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去秋裤拥抱你---巴厘岛春节之旅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脱去秋裤拥抱你---巴厘岛春节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2/2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拖着超重的箱子和晒黑了几度的身躯在大年初二旅游归来~~~~~~~~~~~~

2015的冬天迎来了史上最冷寒流,南方妹子纷纷开始秀起迷你雪人和热带避寒之旅,我也开始计划着春节的家庭之旅,作为白天上班晚上做攻略的上班族实在没有太多精力来做详细攻略,又不想跟团游的被拖去购物店果断选择了自由行机+酒套餐!

在盆友圈里碎碎念了太多于是干脆拾起了小笔头开始了第一篇游记!

这次的行程将巴厘岛热门景点一网打尽,更有海量美图,最主要的是希望能够对即将要去巴厘岛的亲们有所参考和帮助~

But 再一次浏览了臻品游记后真是体会了一把下笔时的羞涩~~~

俗话说的好文字不够图来凑 好啦好啦先发三张小红帽镇楼!

(为笋么水印名字不是兔兔捏~~~~~~~~~因为兔兔不适合介样的Bigger啦>。<‘’)

啦啦啦~下面是国际惯例的广告时间!兔兔的第二篇精华游记热乎乎滚烫烫的出炉啦!

丽江,泸沽湖,大理,洱海,9天8晚5家客栈,风花雪月,彩云之南。兔兔带你从从青旅住到顶级客栈。20000+文字,300+美图,最强攻略,呕心整理!

【干货】【彩云之南——兔兔带你从青旅住到顶级客栈】http://travel.qunar.com/youji/6256415

微博名:兔宝丶酱

每次出游做为攻略与行程预定的一把手这次依旧不负众望的担下重任(其实是多次被坑惨了决定以后都自己操办)上网查询了一通机票和酒店后满脸只有一个大写的懵逼 。。。

因为合肥没有直达巴厘岛的航班需要转机,再加上年底工作上很多事情需要收尾,实在没有太多精力去一个个的网站比价选酒店,便选择了相对轻松的一种方式!

是我非常推荐懒人一族或是上班族的自由行方式---机+酒6日4晚巴厘岛自由行套餐

提前了一个多月便定下了行程!

查阅了下如果自己订此行程的机+酒至少每人要多花1000+,上班族的年假真的很宝贵也很有限,不能像网红一样整天飞这飞那,因此我们去的时间并不是巴厘岛最便宜的时候,如果时间宽裕的亲们可以对比下哦~

兔兔的小贴士

已经有N多游记里面写到过出行指南,那么我在这里就不赘述辣么多啦(我不系想偷懒的啦)

但是要说一下我觉得非常有必有的小贴士~~~(好吧,终于写到小贴士了,囧)

此处真的是小贴士了!

1.基础必备型:护照,美金,相机,手机换洗衣物等等(就是平时旅游带哪些准不会错的!下面只说重要的!)

2.酒店:巴厘岛的酒店的设施大家有目共睹,只要不是青旅所有一次性用品一应俱全,当然啦也可以自行携带。

妹子们可能自己带的就会比较多,像我就是各种分装瓶的装满了洗漱包。

插头!这应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我所入住的巴厘岛君悦Grand Hyatt是不需要用转换头,插座有分种类并且数量国内的插头都可以正常使用(以防万一也可以带着哦,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

酒店 WIFI!因酒店而异,只是~~~~~~~一过退房时间自行断除,不带一丝留恋。。。

3.Money:在机场的兑换没有市区划算!也可以用银联卡在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直接取现。

4.电话卡:很有必要!和WIFI蛋价格差不多方便在于不需要还~马云店里直接购买,只是印尼只有3G网,不要对网速抱有太大希望~~~

5.海上工具:墨镜,帽子,防晒服,防晒霜,人字拖,比基尼,浮潜工具(出海提供,也可自行携带)等等。

重点来了!水下相机(奥林巴斯TG4)---租于马云店 价格不贵想要有不同拍摄感受的亲们可以尝试下哦~

6.小费:国人对于小费是没有什么概念的,我也是看了驴友的攻略才晓得巴厘岛是小费国家,但也不需要只要是有服务就给,什么海关过关夹在护照里也完全没必要。我给了每天的酒店清扫和包车司机。

