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纪念,幸福欧洲游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简单纪念,幸福欧洲游

• 出发日期/2013/06/10

前言

机票

我俩2月份打折季的时候在英航官网订的两人往返伦敦希斯罗机场的机票,总价大约人民币14000元左右。

我们在Booking.com定了一个伦敦全程20天的家庭旅馆以及怀特岛(Isle of Wight)2晚B&B家庭旅馆,湖区温德米尔(Windemere)3晚B&B家庭旅馆,曼彻斯特(Manchester)2晚酒店。总共房价大约人民币15000左右。

签证

签证的材料我俩都是自己弄的,除了忘了翻译的两页对账单的费用只付了签证费,具体不记得了,大约人民币1400元左右。

由于我们之前在英国生活过,以为每年最美好的6月顶多再冷也就是外面罩个开衫,就没带厚衣服。谁曾想伦敦天天10几度,还阴雨绵绵,于是现卖了毛衣和羽绒服。我们在国内买好了Labeara电话卡还附有5磅的充值。地铁Oyster Card和火车Young Person Card这些必备品。

第1天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我觉得如果出国游玩就订国外的航空公司,服务好,对行李没那么多事儿,托运的只要没有超太多一般大叔都会说It's OK。带上飞机的都会给你找地儿放下,不会苛责你是不是一个多少成多少的箱子,一个手提行李。而且,英国人吐槽似的幽默你在飞机乘务员那里就能提前感受到了。

英航每天北京飞往希斯罗的飞机就一般,是11:15。飞机乘务员会有1,2位新加坡的空服人员,做中文翻译。

我们在伦敦订的20天的家庭旅馆是位于市郊的Albert Guest House(12 Borwick Avenue,Londen)总共价格为795磅。从希斯罗坐地铁Piccadilly Line到Finsbury Park站换乘Victoria Line到Black House站,走10来分钟就到了。其实我们在伦敦前前后后就9天左右,其他时间都在其他城市游走,我们就不是不想拖着大行李各种辗转,想把伦敦作为中转,去周边就背双肩背,远距离就带个小行李箱。所以浪费了很多钱,如有善于安排行程的童鞋们可以把酒店衔接好了,还会省很多钱。

第2天

早餐

时差关系昨天晚上6点多就睡着了,早上4点多就起床了。这里说一下,英国夏天的黑夜时间很短,晚上9点40多太阳才落山,4点多太阳又升起来了。所以不用担心早出夜归。昨天自从下了飞机就没吃饭第二天早上还正常拉臭了,所以特别饿,6点我们就出门寻觅吃的,还好有个早餐店开门了,就是这家Coffee Bean Market,我随便叫了个没吃过的Chicken Cheese and Pesto Panini(好吃)和Latte,老公要的是永远的可乐和Egg Scrambled and Toast,一共差不多10磅左右。餐厅的看着像西班牙或者意大利的大叔特别nice,总会跟你聊几句,后来我们只要在伦敦都会来这吃早餐。

贝克街站

去摄政公园(Regent Park)可以在地铁贝克街下车(Baker Street),来了贝克街就可以去卷毛福的地盘看看,还有杜莎夫人蜡像馆去看看。不过之前在这里生活的时候都去过了,这次就直接动物园了,其实也去过了,不过我想去看草泥马,就必须再去一次。这里顺便说一下,老公在这里留学生活过两年,我也来英国玩过一次,他在英国除了湖区和一些城市几乎都走遍了,也带我去过了伦敦几乎所有地标性建筑,还走了走爱丁堡,诺丁汉,曼彻斯特,怀特岛(这次来又去了)。所以这两天虽然在伦敦就不介绍那些路过地标性建筑和场所了。

• 开放时间:05:00 - 21:30
  • 地址:London, UK
  • 简介:伦敦最大的户外运动公园,6月来此看玛丽皇后玫瑰园的玫瑰怒放。

伦敦的公园是我最喜欢的,最后一周在伦敦没事儿干的时候就喜欢逛公园,后面会介绍比如Green Park,Hyde Park。这回去动物园要穿越的是摄政公园(Regent Park)。大片绿地,跑步的人,遛狗的人还有专门喂鸭子和大鹅的人,就是随便走走也舒服极了美B了。一般来公园我都会去家门口的Tesco买点儿水果吃的水面包带着,不但我俩能吃吃喝喝,还能准备好随时喂大鹅和大天鹅。再次强调美B了!

