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漫步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2/06

• 玩法/自驾 漫游 古镇

前言

新年,牛牛我一直以来都不按照常理出牌,所以我们新婚第一年也没有选择回老家,至于我为什么选择贺州,因为在高速上路过姑婆山,所以才选择这里。

在1月末我的计划都已经做好,选择过年期间去也是为了节省费用,提前搜索路线,并且在去哪预定了停留的酒店。牛牛我是个大吃货,体重一直上升就没有飘绿过。考虑过年可能饭店关门所以我们选择出发前大吃一顿。

我们深圳出发来回告诉,赶上回程免费,感谢祖国感谢党。一共2249  共两人。包括吃喝拉撒全部费用。

全程高速往返,单程费用231元  深圳→贺州  回程免费

第1天

• 电话:0774 523 7380
  • 地址:贺州市鹅塘镇栗木村
  • 简介:探访侏罗纪时期形成的奇特石洞,欣赏惟妙惟肖的石笋、石帘等。

一个春暖夏凉的景区,因为是除夕前日,所以浏览的人都比较少。我都在去哪直接提前两小时购买的电子票,每隔15分钟才可以进去一波人,有讲解员一起,去这个地方没有讲解员的话,自己是看不懂的,因为很多的是靠想象力的。

• 电话:0774 529 9070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1号
  • 简介:漫步青石板路、乘游船、听《临贺长歌》,在宁静古镇中收获闲适。

不错的小镇,因为正好过年所以旅客不多,本地的人比较热闹,我们是2月6日晚上到的,住在偶然间客栈。不错的小镇,因为正好过年所以旅客不多,本地的人比较热闹,我们是2月6日晚上到的,住在偶然间客栈。这个客栈我们到的时候是别人帮忙,到我们退房也莫有见到老板,非常诚信,不过牛牛我也是非常重视诚信。

偶然间客栈观景房

第2天

• 电话:0774 529 9070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1号

古镇真的还不错,逛来逛去,我发现旅游觉得景色如何全都是靠心情,你心情好就觉得景色非常的美。你觉得美就美,我们比较安逸。这里值得一说的是门票。我们在去哪买了之后到景区说要等2H,我的暴脾气,退了票找老乡都带进去的半票加停车费两人120元,我觉得还是要买票进去因为有保安查票的,吓死宝宝了,第二天我们别查到了,运气好没有被要求补票。江还是要游一下才10元有几个经典值得一游。

第3天

• 地址:贺州市平桂区姑婆山旅游区
  • 简介:赏茶园、瀑布与秀美山水,登顶姑婆山,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幽静。

首先门票还是去哪买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提前2H! 提前2H!提前2H!我们去了之后坐上景区车直接到顶,还是不错的。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看了仙姑瀑布后就没有必要爬山了,除非你的体力非常旺盛,就坐上景区的车一站一站玩到景区门口就可以了,我们因为看了仙姑瀑布后一直爬山爬到罗汉瀑布,真心的伤心,又远又累还没有仙姑瀑布好看,真是遇得到了。所以我们除猴子园以外就没有看了,猴子也真是够意思,就几只还在笼子里,和宣传的海报完全不一致。

姑婆山景区正门

仙姑瀑布

罗汉瀑布

第4天

• 地址:贺州市八步区黄田镇清面村
  • 简介:看侏罗纪时期形成的奇石峰林,还可体验山顶滑道的刺激。

这个景区人很少,景色也不错,因为和一般的山不一样,不过看多了也觉得不行,记得带个导游,我牛牛提着150斤体重走完全程。大家值得一去,还有滑梯做,不过要60块钱很贵,打算都累了就觉得很轻松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