6.巴厘岛没有时差!!和中国同步~

坠后收拾好那颗迫不及待的心准备粗发吧!GO GO GO

第1天

• 地址: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近长岗)
  • 简介:新桥机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距合肥市中心31.8公里,是国内4E级枢纽干线机场。

滴滴一下 马上粗发!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噩梦(在此就不放图了!我就是这么厚道的银!)

• 电话:+62 361 9351011
  • 地址:Jalan Raya Gusti Ngurah Rai Bali 80362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开始灰喽~~~~~~~~~~~~~~~~~~~~~~~~~~~~~~~~~~~~~~~~

往返均为南航的转机连乘,经过4小时的深圳转机加飞机延误,于夜里3点到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一下灰机浓郁的东南亚风扑面而来~~~第一件事便是去洗手间脱秋裤换短袖!

接着取行李打出租去酒店。由于只预定了最后一天的送机,于是乎我们打了在巴厘岛最贵的一次出租,一口价20刀!

努沙杜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司机以全程80迈并且一路无路灯的情况下带我们冲去了努沙杜瓦。

通过了第一道区域安检门真正体会到了他们口中的富人区,道路宽阔了许多,绿化和建筑也明显经过了专人的保养和维护。

从君悦酒店的正门进入同样是经过了又一次安检。

即使在夜里迷迷瞪瞪也依旧感受到了君悦的高!大!上!

check in之后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秒呼Z Z ZZ  ZZZ

第2天

努沙杜瓦君悦酒店Grand Hyatt

柔软的大床一扫夜间疲惫的飞行,现在想来住了4晚都没有和我坠爱的大床合张影真是遗憾~~~

打开酒店地图开始第一站 早餐!

也发现了check in时给我们酒店地图的用意---大!到!迷!路!

早餐的餐厅就有3个,我们一路摸索也一路欣赏着我们即将在这里度过五天的超大花园~

早餐

和麻麻商量好我们要将酒店的3个餐厅都尝试一遍!

第一天来到的是离酒店大堂较近的一家。这里的餐厅多为半敞开式,一半室内一半室外,清风徐来也并未觉得闷热。

早餐多以西餐为主,没有太多的惊喜,可是惊喜的却在后头~~~

活泼的小松鼠和不知名的大鸟大着胆子在餐厅周围转悠,池塘里五颜六色的大鱼跃跃欲试,孩子们嬉笑着拿着手上的面包和他们亲密接触!

天~~哪~~噜~~~

姐好歹天南海北也是去过不少地方,但是这样在酒店中人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的还是第一次!

不仅如此在后面的几天我们还看到了大蜥蜴在池中叼鱼,仙鹤在荷花池边漫步,简直就是微缩版动物世界!

早餐的兴趣完全被小动物们吸引~~早早的吃完开始来探索君悦!

用探索这个词 真不为过!

这次的酒店没有选择国人热衷的阿雅娜,而是相对冷门一点的凯悦集团的君悦酒店。看之前的介绍,君悦酒店建于九十年代,是最早的一批进驻努沙杜瓦的五星级酒店。

在入住之前还有点担心会不会过于陈旧,真的是白担心!而且一点都不冷门~~~

也许是临近春节的缘故,白天的酒店大堂一直门庭若市。

日本人和欧洲人最多,很多带着2 3个孩子的夫妻来这边,滑梯泳池更是她们的最爱!好了不说了 还是赶紧穿上泳衣游起来吧!