穿过这片草坪就是伦敦动物园了

• 门票价格:成人:18英镑,儿童:14英镑
  • 开放时间:3月-10月:10:00-17:30,11月-2月:10:00-16:00
  • 电话:+44 344-225-1826
  • 地址:Outer Cir, London NW1 4RY
  • 简介:在爬虫馆学哈利·波特与蟒蛇聊天,在企鹅馆看憨态可掬的企鹅。

票价是每人25磅。

由于伦敦动物园位于摄政公园的北侧,所以穿越摄政公园是个不错的选择。伦敦乃至英国的各种公园是我最喜欢的,游湖,有鸭,有天鹅。伦敦动物园内很多动物都可以近距离接触,我是冲着草泥马去的,但是还是最喜欢小花脸儿的洪堡企鹅。两栖爬虫馆是哈利波特取景地,但是我害怕两栖动物就没进去。

温顺活耀来回溜达的长颈鹿

黑白的斑马对红绿的森果老公表示,你彩色,你彩色,你们全家都彩色

这就是我喜欢的洪堡企鹅,生活在热带的企鹅,好像是11点半和1点半有饲养员喂食表演,不过就10来分钟。

JamieOliver's Diner

中午饭是在Jamie Oliver's Diner吃的,喜欢看美食节目的人一定知道这个被说成英国唯一会做饭的人。从动物园出来坐Bus C2到Piccadally就行,地址是Piccadilly Circus, 23 Shaftesbury Ave, W1D 7EF。Diner旁边是Jamie Oliver的热狗,也可以试一试。Diner店是走美式餐厅的风格和菜品,人均消费是20磅左右,必须推荐Ribs啊,吃了就知道Friday为什么递不上手了!另外,Jamie Oliver还有意大利餐厅等好多,散落在Leicester Square,Covent Garden什么的总之就是中心商业区Zone 1那块。

JamieOliver's Diner图片
  • 地址:Leicester Square 1, Swiss Court London W1D 6AP
  • 简介:M&M’S World是全球第四家M&M’S巧克力豆旗舰店,是美国以外的第一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店。

吃晚饭溜溜食儿走到Leicester Square附近就来M&M主题店看看吧,虽然一个字贵,但是毕竟全世界就4家(Leicester Square这家是继美国的纽约,拉斯维加斯和奥兰多之后全球第四家连锁)还是送家里人尤其弟弟妹妹什么的好礼哈。上下我记得是四层,不多说好东西不少,就算来拍拍照也美爆了,每次来伦敦都得去晃悠一圈。

第3天

准备

出发怀特岛3天2夜,12号出发,15号回伦敦。去怀特岛的火车票是从网上订的,National Rail的网站就全部妥妥的,网上订票便宜,而且你要是提前订票比现场买票便宜不少呢,要是你《=25岁,还可以办理年轻人卡(Young Person Card),优惠1/3。之前我俩就有地铁Oyster卡而且我还可以使用Young Person Card所以就直接充值和续期就行。此处要注意一下,由于国内的银行卡在境外网站消费都需要发送验证码,然而我们用的是当地的Labeara电话卡,无法收到国内手机号接收的验证码,Visa和Master卡我们都试过了,所以只能每次打电话给克服获取验证码,10年我们在英国的时候还没这事儿呢,所以很麻烦,建议大家带着信用卡绑定的电话出国,开通国际漫游业务,我猜全球通一定牛逼了!

