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单纯看看海——威海之旅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只想单纯看看海——威海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8/01

• 玩法/美食 游轮

前言

从来没有过因为想去看海而远行,但这一次我只想单纯的去看海~

每个假期都要出去走走,但这个假期因为实习的原因所以没时间准备出国的计划。在家呆了大半个假期人都快发霉了。躺在床上突然想要去看海,放空心情,收获喜悦!

这次旅行主要目的是看海,告别景点,如果你和我一样只为享受阳光,沙滩,海浪以及大海带给你的舒心的感觉,那么go on。。。

国外的海景虽很梦幻,但都是千篇一律的美!想知道什么是波澜壮阔,什么是波涛汹涌,什么是水天一色那就在国内的海边走一走,祖国的海蕴含着故事,孕育着我们

----------------------------------------------------------------------------------

新浪微博:你这么傻13是后天练成的吗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在微博上私信我,希望我的游记可以对你有帮助

欢迎转载~感谢支持 么么哒

拍照设备:佳能600D 卡西欧tr350 iphone6

了解威海

威海,中国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西与山东烟台接壤。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总面积5797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77平方公里。海岸线长985.9公里。辖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

威海别名威海卫,意为威震海疆。威海是中国大陆距离日本、韩国最近的城市、中国近代第一支海军北洋海军的发源地、甲午海战的发生地,甲午战争后被列强侵占并回归祖国的“七子”之一。

威海是“三海一门”之一。1984年,威海成为第一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1990年被评为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1996年被建设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2009年5月7日被评选为国家森林城市。2015年成为中韩自贸区先行示范城

行程规划

Day1:乳山-银滩

Day2:国际海水浴场

Day:环岛游-海水浴场-侨乡号

Day4: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渔家乐

Day5:看日出-成山头-蟹之国

Day6:皇冠海鲜市场-回家

抢先看

无花果

韩 餐

海 鲜

威海地图

游泳:多套泳衣 太阳镜 人字拖

防晒装备:太阳帽 防晒服 防晒霜 防晒喷雾

学生证:还是学生的你一定要享受可以打折的待遇

沙滩桌布:一帮人坐在沙滩上喝着啤酒吃着美食放着音乐!欢声笑语飘荡在海岸(记得收拾垃圾哦)

我这次住宿的地方

威海福缇滴水湾度假酒店

无花果海景客栈:国际海水浴场对面

威海成山头裕福祥渔家乐:西霞口风景区

第1天

到达乳山

抵达乳山市大概下午四点多,紧接着乘大巴前往银滩。在乳山的汽车终点站就有大巴去不同的景区,下汽车之前询问一下司机你要到达的景点应该乘坐多少路公交,乳山市里距离银滩也很远大概20多公里的距离,我定的宾馆到景区中心有些远,所以中间倒了两次公交。进了银滩之后发现没有出租车,只有tuktuk小车,坐了两次要价还算合理。

公交车走走停停浪费时间,一个多小时(6:00pm)才晃悠到银滩,但是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住了,什么是水天一色我在这一刻才深有感触。蓝天白云,白金沙滩,美得像一幅画让人不想弄乱!所有因为路途遥远,行李沉重的烦闹心情都随风飘散了。

• 地址:乳山银滩度假区长江路588号
  • 简介:乳山福缇·滴水湾综合度假酒店坐落于威海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长江路,依山傍海,风景如画,紧邻山东省外事翻译学院,距离S24青威高速南黄出口约9公里。 酒店主体由东、西两栋各12层独立塔楼对应组成,形状犹如张开

说一下为什么我们要定这个酒店——威海乳山福缇·滴水湾。强烈建议去银滩的自驾游游客来这里住,房间很宽敞,多数都是海景房,只是距离景区中心稍远一些大概10公里左右,来之前我也对比了很多海景房,最后筛选了这家 价格实惠环境好227RMB一晚

