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牵手首尔塔

• 出发日期/2016/02/14

• 玩法/购物

前言

#情人节牵手首尔塔# 这次和W先森一起在首尔过的情人节比较浪漫,不过五天的行程几个字就可以概括,逛吃逛吃逛吃吃吃

第1天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第一天:早上九点飞机飞往首尔,大概中午十二点就到了首尔了。接下来我给小伙伴分享一下去韩国的注意事项,都是我们泪的教训😂

1.飞往首尔需要写入境申请,在飞机上空姐都会每人发一张小纸,最好随身携带一根笔,不过没有空姐也会提供的

2.入境人会比较多需要耐心排队。

3.租Wi-Fi最好在中国租,我当时觉得仁川机场那块应该比较好找就在当地租了,然而我和W先森找了好久,最后耽误了自由行的旅行社接机,自己坐地铁回的酒店

4.接下来就是很重要的换钱啦~ 我们很机智的在中国换了几百元的韩币,因为在机场换钱很不值,大概在1:160左右。 在明洞基本都在1:185左右。

5.要带一定的现金去明洞换钱。

我们第一天按照计划应该下了飞机等着自由行的导游把我们送到酒店,我穿戴美美的去首尔塔挂锁的。然而…

因为我的一个失误,在仁川机场租的Wi-Fi,错过了接机的大巴,导游没有等我们… 那个地方真的很难找! 建议大家在国内租,自己带过去。

我们后来坐地铁到的酒店,不过坐地铁也是非常方便的,有专门的机场线,我们大概做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我们的酒店“东大门华美达”

• 电话:+82 2-774-1784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길74
  • 简介:韩国天主教的中心和明洞的象征,参观哥特式建筑,感受庄严宁静。

我们情人节挂锁的愿望只能搁置了,因为到酒店就不早了,我又超级不给力的肚子疼,只能和W先森先去明洞小小嗨皮一下。

路线:明洞是4号线 5号出口出 离明洞哪条街最近。

推荐软件:韩巢地图  韩国地铁

我们在韩国吃的第一顿饭“Red sun ”

人很多门脸不大,一进去就有中文服务员,感觉还是很亲切的。里面也有很多中国人 我们两个人要了一份 芝士火锅。 大概吃了一百二十元左右。

注意⚠️ 这家店不可以刷卡。 即使带visa的也不可以。所以记得带上现金。

第2天

• 电话:+82 2-3277-2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梨花台街52
  • 简介:漫步在下沉式的复合型校园园区内,坐在露天台阶上拍照留念。

D2:我们大概酒店出发,去“梨花女子大学”

路线:地铁2号线 梨大站下车

下了地铁就可以看见梨大街边上玲琅满目的小商铺,W先森就陪着我一个一个的逛

小备注:嘻嘻,由于第一天的生病,早起眼睛肿了 肿成了单眼皮,正好路过爱丽小屋买了个双眼皮贴。很好用!推荐购买!单眼皮的妹子可以尝试! 双面的那种,本人是因为贴了三年的双眼皮贴,最后自己变成双眼皮了,不过用那么多个,感觉这次买的最棒了。而且只有1500韩元。

• 电话:+82 2-3277-2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梨花台街52

从梨大拍完照片我们就走去新村,大概路程十分钟左右

我们午饭就在新村的八色烤肉解决了!

我们两个要的最经典的双人套餐,有八种烤肉。

人均150Rmb 左右。

味道不错,汤味道也很浓郁,梨大附近餐厅不算很多,去梨大的朋友可以考虑去吃八色烤肉。 三颗星推荐👍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D2pm:我们去挂锁啦!

情人节没有去成首尔塔,我们只能2.15下午去挂的锁🙃

路线:地铁4号线,明洞站下车。 走路7分钟左右可以到索道售票处。

Ps:挂锁是不需要上展望台的,所以只需要买索道钱去首尔塔下面就OK~

五颗星推荐👍 情侣们一定要去~

第3天

首尔站乐天

由于昨天的暴走,W先森早上赖床到中午才起床。我们决定下午去逛乐天超市,买一些特产回家

路线:地铁四号线,首尔站下车。下了地铁无论几号口出,都可以看见乐天超市,朝着哪个方向走就ok啦!

注意⚠️:可以立即退税,记得拿上护照~

从乐天超市出来,我们满载而归。每天出去W先森都会拎回酒店很多东西😌

• 电话:+82 2-774-1784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길74

把东西放回酒店,我们就决定回明洞继续血拼!

炸鸡看着很有食欲吧! 不过我忘记哪家店了… 但真的很棒!

又拎回好多东西…

购买推荐:大部分人来韩国都是为了买化妆品,我也不例外~

在国内可以先在网上乐天免税店买好一些,最后回国拎上就OK!

明洞也有很多店,有的店铺搞活动,打折时候会比免税店便宜。 可以相结合的买

不过不建议,在新罗网上免税店买,也在乐天网上免税店买,因为最后取货可能来不及。

第4天

• 门票价格:无门票
  • 电话:+82-2-21481856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梨花洞
  • 简介:欣赏一座座画满创意涂鸦的房屋墙,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拍摄地。

D4“梨花壁画村”

很适合女生照相的地方~

路线:地铁四号线,惠化站下车。

一个小村庄,每家每户墙上面都有一些小壁画,拍照的好地方~

四颗星推荐👍

D4晚上:

我们依旧去明洞血拼! 哈哈哈哈,我们来首尔五天,四天晚上都在明洞买买买! 下面会有我买的图片… 最后回国时候W先森一直嫌弃的说,你这个可怕的女人😂

当然还有吃~ 明洞小吃很多,大概都三千一份左右,上几张路边摊图~

第5天

D5:离开首尔🙂🙂

我们大概下午三点的飞机,十一点从酒店出发。

注意⚠️:要提前几个小时到机场哦~

1.要托运行李去机票,人都会比较多。

2.不要忘记退税哦~ 能省则省。

3.去免税店取在网上买的东西。

我们大概提前了三个小时,时间很赶。推荐时间提前四个小时都机场。还可以顺便逛逛免税店~

情人节的首尔行,就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