天公不作美我还没自拍完,便开始乌云压顶。

雨季的巴厘岛真是说变脸就变脸,本来还想出水芙蓉一下也只好作罢

酒店贴心的在来往的路上都有放置雨伞,可是回到房间没多久雨便停了。。。想着游泳的机会还多我们便开始了下午的行程---库塔与金巴兰。

• 电话:+62-18974007
  • 地址:Jl. Tegal Wangi No.27D, Kuta, Kec.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 简介:巴厘岛最出名的商业街,观光客最爱的购物天堂。

我们选择了离我们较近的库塔,冲浪圣地同时也是各种美食店与小集市密布。

如同攻略上所说,街边小店的价格果然是狮子大开口,一双拖鞋开口40刀,当然还价也是必不可少。如果诚心想买,我觉得4刀应该可以拿下!

纹身店与按摩美甲店MM们热情的门口招揽生意,被麻麻快步拉走去觅食了。作为初来乍到的游客还是不习惯这种过分热情的推销。

没走几步便被头顶30多度的骄阳烤熟~~~~~~~~~~

什么攻略上的热门餐厅,特色小店都被抛到脑后,赶紧喝上一杯冰镇果汁才是重点呀!

走进一家风格艳丽的露天餐厅,开始了来到巴厘岛的第一顿正餐。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吃饱喝足开始往著名的冲浪圣地--库塔海滩行进

一路上不时的见到老外们扛着帆板往海滩走去,露出健硕的八块腹肌与迷之墨镜的金发帅哥。还有穿着比基尼上衣,皮肤晒的古铜的长腿美女。

还好我也戴了墨镜,不然这猥琐的眼神该往哪搁呀

此处应该有皂片~~~~~~~~~~~~~~~~~~~~~~~~~~~~

然而并没有,我只顾着留口水啦!

尾随在帆板帅哥的身后,透过层层包围的小贩们,来到了传说中的库塔海滩。

说实在那一瞬间还是失望的,过于商业化的结果必然带来自然环境的破坏。

满地的生活垃圾让我都不敢光脚踩在沙滩上,有伞棚的座位必然是要收费或是买东西的,在沙滩上没走半个小时便来了5个小贩上前搭讪,不是问你要不要冲浪就是问你要不要纹身。

皮肤晒的油光发亮的比基尼老外们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纵情的享受着毒辣的日光浴。

库塔海滩的独特之处在于得天独厚的地形,不像其他地方的沙滩是与海面一个平面。

库塔则是沙滩渐渐下沉,海浪高耸,从而非常适合冲浪。

介于小贩们的骚扰和没有遮荫处,我们匆匆拍了一些照片便开始赶往下一个地点--金巴兰

傍晚的落日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从库塔打车去金巴兰非常近~~~事实证明不是黑车的话,市内出租车还是很便宜的!

金巴兰的落日大约从6点开始,6点半是黄金时期。5点多钟我们便早早的来到海滩,顺便探索一下海边的烧烤餐厅。

金巴兰同样也是商业化比较严重的海滩,想要进入海滩需要穿过绵延几公里的海鲜烧烤店,门口的烧烤小哥更是热情的不停的招呼着路人。虽然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但海鲜烧烤还是值得尝试的!

话不多说,日落开始啦~~~~~~~~~~~~~~~~~~~~~~~~~~~~

价格不菲的海鲜大餐味道并没有评价中那么难吃,不同的餐厅味道应该也会有些许差别。

3个人点了烤鱼,烤贝,烤虾和炒饭。麻麻说最好吃的是海鲜炒饭!我。。。

结账总共300不到!如果不点大龙虾的话人均100是可以的~

最后要点赞的是餐厅的驻场乐队小哥,简直就是不插电演唱会!和声更是专业级水平!

欧美,印尼曲目轮番演唱,也许这就是海边人民的自由与随性~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晚安,鸡蛋花国度~

第3天

早安,鸡蛋花国度~今天的行程是包车巴厘热门景点一网打尽!