• 简介:维多利亚车站位于伦敦西敏市,是伦敦地铁及国家铁路局的车站兼伦敦首要交通枢纽,及最繁忙的车站之一,亦被誉为伦敦最具代表性的车站。

去怀特岛(Isle of Wight)我们是从Victoria火车站走的,这是个大站,英国火车站就跟购物中心一样,出站台前的等待,吃早饭,逛逛,拉臭都可以满足,只不过,厕所要收费一般20-50p不等。

去星巴克买了个大杯拿铁,(Starbuck里的点餐点咖啡的英文跟国内的一样,需求比如多奶沫少奶沫,少糖,咖啡因的要求神马的都一样)就着昨天剩的Panini和半个大汉堡,一点儿都没糟践。森果儿去M&S超市买了寿司类的东东和必须是可乐。

说一下去怀特岛的路线,很多火车站都能到Portsmouth Harbor这站,出了站就能乘船(WIGHTLINK)到怀特岛了。你可以在WIGHTLINK的登船买票的时候直接买往返票,跟买两次的价格是一样,46磅。

维多利亚车站 Victoria Coach Station图片
  • 电话:0044--1983862085
  • 地址:Clarence Road,英格兰
  • 简介:若想要游览尚克林,肯布瑞住宿加早餐酒店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旅客们会发现King Harry's Bar和Rylstone Gardens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Sandown Pier、Isle Cycle和The Isle of Wight Donkey San

怀特岛我们定的酒店是The Kenbury B&B旅馆(Clarence Road, Shanklin, PO37 7BH),特别推荐英国的B&B旅馆,干净温馨舒适,最重要早餐好吃。

我们下了之前说的WIGHTLINK船,就有通往Shanklin的火车,一人4磅。

在怀特岛的环岛游览,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大巴游览,有24 Hours Ticket一人10磅,上车就能买,所有线路大巴随便坐。只要你坐两次就已经值回票价。

肯布瑞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Kenbury B&B)图片

早饭是早上8:15开始,由于还受时差所困,所以早早起来等早餐的时候先旅馆周边溜达溜达

这是旅店的小花园,随随便便都很美

早餐特别丰盛,我第一天点的是英式全餐Full Breakfast,热餐是需要现点的,上热餐之前问你喝点什么,Coffee or Tea,自助式的餐桌台上有先烤的牛角包,麦片,水果,酸奶,牛奶各种果酱

第4天

• 电话:+64-7-3089588
  • 地址:Bay of Plenty 3120, New Zealand

去野生动物园的路上巧遇我最喜欢的娃娃车

一对儿老夫妇走在我们前面,陪着两边的树特别有穿越感

• 门票价格:成人8.75镑,老人7.75镑,3-14岁儿童6.95镑。
  • 电话:+44 1983 867122
  • 地址:Watery Lane | Newchurch, Sandown PO36 0LX, England

火烈鸟,特别鲜艳,单脚着地并且把头别过去的是在睡觉咧,造型挺别致啊

这是啥!是袋鼠!亲人的袋鼠!你走在小道上,它就会蹦过来求摸摸,还有只棕色的,袋子里有宝宝,它就不会跳出来让你摸了,但是你走到它面前,它会给你亮出肚袋,里面有小宝宝,特别惊喜,那片绿草坪看见木有,里面就是草泥马,你可以摸摸呦,但是太远了,摸不到,又不能走进围栏里,所以就只能看着它一直吃一直吃!

• 电话:0044--1983528544
  • 地址:41 Quay St, Newport,英格兰
  • 简介:Newport Quay这家酒店配有优惠券优惠渡轮票和电话预约各项服务。离利落双体船的红色喷气小码头(Red Jet Ferry Terminal)有15分钟的周边公交车程。这家酒店离主岛的BUS站只有5分钟走路距离。每天早晨配有全套熟菜酒

每年的6月中旬,就是著名的怀特岛音乐节了,地点在怀特岛的市中心Newport,门票太贵了,我们就没去,但是只要到Newport就能感受那种热烈的气氛,大家都很high,三句话不离Festival!

来了怀特岛怎么能不吃炸鱼薯条,旁边这家店量超大,但是没味道,全靠沾酱,后面到了曼彻斯特给大家介绍Zinc,那家的炸鱼薯条才好吃!