不过好景不长,天色已暗!回去冲个澡出来太阳就和月亮换班了最好是在下午三点到六点这段时间去海边玩,阳光不晒 海景也是最美的 辣么我就传几张傍晚的图吧

谁能告诉我这是哪种海洋生物团的球球,海滩上都是,密集恐惧症者慎入

乳山的银滩是一个还没有完全被开发的沙滩,在海边还能拾到各种贝壳和罕见的海洋生物,寄居蟹,海胆,海螺。。。

银滩这边没什么饭店,可以去市场有海鲜加工的地方。我们觉得远没有过去,不过我选的这家宾馆自带餐馆,味道还不错哦,天黑啦回去吃饭啦

晚餐:一份山鸡,一份掌中宝,一份蛤 ,一盘小馒头

味道不错,吃的很饱,价格嘛也还可以不划算也不是很贵

第2天

• 地址:威海市乳山市长江路
  • 简介:去滩平沙净的宽阔海滩上赶海、捉螃蟹,是远离城市喧嚣的避暑度假胜地。

银滩沙子洁白如银,因而获得“银滩”之名,被誉为“天下第一滩”、“东方夏威夷”相传乳山有这样一个民谣:“东西两龙护,南边双珠守,北有三哨卫,神沙中央留。”可见乳山这块宝地是多么珍贵!

起早去海滩玩,阳光暴晒,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沙滩上几乎没什么人,是一个拍照的好时机,朋友都问我是不是把沙滩承包了~哈哈

由于是上午出门,所以装备都要穿齐全,防晒衫,太阳帽,防晒喷雾一个都不能少,小心一不留神就晒成黑煤炭了

只要有美景的地方我都要来合个影~哈哈

每到沙滩都要留字,老土而又有纪念意义的方法

给我拍照的小D同学可是第一次拿单反拍,朋友都问我这次旅行是不是带了御用摄影师去的,哈哈!不怪技术好,只能说景色太美

在海边看见的小泰迪,以后自驾游去海边一定要带着淘淘!淘淘还没有在沙滩边玩耍过,想想就能感觉到她撒欢的样子

把自拍杆插到沙滩里,免去带三脚架的烦恼~哈哈!机智如我

走了一路 顶着大太阳拍了一路,回头发现已经走出很远的路程

在马路边等待空着的tuktuk车

四面通风的tuktuk车,坐里面给头发造个型自然是极好的!悠然自得

• 地址:乳山银滩度假区长江路588号

玩累了回宾馆休息一会,准备下午去威海市里

酒店设施齐全,还配有儿童乐园,我只是进来拍照的

• 地址:威海环翠区海滨南路24号
  • 简介:无花果海岸精品客栈(威海高铁站店)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观大道海滨南路黄金地段,近威海汽车站,动车站,火车站,客运码头。 只需步行可达悦海公园、海上公园(浴场)、美食风情街等地,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

下午准备坐大巴去威海市里,一天一晚的乳山之旅真的没有享受够,如果你只是为了去海边度假一定要在乳山呆上至少两天的时间。乳山的银滩实在太美太安静!趁年轻多去看看还未被完全开发的自然景观。

酒店门口就是公交站点,可以到乳山市里。如果你想去威海市里的话,坐公交车去海阳所,那里有通威海

市里的汽车,比直接去客车站坐车方便

乳山去威海市里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终点站是威海汽车总站。车站门口有很多黑车不要坐,在威海打车非常方便,我们在威海这几天一直用滴滴打车软件,几乎没有打不到车的情况。从汽车站打车到国际海水浴场大概35元,司机师傅很热情,和我们聊了一路问我们威海的天气怎么样?威海的蓝天可能是一件让所有威海人都自豪的事情。

我们这两天都是住在海水浴场的对面,因为不想去刘公岛所以没住市里!之前在去哪网上也是对比了很多家海景房,但是海水浴场附近有很多新开的宾馆在软件上都没有注册,我们这两天定的是无花果客栈,在当地算是一个很有名的住宿,地理位置好价格高我是看游记上推荐的这家,本打算坐阳台看海景吃炸鸡!但是我真不建议大家来这家,388RMB一晚的价格真的与配置不符。本来定的是豪华海景房结果前台和我说没有房间了就给我们安排最上面那一排的小窗的。我们去的时候还算是淡季,房间空着的很多。感觉很不靠谱。当地人也不推荐住他家,价格华而不实