当然,今天我们开始尝试了君悦的第2个早餐点,印尼风格餐厅。从小小的石门走进来和艳阳的海边餐厅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悠扬的印尼音乐和古木桌椅相得益彰。

只是食物基本一样,不一样的是惊喜的建筑和活泼的小动物!

我们吃饱饱的同时记得小动物们也要吃饱饱呦~~~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行程第一站---乌布

巴厘的堵车有目共睹,和我们不同的是由于都是左右行进分开,即使再堵也都是缓慢行驶,不会出现停滞不前的状况。

即使这样我们也花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乌布,和库布洋人街不同的是,这里更多的是旅行团。。。乌布皇宫也是我们要去到此一游的~

市集还是有小工艺品为主,价格就是砍!砍!砍!

“还价走人法”也是屡试不爽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还有很多羞羞的纪念品,巴厘岛地区信奉的是印度教,当地人的生殖崇拜同时也体现在了日常的手工艺品上。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拎着大包小包的纪念品从乌布出来,去往下一站德格拉朗梯田

德格拉朗的走红源自于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的一部电影而名声大噪。

约莫30分钟开车便到了,途中还经过了一个小型收费站,听司机的意思是门票。

象征性的几块钱RMB,说是收费站更像是当地地头混混的买路财。

和金巴兰海滩一样,围绕在梯田边上的是绵延的咖啡馆和餐厅。

走下平台,整个梯田便印入眼帘了。

和乌布皇宫一样,这里依旧可以用MINI来形容!

之前网上的评价说这里只是桂林龙脊,云南元阳的冰山一角。但是都没有去过的我们依旧觉得别样风情!

椰树与梯田的交相辉映,小巧的茅草棚点缀其中,再走入崖边的咖啡馆来一份生态午餐,这是我们今天逗留时间最长的景点啦!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司机大哥非常敬业,我们游完每个景点,一个电话便在车边等候我们了

下一站---圣泉寺

今天一日游的景点都是为麻麻量身选择的,老人家还是喜欢去叫的上名字的知名景点。回来好和她的舞友门侃大山!

途中我们还经过了圣候公园,可是我和麻麻都有点后怕,便没有进去了,直奔圣泉寺。

圣泉寺在印尼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规模相较于其他景点宏伟了许多,香火也是极旺的,我们参观的时候就正在举行仪式。

别忘了哦~进去之前会有专人检查服装,过膝裙和短裤需要在门口领取一件纱笼围着。

服装OK的就在腰间系上黄腰带,这也是对庙宇的尊敬。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从圣泉寺粗来,又经过了小商品一条街后我们开始了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海神庙

不得不说从圣泉寺到海神庙真是远呀!整整开了1个半小时,也让我们觉得今天的一日包车真是太值了!连麻麻都说回去之后要多点小费给司机。

司机大哥一路加紧速度好让我们赶在日落前观赏到海神庙的美景~

海神庙又是一个旅游团必去景点,门口的停车场上已经停满了大巴和小巴。

作为巴厘岛的三大神庙之一,最为独特的在于海神庙是建在海中的大岩石上。每逢涨潮犹如孤岛般矗立在海上。

关于海神庙的美丽传说也有很多,很多的游记中也都有写到,我在这里就不赘述啦!毕竟Cope别人的也没有什么意思~

最后再一次经过巴厘岛独特的善恶之门后,也宣告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结束了。

不得不说的是经过海神庙的小店里遇到了店主用牛奶喂养的超大蝙蝠!甚至还有浓密的胸毛!(哈哈 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

这也是我见过的最大的蝙蝠,猫着胆子和大蝙蝠合照了一张。

可是自始至终都是不敢与蝙蝠对视的,很害怕这种瞳孔与眼白合为一体的生物!!

从海神庙回来已经是晚上8点,超过了我们一天的包车时间,给了司机大哥加时费和5刀的小费。

司机大哥开心的和我们say goobbye~

绝对的物超所值,也是我们6天中游完最轻松的一天!

