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游记

攻略   >  龙虎山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2/11

前言

风景秀丽的龙虎山,美得如同一幅画。这里是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本来是要去桂林的,看了一下天气又临时决定来这 这里的宾馆和餐厅什么的都挺破的,这是真的。但总的来说还是觉得龙虎山是一个不错的景点,建议大家买套票。什么观光车啦竹筏啦什么船啦各种门票啦都包含在里面。一开始坐观光车途中可以停下去走空中栈道,太远了好像三四公里,就直到上清古镇。在网上搜了一下上清古镇的攻略 大家都说蛮好玩的就去看了一下,个人觉得上清古镇跟福州的三坊七巷有点像,都是老房子在卖那些小东西,不过我喜欢古街的气息,也喜欢逛街,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逛完古镇搭车回去坐竹筏,竹筏手会告诉你关于这里的历史啊什么特产啊典故啊。被他说的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升棺,真的好神奇!古代人是如何把棺木放到山的悬崖上?!然后这里每天有四场升棺表演,这里非常大真的大得你一天根本玩不完的,所以四点前可以去售票处盖章次日再玩。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