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纯净雪旅

• 出发日期/2015/12/21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今年年初去了一趟长白山,只因南方人从未看过“真正的雪”,真的被震撼到了!那片纯净的世界我到现在都难以忘怀~原谅我的懒癌,到现在才来分享~

第1天

原本出发之前上海的天气一直阴雨绵绵,寒风瑟瑟,加上我这个南方人从来没有去过北方,还是有点怕怕的。没想到出发这日,天空开始放晴,温度也有所回升,看来长白山很欢迎我们呢!下午四点的飞机,一到长白山已经是晚上,所以直接到酒店休息了。

第2天

我们入住的酒店还有温泉呢!但是兴趣不大,啊哈~

第一次吃北方的酒店自助早餐,果然和南方还是差别很大的。很多饺子、混沌一类的面食。还有一些靠海的特色菜---裙带菜、鱼皮、黑木耳、野生菌菇一类。很多同行的朋友表示吃不下,我正好相反,超级爱吃!谁让我是一个吃货呢,哈哈!味道都非常鲜美,长白山纯净无污染的土地生产出来的食物果然与众不同。

这里果真是一片纯净、安静的世界!

为了看到太阳照在雪上的美景,我们特意起了个大早,第一眼看到实实在在的厚厚的雪,我真的震撼到了,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撒着欢在雪地里跑!

阳光透过树林照在雪地上,太美了!

原谅我不善言辞,只是看到雪不断的赞叹!

感觉每一张雪景照都有电脑桌面风景照即视感,有木有~倒不是夸自己摄影技术好,但就这单单的雪景,就已经太美!

这是开机无意中拍的一张照片,手套上的雪拍的特别晶莹剔透!

第3天

晚上,我们吃了东北特色的铁锅炖,南瓜饼很好吃呢!好吧,不管吃什么,我都会觉得好吃!

感恩大自然,人人都应该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