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5/11/19

• 玩法/自驾

前言

坐在一起很平常的一次聊天,话题聊到了“在路上”。于是没有行程计划,不需要目的地的一场旅行就这样心照不宣的开始了。就我们两个,不过问有没有朋友想同行,只有我们自己,没有顾虑,没有约束,说走就走,行程途中会遇到种种不可测的有趣事,这些经历都可以帮助了解地方文化,他日回想,这些都会成为美丽难忘的回忆。我们可以随性更改我们的下一站,我们永远没有目的地,只要我们在一起,不管沿途的风景,到哪都是荒芜的美丽,我们一起行驶在路上就是旅行,我们的目的地就是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

第1天

• 门票价格:111
  • 地址:邵阳大祥区园艺路与雪花路交叉口西北150米(地税局对面)
  • 简介:邵阳华逸名都大酒店位于敏州东路地税局对面,邻近火车南站,集商业、娱乐、购物等一体区域,属市区最繁华地段与1号便利店毗邻,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整洁、舒适的客房,房内24小时热水、干净的洗浴间、电视等设施

【地址】敏州东路地税局对面(巴图鲁烤羊腿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