新港码头酒店(Newport Quay)图片

第5天

车票

今天我们就回伦敦了,早上用我们还有效的Ticket免费回到了坐船的地方。回到了Portsmouth Harbor,到这了,必须得Outlet一下啊!这个Outlet叫Gunwharf Quays,不像Bicester Village那么大牌云集,但是也够逛的啦,主要是人少啊,也不用像B村那么来回倒车,吃的也不少,还有VEU电影院,够瞧啦,反正我们每次来怀特岛,都得来着Shopping一下,毕竟火车票都买了哈。

这就是Portsmouth Harbor火车站,累瘫的老公。

第6天

• 地址:The Mall,City of Westminster, London SW1A
  • 简介: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马拉松比赛以及公路自行车赛的起点和终点都设置在伦敦市中心的地标区域-林荫路。林荫路于20世纪初建造,主要是用于重大仪式,著名的伦敦马拉松便在此举行。

一改之前的阴雨绵绵,今天天气太给力了,一会儿还有皇家空军的飞行表演,这蓝天白云大灰机的,帅气有木有!

来白金汉宫就在地铁Green Park站下就行,随着人群走到The Mall就是白金汉宫前面的空场。找个好位置,等待就行啦!要想站在前面要早来,但是一般绅士的英国人,都会让小孩儿和女士往前站站,咱们普遍显小会被当成小孩,入境的时候入境官都不相信我们是来度蜜月的,说我们看着好小。但是如果你有点道德或者礼貌的话,还是把好位置让出来吧,给那些老人和小孩和那些提前那么早来的人。

一会儿女王乘坐汽车先来到白金汉宫,再坐马车游行一圈再回来,游行的时候,先是哈里王子、凯特王妃、卡米拉的马车,还有公主和伯爵的马车共三辆,之后就是女王的马车,威廉王子和查尔斯王子会戎装骑马跟着女王。然后出现在平台上向民众招手,然后就回去休息一会儿,1点左右,全部王室成员再一起出来观看空军表演。

出动啦,由于咱没有牛逼的相机,全是手机拍摄,所以没法看见身怀8个月身孕却依旧美爆了了凯特王妃和已经酷毙了在马车里还在数落菲利普亲王的霸气女王

等待时间就是和白胖儿警官合照,由于他有荷枪实弹的装备,所以合照的时候他说:“I can't touch u.”

皇家空军表演开始了

大马上来就咬了我一口

科文特花园
  • 地址: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England
  • 简介:科文特花园在17世纪之前确实一座普通的花园,不过之后被知名建筑家改造成了开放式广场。这里还是街头艺人的聚集地,歌手、演员纷纷展现绝活,令游人大开眼界。

溜达到了Covent Garden就来Covent Garden Market和Apple Market转转,有好吃的海鲜饭,对了这儿就有一家之前说过的Jamie Oliver的餐厅,但是得排队,而且外面要是下大雨里面会漏雨。

森果儿在吃海鲜饭,Covent Garden的吃的一般都是在店里吃(Eat in)比带走(Take away)贵个1磅左右,我们除了海鲜饭还吃了个好吃的Hot Pie是传统的牛肉口味!第二天早点我就果断选择Pie了,咸的好吃!

一层店铺居多,尤其冰激凌值得一试,地下一层餐厅居多。

这是Covent Garden Market

这是South Hall,一层会有表演,外面也有,特别精彩,老公跟我说了个细节,因为伦敦地铁都会根据周围情况有点儿设计,这里是自由艺术者的聚集地,所以地铁也很有艺术风格,这点我没有注意到。

第7天

英国湖区

自此我们就进入了湖区(Like District),这是我此次旅行的最最最迷恋的地方,前后4天还没待够。我们从伦敦Euston坐火车到达Windermere,Windermere是我认为湖区最方便最美最多白天鹅的地方,所有我们在这里落脚4天3晚,我们订的酒店是Backside Cottage(4 Park Rd, Windermere, LA23 2AW)从火车站出来,步行10分钟就到了。B&B旅店都不多说,因为好的没话说。

我们这4天的安排就是,第1天到Windermere Check in之后Bowness-on-Windermere去看彼得兔,然后随便转转,顺便了解一下,游湖船票的情况;第2天去Ambleside;第3天游湖;第4天收拾退房再出发。

就是这样的家家有水户户有花!我们很幸运赶上了湖区天气最好的日子!

