是我觉得相当重要的一个交通攻略

公交:1路(A线)东阳客运中心站出发在布丁酒店出门右侧乘坐,途径,明清宫苑(这个直接往前走200米就到),广州街,香港街……屏岩洞府……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欢乐谷 20分钟一趟全程票价1元

这是我这两天的总结交通心德,面包车或三轮车起步基本每人10元。确实小贵,公交车差不多多花15分钟时间但划算很多,所有景点就一条线经过,来回都有,但冬季17:00就停了。所以要早点

还有一点是票价套餐(我们买的是430三个景点+欢乐谷套票期限是两天一夜,当天买再隔天16:30分前要入景区),建议大家可以网上提前一天订票430的套餐在网上才385(这是偶遇的一个大学生告诉我们的,他定的就是这套餐,去哪儿和携程都有,但必须提前一天预定,当天预定是不能当天使用的)

因为上个月刚去故宫了,所以就简单取了几个景,刚好碰到(天下良田剧组拍摄)

一条近代古街,

横店欢乐谷

欢乐谷,在每天16:00开业。里面有很多主题游乐场,因为我们这会是冬天很多水上乐园的节目玩不了,在17:00左右进去,有真人扮演的孙悟空,牛魔王,财神爷等等真人秀。可以免费拍照。很逼真,19:00有一场暴雨山洪的表演。值得观看……游玩3小时左右,

第3天

今天是到横店第二天安排两个景点,秦王宫……清明上河图

• 地址:金华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早餐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 简介:《寻秦记》等历史大片拍摄地,带你穿越到秦朝,领略横扫六国的气概。

5D龙帝亲临,超帅气的体会。值得观看。30分钟一趟一天都有

因为时间关系,广州街的华夏文化园还没去。这两个景点安排下次了,因为还有个正在兴建的圆明园。到时一起,一般一个景点来一次就可以了。说白了。横店不是一个有文化意义或历史蕴含的城市。他是因影视城而出名。爱拍照。爱古装剧的朋友值得一来

第4天

今天回程,原本打算早上去趟屏岩洞府,但早上同伴有点受凉就没去了,山上凉放弃了这个行程,(这个点可以一去,但最好提前一天买票,网络70,售票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