客栈一楼的咖啡厅,好像和客栈不是一家

他家的风格文艺引来一批文艺青年花高价体验,住这里的几乎都是年轻人,但是对于一个经常旅游注重宾馆细节的我来说真的不是很推荐

来之前司机师傅就嘱咐我们一定不要在海边吃饭,会宰死你们的,还推荐了我们去哪里吃比较实惠。我们把行李安放好,去了之前司机师傅推荐的那条街吃海鲜,来威海吃海鲜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啦,但是我最后的总结就是景区一公里内的饭店都不要尝试,味道不好吃也不正宗价格还不菲,你想想哪个当地人会跑景区去吃

龙泽园海鲜酒店
  • 地址:环翠区沈阳路与北环海路交叉口南90米路西

我们选了一家叫龙泽园的饭店,整条街就他家海鲜种类多新鲜。上菜太慢,我只能一片狼藉的拍一张啦,我们点了一份小扇贝,一份蛤,一份蔬菜,两只螃蟹辣炒,吃之前一定要问好价格再吃小心被黑,我们之前问两个海鲜都不贵,但是螃蟹要我们100元一斤,我们也不知道具体价格,因为飞蟹在东北卖的也很,后来才知道这种飞蟹在威海的批发市场才20一斤,后边我会提到在哪里买,仔细阅读哈

冰家咖啡

这条街有一家值得推荐的就是冰家咖啡,她家的蓬蓬冰味道做的和韩国几乎无差,只是吃的人比较少。但是真的很好吃,绝对的避暑良品。小D同学这几天总想着去吃~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北环海路175-303室
  • 简介:北方水质、沙质最好的海水浴场之一,水上娱乐项目很丰富。

吃完东西,阳光正好,大概下午4点左右,换上泳衣去海边玩

威海的国际浴场相比乳山的银滩反差很大,海水浴场的海水不是很干净,海草特别多,海水也不是特别清澈,可能是这边开发的太早游客较多的缘故,海水浴场适合来凑热闹,如果人多的话还是在海水浴场比较玩得开,既然来看海,就要动静结合,每一个海滩都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在海边玩两个多小时,正好看太阳落山,夕阳无限好啊

到了晚上夜市基本都出来了,推荐这家炒酸奶,炒的很香

晚餐我们打车去山大这边吃,山大侧面的那条街都是饭店,几乎家家门口的餐桌都爆满,这张是我吃完去对面拍的 人几乎都走差不多了,我在大众点评和美团上大概的搜了一下山大附近的美食,最后选择这家重庆石锅鱼

事实证明去学校附近吃饭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不仅价格实惠味道也是一绝 ,在团购上看两人餐才50块钱。我们没团的理由是给的菜太多啦,我们怕吃不了哈哈,单点的鱼锅又要了一份蛤才90多 ,真是感动到哭

灯光比较暗,拍出来的卖相一般,但是真的很好吃哈

酒足饭饱,回去等待新一天的旅程

第3天

• 地址:青岛中路240-A8-18(丰禾小商品旁)

从客栈出来已经正午,索性吃点油腻的,出门在外用团购软件真是很方便,不过现在有心机的商人已经知道刷好评了,所以筛选美食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这家猪蹄也是我在美团上选的,貌似是韩国人开的,两人餐才40多 一份猪蹄两份冷面,我在学校真的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实惠的团购了,而且味道很正宗,再一次感动到哭

本家猪蹄:高区火炬五街(金海湾医院东)

到这里发现整条街几乎都是韩餐,而且过往好多韩国人,距离海水浴场也很近,出租车起步价的价格

是不是看着就很有食欲正在写游记的我已经口水直流啦(甜辣口)

冰家咖啡

饭后小D同学提议再去吃昨天那个蓬蓬冰,进屋他就变身摄影师模式,各种角度拍照,我就跟着他满屋子乱窜,再不吃冰都要化了

观光巴士沿途随拍

下午的计划打算从海水浴场坐观光巴士去市里转转

观光巴士10元一位 绕环海路去市里,沿途可以看见大海多种角度的美景,对不是自驾游的游客简直就是福音啊,只不过沿途不能下车,你看见好看的美景只能在车上拍拍照,我觉得在山上呆一会肯定特别舒服,视角好空气也好。