美不美?!

美!

• 电话:015394 22020
  • 地址: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Crag Brow, Bowness-on-Windermere, Cumbria, The Lake District, United Kingdom LA23 3BX
  • 简介:彼得兔世界的纪念品商店里的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除了彼得兔玩偶、 童话书和CD之外,还有各种彼得兔主题的文具,玩具小衣服和餐具等等,选购纪念品时可能会挑花眼。

就是童话,哪哪都是童话

参观完里面,外面还有彼得兔农场

第8天

路上

这一天我们是大巴游,我们又买了当地一天的通票,这次要在火车站的大巴始发站购买,一人7磅,坐555或者559到Grasmere,当地的鸽屋特别值得去(Dove Cottage,Grasmere, Cumbria. LA22 9SH),虽然不懂什么湖畔诗人,但是体验当地的讲解也是个乐趣!

到Grasmere还得喝个下午茶,到处都是Tea House,那Scorn做的,回国就想这口啊,Miller Howe Cafe不但下午茶赞,Cumberland Sausage(坎伯兰香肠)也是当地最不能错过的一道当地美食就是。这种香肠历史悠久、口味独特,我在英国吃过的最好吃的香肠!公交下车后,一抬眼就见到了这店,冰激凌也不错!

回来的时候我们选择的是敞篷大巴,友情提示,由于车开的太迅猛,总会刮到两旁的树杈树叶,我就不幸被砸到

老公去尿哗哗的时候,同一对儿中年夫妻聊天,他们说我们很幸运赶上了湖区最好的季节和天气,还说这里才是最English的地方。

第9天

• 地址:位于英格兰坎布里亚郡湖区的南部

今天开始游湖啦!我们一早从旅店溜达到Bowness,喂完了大天鹅,就开始买船票(Lake Cruise Ticket)。由于我们想随便的登岛,转悠够了再坐船去下一个地方,于是我们买了每人18磅的Freedom Ticket,就是每条游湖线路都可以坐,你可以登岸,什么时候有船想回来都行。

我每天都要来Bowness喂白天鹅,这样已经红嘴的是成年的,黑嘴的是还是正在蜕变的丑小鸭,但是他们才不会爱幼,要是食物被偷吃了,就一直哆哆哆的咬小黑嘴。看那小圆眼睛就这么看着你!

• 电话:+44-139-443360
  • 地址:波尼斯-温德米尔, 英国
  • 简介:乘船、骑车或步行游览湖光山色,步入彼得兔的童话世界。

开始长达90分钟的第一条线路,到达Likeside

这只狗的眼神给我特别大的感触,他眼里满是对主人的忠诚和温柔。在英国狗是可以去除了有些商店之外的所有公共场所的,地铁,火车,游船等等。总感觉他们见过大世面,对谁都特别友善,你冲他乐他就过来求摸摸,旁边的汪一看这都行,就直接跳到你腿上!

准备坐小船走Foot trip线到对面的小岛

坐上了小船,对面绿绿的就是Foot tipe啦

小岛上还有个儿童休闲乐园

没想到小岛上仅此一家的餐厅,也什么都好吃!Scorn好吃,Sandwich也好吃!

第10天

路上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在曼城我们预定的是位于老特拉福德的Primer inn Manchester(Old Trafford)酒店,2晚的房价是134磅,老特拉福德的北看台,也就是Sir Alex Ferguson Stand正对着就是,这是为身为曼联死忠的老公特别准备的生日礼物之一。

曼彻斯特不是很大,我们3的出行就靠城铁就可以满足了,城铁的标志是黄色的,叫Metrolink,10年去老特拉福德看欧冠的时候还是绿皮老车,估计是经历的奥运会,现在基本上黄色新车啦,我们第1天在火车站买的是Day Ticket的通票,4.9磅1人,第2天的站头自动售卖机没有Day Ticket,于是就买了Bury线的往返票,已经可以满足我们从Old Trafford到市中心(City Zone)再到Bury Market,票价一样是4.9磅,第3天我们就只买了从Old Trafford到Piccadilly(火车站)的票。