今天的晚饭便是从巴厘随处可见的便利店里买来的虾片与泡面。

再来整理一下今天的战利品,所有的小工艺品在一起200不到。

艳丽精致,还是很适合摆在家里或是送给亲朋的。

第4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终于迎来了最为期待的一天!

前一天夜里的大雨还让我一直担心今天的出海计划会不会就此搁浅。

天公作美!早晨便以放晴,同样是在马云店里预定的出海一日游,7点司机便准时在大堂里等我们了,不得不说巴厘岛的服务业还是很诚信和准时的。

开了快1个小时到达了码头,中国团,日本团,韩国团都扎堆在此等候了。

今天的导游是会中文的印尼大哥,沟通起来非常方便,就是人太多啦!

刚走到码头的沙滩,便感觉到了这里的海水和库塔与金巴兰都不一样,相信梦想海滩更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坐上大黄船,像梦想海滩粗发!

(其实本来很想定帆船出海的,船舱环境比大黄船要好很多,但是帆船并不是天天都有,一周只有固定的时间,要坐帆船得2天以后,想想还是把时间节约在潜水上吧!)

只见海水愈发清澈也愈发碧蓝!大黄船第一站便是直接带我们去浮潜点开始水上活动啦!

所有的活动设施和设备都是在一艘专门的活动船上,这里要给大家说个小贴士~~~~~~~

最好在去之前就将比基尼或泳衣直接穿在衣服里面,轮流的在4个洗手间里面换衣服真的又挤又浪费时间!再加上女生换衣服的时间又长,真的会耽误游完的时间哦~

因为这里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真的不想耽误每一分钟来感受这里的美!

我们先后玩了海底漫步,浮潜和香蕉船

海底漫步其实就是带上专门的氧气头盔在水下看鱼,还记得上一次在海南,潜下去7,8米还看不到几条鱼。在这里5米没到就被各色鱼儿所包围啦!

照片是游玩中每人免费赠送的1张,由水下摄影师拍摄。现场的鱼儿可比照片中多了几十倍,可是鱼儿一多完全看不到脸在哪啦,只好选了两张剪刀手~

这也是兔哥难得的露脸哦~

浮潜很简单,穿上救生衣用面罩看底下的鱼儿。浮潜设备船上都是泡在消毒药水里面,还是比较放心的。

蓝梦岛海水的盐度真的很高,想潜深一点拍点鱼儿无奈浮力太大,根本潜不下去。于是又来了一组剪刀手!

香蕉船就不用说啦,不过这也是麻麻唯一玩的项目。海底漫步和浮潜麻麻都是刚带上设备挨到水里就害怕的乱扑腾着上来啦~

为了防晒,来巴厘岛之前特地买了长袖泳衣~

事实证明我也是唯一没被晒伤的!在水里面保暖,在阳光下防晒,强烈推荐给亲们哦!

游累了便可以到船顶俯览一下全景和海面。

同时我也拍了有史以来盆友圈点赞次数最多的一组皂片~~~~~~~~~~~~~~~~~~~~~

太害羞啦,把红包照片拿粗来跟大家分享!(捂脸中~~~~~~~~~~~~~~~~~~~)

嗨完了一上午,拖着精疲力尽又黝黑的大腿去了梦想海滩边上的会所吃饭。

同样也是包在出海一日游里面的,味道不算特别可口,解乏还是可以的。在会所里冲洗干净,又换上了来时的衣服准备下午的环岛游。

说是环岛游,其实就是坐着像泰国那边的突突车带你到小岛上小景点兜一圈。

一路上都有老外骑着机车穿梭在小巷中,可把我羡慕的!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选择在岛上住一天!

环岛结束自由活动,可以在沙滩休息,海边漫步或是划独木舟。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和梦想海滩亲密接触的机会啦!