允许我再自恋的插张图

在观光车上拍的风景,这大玻璃真是丝毫不挡视野啊

这个岛叫什么我给忘记了 说像一只小猫趴在那里 还竖着两只耳朵

• 电话:0631-5851666,0631-5197070
  • 地址:威海市海滨北路101-2号刘公岛旅游码头东100米

观光巴士开到市里大概30多分钟,我们在韩国城下的车,刘公岛侨乡号都在这附近

我们打算先去买侨乡号的船票然后去韩国城里逛逛,之前在别人的游记上看到侨乡号有从市里通往成山头的路线,我们正好打算明天去成山头,如果能做游轮再惬意不过啦!之前在泰国做过一次湄南河游轮,配有自助餐和表演都非常精彩,所以还想体验一次国内的游轮

我们到了侨乡号的售票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航线去年就取消了游记上明明写的是刚开的航线,坐游轮的计划破灭了 现在的侨乡号每天只有几班 ,在海上巡回一圈大概一个多小时 票价138 我们觉得在游轮上的时间太短,没准刚吃完自助餐时间就到了,所以选择放弃!如果你时间充裕又没什么事做我建议来坐一坐 图个悠闲

原谅我把侨乡号拍的这么丑,我只为了你们方便好找

韩国城
  • 地址:经区近北海路

侨乡号没坐成我们直接去了旁边的韩国城,韩国城门口都是旅行团的大巴车,看来这是一个宰游客的景点~哎,真是心疼那些跟团游的旅客,如果你不是去买韩国食品一定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感觉里面就像一个大市场 ,没有我们年轻人需要的东西,相信我请叫我实地考察小能手

要去就去最大的那个韩国城,楼上有个大时钟,那个我们没进去,外观看起来很陈旧,估计里面也都大同小异,司机师傅说如果去里面买东西要使劲砍价,200块的东西你讲到50他也能卖给你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北环海路175-303室

既然不去刘公岛市里就没什么可玩的啦,还是赶紧回到大海的怀抱吧,我们叫了个滴滴专车回海水浴场,请教司机威海还有什么好玩的,他给我说的这些也都是威海众所周知的景点,对于刘公岛的评价就是你来威海不去刘公岛不像那么回事,去了还觉得没什么意思浪费门票。我觉得如果你认为并不能用心去欣赏就不要选择走马观花,如果你时间非常充裕可以去,如果你不单单看海可以去,如果你是个景点签到客可以去,如果你是愤青一定要去

威海的淡季天气也是很热,我们直接打车回到早上吃饭的那条火炬五街吃红豆冰,这家coffee店也是韩国人开的,红豆冰是韩国避暑美食之一,之前看韩剧都是主人公的妈妈爱吃红豆冰,吃完我也觉得这是妈妈的味道~哈哈!坚果的香味果真适合妈妈的口味,我还是喜欢酸甜的水果味

回客栈的路上有很多街边小吃,烤海鲜,炸串,水果摊。山大的学生放学也会过来撸两串

在家那边我几乎不吃鱿鱼,曾经看新闻说都是用药水浸泡的保持新鲜感,在海边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吃啦,活的鱿鱼口感好,肉不会发死,味道很鲜美 先简单的填饱肚子准备去海边

晚上我们租了个汽船,30元不限时使用,我们租的比较晚所以很便宜。早我怎么没想到,带着洗好的水果在船上飘着,那叫一个舒坦

在船上一直漂到天黑,看见岸边山东大学几个大字亮了起来,真羡慕山大的孩子学校环境这么好,上课听困了还能眺望大海

晚餐炸鸡配雪碧,位置还是山大侧面那条街,他家可以送外面,我们是去店里买回来的,坐在窗台吃着炸鸡望着大海是我出行前就惦记的事,光想想就很有情调,但威海晚上的小飞虫千奇百怪,我们还是消停猫在屋里吧。正好赶上中国好声音,哎呦 也不错哦!

