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度假之旅——团建在巴厘岛

攻略   >  蓝梦岛旅游攻略   >  休闲度假之旅——团建在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4/12/12

前言

巴厘岛,的确有着它过人之处:玻璃海面,浮潜圣地,悬崖海景等等令人心醉与神往。这是公司第二次这么大型的TB了,上一次去的是54人普吉岛,这次是47人巴厘岛,有幸邀请到了百度的楠妈以及人事Leylan和老板Benny一同前往,这次整体来说,景点和玩乐以及购物都显得非常满意,某酒店除外。接下来带大家一起回味这次TB。

美图先瞻

巴厘岛,在我的相机里,呈现出独有的魅力

也许你未曾去过,未曾听过,可一旦你见识了镜头里的种种。

你会不自觉的爱上它(去过的,也断然会追忆过往)

唯美动人的情人崖,你们记得么?

你们是否也见识过日出,也是否怀念这么放肆的青春?

晚上的我们,沉醉于聚光灯下的歌声,祝酒声,请来一首:不论是什么歌,我们也能一起High。

天气热也挡不住小伙伴们玩耍的热情,美女也可以很疯狂。

有美女提神,也得有帅哥来撑场面,杂志封面的感觉不外如是。

玩到深处,自然就要一起失控了,为妹子们欢呼,这些妹子需要救赎

如果你是单身,条件不错,不妨一试!

小贴士

言归正传,这次是继上次《54人普吉团体游》 后,再一次组织团体自由行《47人巴厘岛自由行》

说下几个团体游的Tips

1) 47人的护照,必须统一管理,确保能出行。

2) 机票,酒店的数量,必须确保,保险必须买好。

3) 去往巴厘岛的签证费用(220RMB,鹰航飞机上可以直接办理),以及离境转机税(20W+7.5W 卢比,我们这次是15W卢比的离境税)

4) 团队不必个人,必须定好团体项目,不然管理起来非常困难,切记!

其他问题,有需要的个别询问我,以下开始正文部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作为此次出行的领队(我一路上已然被人称为胡导),尽量要求大家7点抵达机场,我更是早早的提前了30分钟,5个人拼了一辆GL18上路,带上我们的行李,特别是我的装备,路上的风景不错哦。

来到机场,大家都是兴奋的 ,甚至有人兴奋的昨晚一晚上难以入睡,只为这班飞向巴厘岛的航班。

小清新先来一张,猜猜他们的年龄?

屌丝们一般都是提前在等待

我们在等待起飞,航班也在静静的等待着我们

而我们部分人正在日上疯狂采购

女孩子,再忙也不会忘记看我这位摄影师~~~哎,我整场追着女生跑啊

兴奋过后,总有遗憾,旅行中你不得不为这些突发情况做好心理准备,我们飞机晚点了4个小时,10点钟出发变成2点出发······

感觉瞬间被泼冷水了,但是,登机以后,小伙伴们瞬间又复活了。

你看看,游戏开始,包机的感觉袭来,机上其他乘客或许已经鄙视了我们好几回~~~这里建议大家还是要视情况而定哦,注意小声小声再小声!

很钦佩这两个哥们,周围一圈人在玩游戏,他们两居然都能睡着···我感觉如果我是地球人,他们肯定是来自赛博坦星球的,这里发生任何事情完全跟他们没一丁点联系!

各种睡姿分享

中途是经过雅加达转机再去巴厘岛的机场,这不工作太忙,转机的时候还要处理业务,楠妈太敬业。我们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宗旨就是:客户谁叫,我们随到!

当然,我们不排除有这种欢乐二笔青年的存在,谁让我们青春呢?

第2天

• 地址:Lot No. 6 80361 Nusa Dua Bali Indonisa,巴厘省
  • 简介:左手梯田右手海洋谧然禅韵。迷人的巴厘岛静待您的光临,您可以携家人来此度假、展开千载难逢的旅行,又或是上演一段浪漫的插曲。 尽情放松,一扫身心疲惫,或者参加丰富多样的水陆运动和活动,体验更多精彩。让我们

经过漫长的12小时辗转,终于抵达了酒店,check in 以后已经是凌晨了,话不多说,直接上第二天巴厘岛的热带风情片~~~先来点风景

14-24的超广角,让这Lobby无所遁形,轻松收入镜头之内。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这游泳池,基本上成了我们闲暇时候的战场,待会的比基尼就是从这开始的~~~

让我们欣赏起来,泳装只是开胃菜,我们有30多位女同事,作为唯一的公认团队里的摄影师,鸭梨山大,我根本拍不过来,因为人很多,但是只有我和我这台相机而已!