离开了湖区,去曼彻斯特给老公过生日啦

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

曼城晚高峰

• 地址:43-45 Spring Gardens
  • 电话:0161-832 1400
  • 简介:A Grade II–listed building with two restored domes, an ornate plaster ceiling, stained glass and polished-marble

Rosso

Rosso是曼联队的Rio Ferdinand投资的意大利餐厅,菜名也都是意大利文,下面说明是英文,每次都费劲半天看,服务生小哥都是帅气的意大利小哥,点菜时不时蹦出意大利文,真是来不了。我最喜欢他家的Lasagna,就是加菲猫最喜欢吃的那种意大利千层面。

餐厅墙面是曼联队友一起出来玩,吃饭什么的生活照,最有意思的是小豌豆在他们中间就是个被雇佣的童工,太显小了

• 门票价格:成人:12.5欧元,儿童:8.5欧元, mu­seum 成人:9欧元,儿童:7欧元
  • 电话:+44-161-676-7770
  • 地址:Old Trafford,Sir Matt Busby Way, Old Trafford, Stretford, Manchester M16 0RA,UK
  • 简介:欧洲足联五星级足球场之一,曼联队的主场,足球迷必到的朝圣地。

晚上吃完饭回酒店,穿过老特拉福德的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老公对于老爵爷的退休一直心里不好受,他觉得,从他看球那天,爵爷就坐在那陪他一起看,今年20冠他荣耀离去,他就像失恋了一样,只有时间才能抚平伤感吧。所以他今年的生日,就是明天6月20日,一定要在曼彻斯特过,老特拉福德过。

老公跪拜爵爷

其实爵爷拥抱的是范大将军

Sir Alex Ferguson Stand

East Stand(Sir Matt Busby)

第11天

• 电话:+44-161-676-7770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去老特拉福德参观,下午去Bury Market,然后回市中心吃晚饭庆祝生日!老特拉福德不用说,就在门口,Bury Market也只需要从门口坐Metrolink做到总站Bury,出来就是。Bury Market比伦敦的市集更传统一点,跟早市似的,还有叫卖声呢,烤鸡汉堡老公说挺好吃的,我就要了个拿破仑和拿铁,是个驼背的奶奶在卖的,虽然味道一般,但是快80的老奶奶为你煮咖啡,还想怎样。

晚上我们在市中心商业街转了转,然后吃到了最好吃的肋排和炸鱼薯条,那家Grill店叫Zinc,就在市中心的Selfridges旁边。有露天位和室内。八错,快去常常啊!

老特拉福德进场参观,Museum&tour是每人17磅。工作了14年的大爷领着我们一队人,把每一处有故事有纪念的地方,比如慕尼黑空难,巴斯比爵士铜像,阿里克森弗格森爵士看台,贵宾室,新闻发布室,更衣室,球员通道,教练席一边讲解一边参观。由于每次讲解的工作人员不同场地情况不同,会有不同的游览路线,这次我们没有从球员通道出来,是从博尔特这种被请来的贵宾通道出来到达球场内部的。大爷说他在这里工作了10多年了,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他,于是老公就问,鲁尼会走么?大爷说,他哪也别想去……

我们赶上了10年一次的换草皮,所有草都是现种现张的,大爷给我们讲了最新的渗水系统,有效防止积水。每年休整草坪就很贵,今年是10年1次的换草。我和老公都说,完了,今年又不会大买人了,因为钱都换草皮了。

爵爷没有像温格一样有固定的座位,他想坐哪坐哪,就如同补时的记时牌想出现哪出现哪是一个道理。

第12天

薰衣草

背负着替KOP们去希尔斯堡惨案纪念杯前献束花的愿望,我们从曼彻斯特来到了世仇利物浦,就是Rio总在赢球时候唱high了的那首“Are You Watching Mercy Side”摩西河畔的真正主场,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