这个是大黑牛家的炒酸奶,听说老板是个大帅哥,但是我真的不想下五楼就派小D同学去啦,我每次吃都是少放果酱多放黑芝麻,老板问小D同学是不是附近那个酒吧的服务生,说之前有个美女经常让服务员来帮她买炒酸奶也是这种做法,哈哈~早知道我就下楼让你看看我的庐山真面目多好

第4天

清晨看大海

早上六点多就起来啦,第一件事就是冲进阳台看海,早上的空气很新鲜,海风微凉。感觉一天都会心情舒畅。收拾好行李去威海汽车站,没能坐侨乡号去成山头,只好颠簸两个多小时的客车啦

威海通成山头的客车大概30分钟一班,先上车后买票非常方便,全程2小时40分钟

成山头就是一个小村庄,有时候想想也挺有意思,家附近的农村你可能永远不会去,但却千里迢迢跑到别人家的农村,旅行不就是在你待够了的地方去别人待够的地方么

• 门票价格:成山头风景区150元
  • 开放时间:4:00——18:00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西霞口村成山头风景区
  • 简介:中国海岸最东端,在这里可以欣赏第一缕阳光。

成山头,又称成山角或“天尽头”,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因地处成山山脉最东端而得名。成山头三面环海,一面接陆,与韩国隔海相望,仅距94海里,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自古就被誉为“太阳启升的地方”,春秋时称“朝舞”,有“中国的好望角” 之称。

主要有海驴岛、天鹅湖、花斑彩石、俚岛海滨、成山林场、始皇庙、秦代立石、拜日台、秦桥遗迹、望海亭、观涛阁和镇龙石等著名景点

• 地址:荣成成山头风景区售票处旁
  • 简介:荣成成山头裕福祥渔家乐位于荣成成山头风景区售票处旁,近环行路,临近福如东海风景区、成山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风景秀丽。 荣成成山头裕福祥渔家乐是集吃、住、娱于一体的渔家农舍,配有多种房型供您选择,房间

在成山头这一晚我们选择的是渔家乐,既然来到农村住在村民家里更能体会当地人的生活。在生山头遍地都是渔家乐不愁没地方住,我们选的这家叫裕福祥,150RMB每人包吃住,我是提前给他们打的电话然后预付100元定金

虽然是民宿,房间里也很干净,我们选的是这一间

到家之后阿姨正在为我们准备午饭,大馒头特别香

老板准备的午餐非常丰盛,吃晚饭回房间休息一会准备下午去 西霞口野生动物园。我们住的地方距离成山头很近,距离动物园较远,成山头没有出租车,只有电三驴。渔家乐的老板可以开车载你去动物园,往返接送40元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环海公路西霞口村

全名“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位于山东省威海成山镇西霞口村。总投资已超过1亿元,全区占地3800亩,辟有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非洲动物区、熊乐园、百鸟园、猛禽园、猩猩园、豹狼山、猴子山、金丝猴馆、熊猫馆等动物栖息地。是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拥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150多种,1500多头。在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游人们可以与猕猴相戏;可以跟海豹握手;可以求海狮温柔一吻;可以和憨熊并肩合影;还可以驾骏马驭风而行!到此一游,听虎啸狮吼、闻猴啼鸟鸣、看熊搏豹猎、观群猴嬉戏、瞧海狮海豹赛泳、赏精灵海豚表演,感天地造化之神秀、抚茫茫沧海之无垠,给人以“体验野性、回归自然”的感受。