耶,活力四射的涂鸦和应景的妹子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累了就来做个SPA 今天安排的全天休息自由活动,好好享受享受

池塘里的水不够完美,显得浑浊了些。

这里远离PM2.5的地方,拍出来的片子,就是蓝,蓝的不像话了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夜了,来个Spa吧,公司的女孩子多,发嗲功力不是一般的强,Andy架不住,请客所有女生Spa,而且价格不菲,50美刀哦~~~

第3天

巴厘岛的日出我连续看了两天,而且都用镜头记录下来精彩的画面。 喜欢这种阳光+海风拂面的感觉,在慢门的处理下,光线让水面形成了一条一条的丝状水线,奶白色的海面颇有一番新生儿皮肤的细腻感。

踏着海平面前行,我的路,我做主,一路上阳光在护航,我只要勇敢一点就能抵达梦想的港湾!

佛光浮现~~~这一刻我们为自己祈祷

we are one team, we can make it together!

嗲,就是这么任性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红衣女郎,不要急,慢慢来

日出的我们,适当的跟楠妈互动,楠妈从一开始以来,跟我们的合作就是亲密无间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业务才进展如此顺利,祝来年更上一层楼!

因为年轻,更有朝气,我们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即使个人高度不足,但是我们有团队的力量,我们有了更高的起点,更可靠和值得信任的队友,成长路上,怎能没有你们!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自信,就是这么美,自信美,就是这么随意

沿途随拍

日出完毕,路上随拍

• 电话:+62 812-4618-1390
  • 地址:Serangan Island, Serangan, Bali
  • 简介:参观岛上的海龟中心,与巨型海龟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随着我们24人集合完毕,8点从酒店出发开始一日游,先去水上世界的海龟岛

这个妹子,假小子

受伤了?没关系,团队里,满满的都是爱心,不怕受伤,因为队友会保护你。

开心,没有道理,俗话说,一日三笑,人生难老,一日三恼,不老也老!放肆你的青春,我们就是正午的太阳,管他什么烦恼!

日光再强,但是摆脱了上海的严寒,就是这么肆无忌怠的晒太阳······黑了也没所谓

风起,舞起

踩在软软的沙滩上

海风也不禁迷恋起你的婀娜

不必吝啬,也不必坚持淑女,我为你们记录你们的这一刻

妹子,也可以变成女汉子~~~汉子,你敢来比一比么

色彩,是这个世界上赐予女人的最美好的化妆品

它不需要修饰

存在,就是最好的画面

漂洋过海来看你,海龟们!

我看,这些蟒蛇也是醉了~~~

• 地址:Jl Labuansait,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蓝点湾景别墅水疗酒店员工和蔼可亲,提供了个性化周到细心的服务,给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酒店坐落在小山丘上,在巴厘岛的最南部,从酒店所处位置只需要数分钟时间就可以到达Uluwatu Temple。酒店两个巨大

下一站,蓝点湾~~~著名的蓝点就在这儿。 要进蓝点,先买单!就是喝饮料···吃蛋糕!

这个景点的魅力在于足够震撼,场面壮观,即使不是大晴天,依然可以让你感受到热带海洋的鲜活生命力以及人们对冲浪的热爱,在这里,你只能尽情享受。

如果你也想在这里举行一场婚礼,教堂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经济实惠点,在这里求个婚,表个白,成功率想必应该很高吧!这两位,已然忍不住要亲吻对方了···

蓝点湾景别墅(Blue Point Bay Villas and Spa)图片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因为没了晴天,自然呢没了落日,金巴兰的行程就放弃了,我们直接前往乌鲁瓦图,去情人崖!

庙里的女汉子,被拍成了女神~~~这里的确是拍照圣地,有着古朴的神庙,有着通人性的灵猴,还有这浪漫迷人的情人崖海岸线,闻着那丝灵气,我们都很享受这一刻的旖旎

乌鲁瓦图和情人崖是美的,人也是美的

虽然不是大晴天,确让我们见识了不太一样缺更贴近人内心的景色,巴厘岛的风景,的确让人流连忘返。

没有日落,那么用镜头来营造一种即将日落的景象

美美的,忍禁不俊

小清新风格的写真

巴厘岛的庙,是不允许光着下身进入的,所以大家都得披着这身围裙,不过,入镜的效果还称得上应景,在这石像门前,你看到了什么?

如果不是阳光躲了起来,或许我已经被晒成鱼干,正因为闪闪躲躲的你,才造就了我们肆无忌怠的拥抱你,拥抱海洋,静听着庙宇的婆娑

这次出行,这两个妹子是出镜率最高的两个,目前单身哦,有觉得自身条件良好的,不妨试试看哦,也许缘分就是这里注定哦!