从曼彻斯特到利物浦很近,火车我才4.8磅,老公是7磅,可是从利物浦回伦敦挑费可大了,两人要100多磅,因为周五高峰,还没票了,我们只能坐Virgin的头等舱回去了,不过体验一把头等舱也值了。能充电,有无线,还有晚餐。

• 地址:Anfield Road, Liverpool, Merseyside L4 0TH
  • 简介:利物浦球队主场,火热的气氛带你感受俱乐部格言“You'll never walk alone”。

KOP看台

希尔斯堡惨案的纪念碑-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当这首歌剧式的战歌在参观KOP看台的时候响起时,连森果儿这个曼联死忠都快哭了。

纪念希尔斯堡惨案的96人,其中还包含现任队长杰拉德的表兄-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更衣室,这里有个小故事。更衣室对面也就是如今的新闻发布室,原来是球员放鞋,教练给球员秘密开会的地方,自从这个地方不用了,利物浦就没再拿过冠军,于是他们迷信的认为要把那个放鞋的更衣室重新启用,于是改成了新闻发布室。可是还是……

球员通道

第13天

• 地址:8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1TL, England (London Bridge)
  • 简介:Borough Market是伦敦最齐全最有名的食品市场,出售多种国际及英国当地食品,是到伦敦必去的市场之一。

今天特别想吃Nando's然后想去Borough Market转转于是选择了先到Euston Station去吃Nando's,然后坐地铁Northern Line到Borough下车,其实告诉大家从London Bridge下,出地铁就是,反而Borough下要走好久。

Borough Market好吃的之多真是名不虚传,我们太无知的在Nando's吃饱了才来,只买了点儿水果回去,什么都没吃。推荐一个卖水果大爷的樱桃,比Tesco便宜不说,还特别甜,还推荐Lamb Roll,他们的Roll就是汉堡,咖喱海鲜饭比炒海鲜饭好吃。不推荐那个所谓的德国香肠,根本不是德国香肠的味道,而且,还没有在Ambleside的本土香肠好吃呢。

从Borough出来就是伦敦桥,不远就是圣保罗大教堂,没什么兴趣,就在泰晤士河和边上坐了会儿,一会儿去Leicester Square的ODEON看3D Man of Steel,又名窜天猴外传。不过人家国外的3D才是真的3D呢!咱们那叫纸片重叠好么!

第14天

• 门票价格:1.50-4镑
  • 开放时间:复活节期间对游客关闭,5月-6月中旬考试时要关闭
  • 电话:+44 1223 337733
  • 地址:The Old Schools, Trinity Ln, Cambridge CB2 1TN, UK
  • 简介:泛舟康河,漫步校园,在培养了牛顿、达尔文等人的学府中穿梭。

剑桥真的是来英伦必须来一趟的地方,从伦敦Seven Sister Station出发,坐火车大约1个小时左右,火车票随时现卖都行,我们买的是Day Back Ticket,就是这一天你坐哪趟车去坐哪趟车回来都行啊。我的票价是20.85磅,老公的票价是31.6磅。

什么学院墙上的蔷薇

什么学院的后院

开始游船啦,来剑桥一定要游船啊,听撑船的小哥给你讲各个学院的故事和各个桥的故事

后面那个就是给我们撑船的小哥,他们好多都是剑桥的学生来打零工的

听着查尔斯王子和保镖的故事傻乐的老公。故事是,当时查尔斯王子没法像正常学生那样上课,他坐直升机来,必须有保镖,于是特准他的保镖跟他一起上了3年的课,最后考试的时候保镖只比查尔斯王子低了0.1分