细白的沙滩~~~果冻般剔透的海水~~~亦如这个海滩美丽的名字

只想让时间停止,再停止

潜水真的是一项超耗能运动,我们齐刷刷在回来的车上睡着了。

一睁眼便以到了努沙杜瓦,也是接近晚饭的时候了。

Bail collection 是努沙杜瓦地区较大的商业中心,就在君悦酒店的对面,但是不能称之为Mall。因为在里面都是独栋的小楼一片片组成的商业中心。服装,餐厅,酒吧,超市一应俱全。

春节期间还特地装饰了中式色彩的发财树。里面更是热闹非凡,餐厅里面都已渐渐座无虚席。

这里的餐厅多以西餐为主,都非常有氛围,幽暗的蜡烛,磁性嗓音的驻场。

劳累了一天,我们一致认为要犒劳一下。果断选择了海鲜拼盘!!

实力装逼的结果还是半夜爬起来吃泡面~~~~~~~~~~~~~~~~~~~~~~~~~~~~

经过了昨天激动人心的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

同时我们也贪婪的争取着时间,好多看一眼这美丽的海边城市。

第5天

努沙杜瓦君悦酒店 GrandHyatt

定了早上5点半的闹钟,全家一起看日出!

巴厘岛的气候并不算炎热,尤其是昨晚一场雨后,5点半的清晨还有些微凉。

小动物们估计也还没睡醒,整个酒店一片静谧。

酒店的私人海滩离我们住的并不远,还没走到沙滩就看到已经有熙熙攘攘的人在等待日出了。

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日出是什么时候了。

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只想把她永远记在心里。

东边渐渐变的透明起来~~

努沙杜瓦君悦酒店 GrandHyatt图片

犹如佛光般将周围的云彩染成了金色~~

一轮红日整个跳脱了出来!

新的一天 开始了!

• 电话:+62-361-758875
  • 地址:Jalan By Pass Ngurah Rai,Kuta,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 简介:国际知名免税商店,店面有巴厘岛特色,店内品牌齐全,可以买到国际大牌和当地特色纪念品。

DFS免税店位于库塔区,店里的服务员大多会说中文,沟通全无障碍,因为去的全都是华人!

相较于其他地方的免税店,巴厘岛的DFS没有什么太多优势,奢侈品的价格基本和香港同价。

提前做好了功课便直奔欧莱雅去了~

泰国和印尼的欧莱雅格外划算,价格只是国内的3分之2。虽然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用过欧莱雅的产品,还是经不住诱惑和麻麻一人买了一套。

结账后的抽奖更是运气爆棚抽到全部的小样!大大小小足足6瓶!而且都是正装大小!!

同时参与了商场里满150刀-10刀的活动!(看之前去的亲们活动是300-10刀,又小小的窃喜了一番)

最后的价格一共170刀~~~~~~~~~~~~~~~~~~~~~~~~~~~~~~~~~~~~~~~~

这里是女人才会懂得的尖叫!!

过道上同样也有其他品牌的促销产品,香水种类齐全还有小型套装,很适合自己试用或是伴手礼哦~~~当然最为划算的还是欧莱雅!

走过了化妆品区便来到了充满印尼风味的土特产区,什么猫屎咖啡,特产零食,手工艺品一应俱全

可都要比我们下午要去的家乐福要贵~~~

哈哈 此处是重点哦!如果时间宽裕,家乐福绝对是购物的好地方!

• 开放时间:10:00am - 10:00pm
  • 电话:+62 361 771662
  • 简介:库塔区最大最繁华的商业综合体,享受五星级购物体验。

中午又回到了努沙杜瓦的Bali collection用餐

前一天的晚上看到了很多不错的餐厅,无奈只有一个肚子,血拼完便直奔而来!

