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日本九州温泉与美食

攻略   >  福冈旅游攻略   >  探索日本九州温泉与美食

• 出发日期/2013/10/01

• 玩法/美食 温泉 探险

前言

吃,是吃货人生中永恒的主题。我自诩为吃货菜鸟,不懂得高深莫测的吃文化,但乐于享受美食,积极探索吃的乐趣。旅行,是吃货的福利,只要带上一双发现美食的眼睛和一颗渴望美食的心,那么,必然会和各国美食来一场美美的艳遇,让人心满意足。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天

从飞机上俯瞰霓虹。

福冈机场华丽丽的神像。

一兰拉面
  •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1-10-15
  • 电话:092-843-8770
  • 简介:连锁店非常多,以博多猪骨汤拉面口味为基础,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汤的浓稠度和面的软硬度,十分人性化。博多拉面的特色之一是“替玉”,即再来一碗面,但要求汤底不能少于半碗。

技惊四座的一兰拉面博多店,菜单只有拉面一项,加了葱950日元

• 门票价格:800日元
  • 开放时间:9:30
  • 电话:+81 92-8230234
  • 地址:福冈县福冈市早良区百道浜2-3-26
  • 简介:日本最高的海滨塔,在瞭望台一览福冈市景,夜晚点灯时更是璀璨绚丽。
福冈景色

一日一生的活着。

品着咖啡等待着传说中的百万夜景。

人生百态,就在这灯火阑珊后。

福冈美食

在不懂霓虹语的情况下盲点了一堆它认识我们而我们不认识它的海鲜,就连吃到嘴里也要玩我猜的游戏。

寻找美食好像是旅行永恒的主题。。。

第2天

新干线体验

新干线简介

新干线是日本的高速铁路系统,以“子弹列车”闻名。这条路线也是全世界第一条投入商业营运的高速铁路系统。

赶紧来一张。

维纳莎车长,开得有模有样。

门司港站
  • 电话:+81 93-321-8843
  • 简介:九州地区最古老的车站之一。

第一次听到播放古典交响乐的火车站,复古而有韵味。

• 电话:+81 83-231-0001
  • 地址:山口县下关市唐户町5-50
  • 简介:下关著名的海鲜市场,以河豚、鲷鱼和鰤鱼而闻名,可以就地品尝下关的美味。

飘洋过海又一景。

下关的唐户市场,河豚交易量全日本第一据说。

如艺术品样的鱼干。

海鲜啤酒

一杯生啤,一份全河豚定食一碗海鲜丼,附送一阵阵海风,4300日元!

第3天

由布院の森号

来由布院坐的是limited express由布院の森号,全车都是预约席,车上提供大分县原产食品,还有列车员提供照相服务…JR九州看来是最有风格的JR,古典气息十足。

在由布院之森上的美妙时光,永生难忘。一杯香浓的咖啡,环绕于耳的爵士乐,伴随着火车轻晃的动率,轰隆.轰隆......不知不觉便做起梦来。

梦到一个美好年代。。。

由布院

温泉之乡

随处可见的猫君大人。

日本的包装可以说全世界之最,有时仅仅是为了包装也心甘情愿买单。

吉祥开运亭•無尽藏

由布院住吉祥开运庭•無尽藏,…热情的帅哥美女服务员,金箔迎宾甜品,独栋独院加私人温泉…一切都超乎想象!强烈推荐哦!

第4天

咖喱早餐

日式咖喱简介

日本与印度虽然同处于亚洲,但日本人吃的咖喱却是到了明治维新时期才由欧洲传入的。日本咖喱一般不太辣,因为加入了浓缩果泥,所以甜味较重。虽然日式咖哩又称欧风咖哩,事实上还是由日本人所发明的。

清晨早起赏湖,进一咖啡馆吃早餐,店主是只会日文的老爷爷,我们只好再次盲点,结果可爱的爷爷给我们上来两盘咖喱饭当早餐,这就是我们的晨间惊喜。。。

清晨景色

清晨绽放的野花。

忽然想起佛教里有这样一个概念:此时的我已不是刚才的我,世间没有永恒。

别府游览

别府-九州太平洋溿的温泉城,各种地狱温泉玲琅满目。跨过九州横断线来到这里,的确不虚此行。

特色温泉煮蛋,口感滑嫩,撒上点盐更有滋味。

别府地狱蒸

“地狱蒸”-用别府天然温泉把食物蒸熟,无油无盐,还原食物本来的味道,由客人亲自下笼,洗碗。健康又有趣。

意外咖啡馆

竟然误打误撞进了书里推荐的咖啡馆,旅途中的小确幸。

这家咖啡厅也卖自制果酱哟!

纯天然手工冰淇淋。

第5天

火车迷

不可否认,日本是火车迷的圣地!

鹿儿岛美食行

kogoshima的第一顿是当地特产黑豚肉,顺便观摩樱岛火山喷发,JR pass搭新干线很是给力[强],单来这一程就已经值回票价。

随处可见的火山灰。

旅行最美妙的地方就是没有刻意安排而突如其来的惊喜!

酸甜可口的梅子酒。

第6天

指宿沙浴

成功体验了一把集体“活埋”

15分钟的体验,仿佛消除了15个月的疲劳。

IBUTAMA特色火车

通往JR最南边的IBUTAMA特色火车

鹿儿岛

也许日本人是世界上危机意识最强的民族。贫瘠的自然资源,频繁的自然灾害,让他们为了生存以及更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图为鹿儿岛市,就这样一座每天弥漫着火山灰的城市,除了火山灰也不见其它垃圾。每个店主都跪在地上冲洗门前街道上的火山灰,待城市如自己家。

健康餐厅

以健康为主题的餐馆,开到哪里都十分受欢迎。

大晚上的喝什么呢?来一杯有机咖啡吧!

• 地址:1-1-2 Take,鹿儿岛县
  • 简介:鹿儿岛JR九州酒店是一家豪华商务酒店,距离鹿儿岛客运总站(可利用地下道)约 5 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非常舒适的时尚客房以及各种便利设施。酒店餐厅提供美味的免费自助式早餐。酒店内还有一间便利商店、投币
鹿儿岛JR九州酒店(Jr Kyushu Hotel Kagoshima)图片

九州的酒店真心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关键的床和卫浴质量都超级棒,服务也没话说。

• 电话:+81-99-293-2443
  •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樱岛横山町
  • 简介:据记载,从15世纪至今已有十余起喷发事件。

九州最南边

鹿儿岛是一个值得让有心人阅读的城市。虽然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樱岛火山的全貌,倒是LAS这纵情一跃弥补了不少遗憾。

好的照片不是器材决定,而是心境和欣赏的角度。

飞翔吧!像梦想一样!

回到博多,Sakurajima是真的被我们跳蹦发了。

第7天

• 电话:092-431-0202
  • 简介:福冈古称博多,在福冈境内还有许多地方沿用旧称,JR博多站就是其中之一。

博多站附近云集了号称全日本最多的美食,随便进了一家烧鸟店,尝试了传说中的马肉刺身,和盐烤鲸鱼肉,其中滋味只有亲自尝试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