吃完了去旁边小店逛了逛,回去的路上,依旧是商业街,看Ted Baker人少,给老公买了买衣服

第15天

• 地址:Church Road, Wimbledon, London SW19 5AE
  • 简介:温布尔登网球场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和槌球俱乐部所在地,目前,温布尔登网球场是世界上现存的唯一的大型草地球场。奥运会结束后,温布尔登网球场仍将继续在每年夏季举办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一天,四大满贯赛事不用多说啦,冲他才把最后一周全部安排在了伦敦。温网的排票是出了名了,幽默的大爷总说这是The Best British Queen,大家坐地铁从Southfield下车,走到Park 10去排票,基本上你要不是前天就来搭帐篷等第二天的票,或者早上4点就到这,基本上是就得下午5点以后才能进去了,因为球场内的容纳人数是一定的,满了之后,需要出去多少人,才能进入多少人。不过不要慌,一般大牌种子选手都会安排在Center Court的最后一个登场,基本上就是5点以后了。第1天排的是1万多号,5点以后进去,Murrey才刚开始,Nadal还在打,只不过一会儿就被一记Ace球打出局了。第2次排的是8千多号,5点左右进去的,Fedder还没打呢。所以大家就当是温网是郊游来了,野餐聚会。对了,进Ground的门票是每人21磅,如果要看Center Court或者Court1或者2的都要另付费,53磅起,越往后越贵。

连排队都像是个大花园,旁边有Cafe Shop,Toilet都很方便,还有负责募捐的狗狗陪同玩耍,停车场只是前期排票,进入绿门才是正事排票。还有免费的咖啡和游乐项目,虽然进场的速度几乎为0,但是很快

这是球场内的小山坡,对面是大屏幕,一边野餐一边看球,气氛帅爆了,球场内的餐厅,快餐都很好吃,完全没有凑活的意思,而且大屏幕特别清楚

这几天天气都特别给力,但是第1天的体感温度有点儿低,因为头一天下雨,之后就越来越好

冻酸奶好吃

第16天

Perfect Fried Chicken
Perfect Fried Chicken图片

这是老公在Queen Marry留学生活时最常来的一家炸鸡店,我最喜欢的是Lamb Biryani

第17天

今天看走了更多的种子选手,有我俩最喜欢的大奶牛费天王,还有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

忘记放家里的3D眼镜充当太阳镜,这几天太阳太好了,忘了带墨镜,我旁边的大叔还被Sky电视台采访,看着好多人都跟主持人合影,虽然不知道是谁,也去要了个签名,签完了才知道是Sky News的主播Olivia,还是不知道是谁……

费天王1:2落后了,对手乌克兰小伙子太顽强了,而且打了鸡血了

第18天

休整

今天就在伦敦休整一天,中午去Borough吃了个中午饭,然后坐Bus 15到Oxford Street,去Nike Tone给大恺买新版曼联队服印制C罗的号。这里提示一下大家,比如想贝克汉姆,C罗,坎通纳这些有版权而且离开曼联的队员是不能在老特拉福德看台下的礼品店印号的,因为无法版权分成,但是可以在nike店印号,因为nike有他们的版权。然后走到Leicester Square去看了场速度与激情6。

第19天

• 开放时间:每天 5am-12pm
  • 电话:+44 300 061 2000
  • 地址:London
  • 简介: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园内树林掩映,生机勃勃,是体验英式悠闲生活的好去处。

最后一天在伦敦了,当然还是去逛逛公园,然后去喂大~天~鹅!不过London的天鹅感觉傻乎乎的总叼我的手叼不找面包,湖区的大天鹅就聪明,不会夹我的手。

我们是从这进入的公园,其实公园很大,哪进都行

喂大天鹅

Harmley's

从Hyde Park出来,溜达到Oxford Street的Harmley's这也是每次来必须来的地方,买哈利波特周边商品和乐高的一定要来啊,我们这次是来买精装的伏地魔的魔杖,之前只出了简装的。

晚上回家就开始收拾打包,准备回家了,喵儿子们,麻麻爸爸回来了!这次出来玩,不像之前不想回去,最后一周我就想回家了,差别就是我们收养了两只喵星人。

TIPS

英国天气变化多,一场雨就能冷死,出太阳就能冻死,要是不在乎行李沉,就带齐了,我比较喜欢到了现买

出发前列个清单,什么转换插头,拖鞋,洗漱用品都带齐了,这边没有提供一次性用品的习惯

家中有宠物的,一定要妥善安排好,我们就是找了我弟全程20天来我家陪喵星人住,照顾他们,其实还是不行,回家后,他们才敢睡踏实觉,已经在我们身边昏睡快一星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