白天的Bali collection 鲜有人闲逛,整个餐厅都像是被我们承包了。

实力装逼的海鲜大餐果断被我们放弃,这回来尝尝印尼传统脏鸭餐。

对于脏鸭餐,褒贬不一。我觉得也只有自己尝试了,才能算是真正的体验。

脏鸭也有几种吃法,炸,烤,熏。我们选择了烤,说实在我真没吃出来我们那是烤的,囧。

脏鸭皮脆柔嫩,沾上独特的印尼酱汁,还是有些独特的风味。

最后点评一下巴厘岛几日来我顿必喝的鲜榨果汁。

牛油果,芒果,西瓜等等 无一不是味道浓郁口感醇厚,牛油果汁更是好喝到爆炸!!

重点是加入了巧克力酱,连我这个不吃牛油果的人都连喝了三天!

酒足饭饱在露天的按摩店里来了个亲亲鱼足疗,开始等待下午司机师傅带我们去的最后站—巴厘岛SPA

巴厘岛的路边有很多街头式的SPA 按摩店,半敞开也都很正规。经常看到走累的国人往路边椅子一躺,享受半小时的脚步或肩部按摩。

价格当然是便宜至极,还可以砍价!(←此处是重点)

我们做的亲亲鱼足疗店家爽快的给了我们延时。

在之前包车司机的推荐下,又在马云店里订购了SPA套餐——水之恋SPA

亲们记得去大馆之前一定要预约哦,提前2,3天就好。

带着我们的行李一起去到SPA馆,结束之后也有SPA馆的车辆可以免费送去机场,选择最后一天SPA的亲们千万别忘了这个省时,省钱的好方法哦!

在巴厘岛同样也有很多名声响亮的SPA馆,例如禅。水之恋方便在于位于热闹的库塔区,并且边上就是我们要去的家乐福。

大型的SPA馆一般都提供接送服务,当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套餐的价格也是价格不菲的。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下各式SPA的区别,也算是小贴士!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项目~

SPA项目: lulur 死海泥  巧克力 海藻 鳄梨 蜂蜜牛奶等等

massage项目:传统 热石 四手 Yoga 等等

{区别}2小时中:

SPA项目:按摩1小时 涂抹身体45分钟 15分钟花瓣浴

massage项目:按摩1小时45分种 15分钟淋浴

如果是游玩过程有过晒伤,切记不要选择热石。麻麻就是从热石调换了晒后修复,冰冰凉凉有芦荟和橄榄,很助于缓解阵痛。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结束完妙不可言的SPA,眼看着还有些时间,就去了离SPA馆不远的家乐福。

步行10分钟就到了。

家乐福算是巴厘岛较大的综合大超市了,物品一应俱全,还有专门的印尼特产区,价格也比DFS里的便宜很多。什么印尼泡面,ABC辣椒酱,白咖啡等等统统收入囊中。

拎着采购的大包小包再次回到SPA馆,经过了半小时的堵车,我们再一次来到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结束了这趟依依不舍的旅行。

第6天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经过了一整夜的红眼飞行。还好A330比较宽松舒适,凌晨都有提供丰盛的飞机餐。

大快朵颐完便进入了梦乡~~~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美食的诱惑是无穷大的!

隔了大半天的转机时间,硬撑着疲惫的身体,坐了1小时地铁去到上下九吃早茶,顺便感受了一把花都人民的春节。

• 地址: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近长岗)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兔窝!

写在最后

相比于其他国家的旅行而言,巴厘岛的具备了自己的特色。

这个赤道以南的国度,虽然没有日本的精致和绝佳的美食,却在服务上也毫不逊色;虽然没有韩国的开阔晴空,缺多了一份夏日风情;虽然没有云南洱海的碧水蓝天,确有绝美的太平洋海岸线。

这是一个别致,温暖却又充满特色的岛屿,巴厘岛的旅行也成为了一次让人难以忘怀的体验!

正如我之前所说,其实很多照片还来不及拍,还有很多地方仍然没去,还有很多遗憾,但是有些遗憾不是更好吗?

如果有下一次,希望能够多年后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她说:

“美腻的妈妈曾经来过这里,这次带你一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