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30

• 玩法/自驾 滑雪 美食

前言

来成都好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去过西岭雪山,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太怕冷了!但是这个冬天还是决定去西岭雪山看一看,对于从小在南方长大的人来说,毕竟雪还是很稀奇!看雪也是很养眼!玩雪更是兴奋的!

西岭雪山热气球

可以去新南门坐大巴车,也可以从成都开车,从成都开车大概要2个小时,但是要计算好堵车的时间,特别是周末

没什么好吃的美食,如果想在西岭雪山景区吃的话,有个映雪酒店,里面是自助餐,80元一位,我们当天是去映雪旁边的一家酒店吃的,400元一桌,菜品很一般,居然还把我们之前订的菜给其他人吃了,我们到了没有菜,才开始重新做

一定要把能想到的保暖工具带上,不然到了之后你会冻成狗的!围巾,帽子,手套,羽绒服,一样都不能少,当地买很贵的,然后鞋子要穿不透水的!

西岭雪山里面的住宿很贵,花水湾也很贵,要住的话一定要提前订!现在是旺季,要是当天去订基本没有空房间的

西岭雪山门票120元,索道120元,这些都是强制性消费,上面的滑雪项目都很贵,坐热气球80元,滑雪160元2小时,春节期间是要涨价的,反正里面一切都很贵的!

第1天

西岭雪山滑雪场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邛崃山脉中段
  • 简介: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场、大型雪上游乐场和大型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

西岭雪山滑雪场

早上8点从成都温江出发,各种事情耽误,最终8点半车子从酒店出发了,原本计划的一个半小时到达,但是一路的堵车!出奇的堵车!非常的堵车,一直到下午2点过才到,开了差不多6个小时,所以还是最好不要周末去了!真的太堵了!好多私家车,一路上的天气也开始慢慢的变冷,开始漂雪!因为之前有在网上订的门票,所以到了之后要先去售票大厅取票,取票还是很顺利很快,而且没人排队。取了票之后就是开始排队坐鸳鸯池索道!排队的人也是非常之多呀,我们排了2个小时才坐了索道到达滑雪场,这里下了索道之后还要坐个摆渡车才到的了滑雪场地,西岭雪山很高,感觉索道也非常的险,但索道上往下看的风景也很漂亮和壮观,到达滑雪场之后去了一家酒店吃饭,因为映雪价格比较贵,而且又是自助餐,所以就去了另外一家,菜品一般,毕竟旅游景区不能要求太高。吃完饭快4点了,我们就去了外面准予可以玩雪了,没买什么道具,里面的项目都很贵的!下午5点过下山也是好多人排队呀排队!

西岭雪山

• 地址:大邑滑雪场景区
  • 简介:西岭雪山雪花酒店位于滑雪场景区,地处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滑雪场,环境优美,景致宜人。 西岭雪山雪花酒店客房温馨舒适,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优质。中式餐厅由名厨主理,经营各式中式菜品、地方小吃、款色多样,色香

最后觉得去西岭雪山自驾的话,开车技术不好的话就最好不要开了,冰雪路面很难开,容易打滑,很危险。去西岭雪山最好准备2天时间,一天时间真的很赶很累,可以住山下或者花水湾。小孩子如果太小了就不要带去了,太冷了,好多小孩子都被冻哭了,受不了,西岭雪山上面想滑雪或者玩项目都很贵,准备好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