小雨说,想要大片,我说~~~我尽力了~~~

假小子也忍不住亲吻了女神,情人崖啊,情人在何方!有些人在寻觅,有些人在等待,还有些人已经在路上,只因为缘分在一起,又因为空间时间而错过,我们没有星际穿越的能力,只能空叹缘分为何不能及时到来!莫要等到姑娘白了头,汉子掉光头~~~

Benny跟老板们请大家在这家餐厅聚餐,酒喝起来,情调唱起来,聚光灯下的歌声伴随着煮酒声~~~热闹了这个巴厘岛的夜晚!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来一首情歌,不问你爱不爱,我是提拉,我为自己代言!

白天不懂夜的黑,同样的,黑夜不懂提拉的黑!

第4天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我的自拍照,勉强看看吧,日出还没来,我就静静的等等~~~(待更新~~~)

楠妈是陪我连续两天看日出的人,这一辈子恐怕都没人会一起连着看两个日出了~~~

楠妈,我们都是天蝎男,我们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了··· 你怎么看?

来个借位,好像玩得不专业,没事,形式到了就好。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我跟楠妈,时刻都再创作!

飞得更高,汪峰,绝逼比你飞得高!

请注意,我手里拿的是遥控器,边跳还要边按快门,我也还是很拼的!

ClubMed巴厘岛度假村(ClubMed Bali)图片

四个人看日出,那么今天就来一次四飞~~~动作都不一样,我的自拍功力可见一斑!

遥控器用的出神入化,玩弄于鼓掌之间!美片就是这么诞生的。

奔跑吧,兄弟!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这是我们前往蓝梦岛时,乘坐的快艇,我们包了这快艇来回,包酒店接送,每个人40美金,供大家参考!有需要的,可以问我要代理的联系方式,对方有微信,英文联系!

我们留不住这里的海风

确留下来了我们灿烂的笑容

白花花的海浪

就像是欢呼雀跃站在两边迎接我们的到来

转眼间,我们就见到了玻璃海!

B哥的帅照~~~NIM的小盆友们,快点点赞吧,你看看这气势,这肤色~~~

蓝梦岛抵达后,大家都为这片海洋震惊了!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底的珊瑚,可以清楚的看清自己的倒影。有着玻璃海面之称的蓝梦岛,名不虚传!

玻璃之海,名符其实,在这里浮潜,我们选择了三个点的浮潜,其中以第二个浮潜点最为优越,是我有生以来觉得最好得浮潜的地方,鱼多,珊瑚多,海水清澈······总之,美的不像话,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拍照~~~

楠妈很忙,在蓝梦岛还在处理工作的事情,其他人也一样,这一天是周一,客户的需求也很多,在蓝梦岛上工作,也是一番特殊的经历。

雨滴在手心的感觉,让这个盛夏多了点清凉,疯了几天,这场暴雨,让我们蓝梦岛一日游完满结束同时也为我们整个巴厘岛的行程写上了一个美好的休止符。

• 电话:+62-361-292441
  • 地址:Jl. Raya Pecatu Bukit Jimbaran | Bukit Peninsula, Kuta 80363, Indonesia
  • 简介:沙滩唯美干净、海浪澎湃壮丽、梦幻般的日落景观。

由于去浮潜了,没有时间再去梦幻海滩,我们其他的10几个人,倒是去了,这是他们带来的照片,不过对我们这些浮潜的人来说还是有点遗憾。梦幻海滩 Dream Beach的照片出自小柚之手!

蓝梦岛值得你去玩,时间有多的话,甚至可以住上2-3天,哪怕发发呆也好!

第5天

库塔会议中心度假村

这里有很多市场,也由很多饭店和酒吧,更有很多酒店!库塔海滩距离海神庙很近,我们有少数一些人去过海神庙,但是大多数人没有时间去,于是我们又多了一个前往巴厘岛的理由

库塔会议中心度假村 图片

巴厘岛的艺术市场,这里东西多但是较贵,右边往前一点,有更实惠的小商品市场

就是上面照片的这个样子,进去就是了

一大批人在这里淘货

如果闲暇,真的希望在这里多点街拍的,可惜时间不够用啊

库塔会议中心度假村 图片

有时候,逛街累了,不妨休息休息

巴厘岛号称千庙之国,几乎每几户人家就有一座庙,有点像全民信仰的国家,好像当地人赚钱都是用来拜神的,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所以穷就穷在信仰上~~~

回途随拍

巴厘岛去往雅加达的机场

最后送上我们网迈的大合影~~~47人都在里面了,希望下一次还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去年2013年普吉岛52人团队行,今年2014年又有了巴厘岛47人自由行,期待来年2015年有个斐济行?还是欧洲行?又或者是夏威夷行? 谁知道呢,期待来年的丰收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