由于动物园是个人承包的,所以根本没有学生证半价老人免票这一说,真霸道啊

tip:不管去哪 买联票就对了,联票竟然比单项门票更便宜,老板就是这么脑洞大开

去动物园的进出口不是一个门,不建议自驾,最好徒步去,因为开车走的路要比不开车走的路还要多~

进动物园之前最好自带饮品和零食,全程下来大概3个小时,里面的东西特别贵,5毛钱的冰棍卖5块。

忽悠卖冰棍的两句,7块买两根,小D同学惊呆状看我说原来景区还可以讲价

进园里就被这几尊大雕像震慑住了,感觉这头大象一脚能把我踩面

这个野生动物园的老虎和猴子真不是一般的多,部分动物是放养的可以和人接触,如果你敢摸的话

猩猩果然是最聪明的,我要被那只啃脚小公举萌翻了

如果你打算成山头和动物园都去就提前买好联票,如果你只想花一个门票钱的话就去成山头,毕竟大老远来的一定要去看有代表性的地方,动物园好多地方都有,不过我也推荐你来这个动物园看看,虽然整个动物园除了门口装修比较气派,内部设施陈旧外,最大的好处就是和动物合影太便宜啦。小动物都是承包给个人的可以讲价,我还摸到了小老虎珍珍,大老虎,小狮子辛巴,分别30元一张还可以自己拍好久。之前看奇妙的朋友真是羡慕死里面的明星可以天天和小动物接触

动物园的最后一站是海洋馆,比较简陋没什么看头,出了海洋馆就有人问你要不要坐快艇,告诉你走到出口还要好远需30多分钟,其实都是骗人的,再走不到10分钟就能到出口,除非你想体验一下快艇的感觉,讲价20元一位否则不坐

动物园出来门口有个家家悦,想吃什么喝什么都在这里买好,住的附近没有大超市,我们囤了一兜子吃的等着老板来接我们

• 地址:荣成成山头风景区售票处旁

到家阿姨已经准备好了晚饭,还是很丰盛哈 感觉这150一位还是很值的 据说人多的话菜品质量会更好一些

第5天

• 门票价格:成山头风景区150元
  • 开放时间:4:00——18:00
  •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西霞口村成山头风景区
  • 简介:中国海岸最东端,在这里可以欣赏第一缕阳光。

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早上四点半起床,蓬头垢面穿上衣服就出门啦,老板会带你去看日出最好的位置,我们到的时候天刚泛红,太阳还没有羞涩的露出来

在这个位置不仅看日出最佳,并且左边是福如东海,右边是好运角。两个都是成山头景区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最后我们决定不买成山头的门。听渔家乐的老板说成山头里的建筑都是人为打造的,大自然的景观已经被建筑者消磨掉了,整个成山镇已经不再是原始的仙境。具体的等你来了老板小哥会慢慢给你讲的~哈哈

很高兴能把我第一次看日出的机会献给这个美丽的地方,这是我来这个小村庄最难忘的记忆

起个大早为了不让一天的行程感到疲惫,回去赶快补了两个小时的觉,睡醒有阿姨准备的早餐!在她家真是不会让你有一点饿肚子的感觉

饭后收拾好行李,老板小哥亲切的送我们去回威海的车站,成山头有这么多渔家乐,无论你选择哪一家都是一种缘分

• 地址:环翠区海滨北路幸福门15楼(银座商场对面)

下午饭在威海市里吃,我们来到幸福门楼上的蟹之国,同样在大众点评上筛选的,这家饭店的位置特别好,地处幸福门最顶层,窗外就是大海

这个地方叫幸福门是不是走过去就会变成幸福的人~哈哈,我也是被幸福眷顾的人啦

大众点评双人餐368RMB 不团购的话板蟹是198一斤,显然团购合适很多,饭店空间不大只有两排餐桌,一排靠海一排靠马路。如果你团购的话服务员就会告诉你靠海的没位置,是的这家饭店就是差劲不用怀疑,我们吃完对面也没有坐满。不过菜的味道还可以,368的套餐吃的特别饱,最后板蟹都没吃完

夜市随拍

饭后闲逛消化一下快被撑爆的胃,可能是被美食的指引,我们发现了一块宝地。这里应该是当地人逛得一条夜市非常热闹,各种小吃大饱眼福

我忘记夜市这条街叫什么,拍了一张大饭店的图司机应该会知道

海鲜种类特齐全,飞蟹才20一斤!我们都后死悔早怎么没发现这个地方,无奈这是在威海最后一晚了,只有把这个宝地告诉你们,请叫我雷锋

炒酸奶真是越来越有花样了,抹茶的好吃

皇冠早市

出门旅游你是不是也想带点威海特产回去,如果你住在火车站附近我建议你去皇冠早市,这是一个比较靠谱的水果老板告诉我的, 我们是早上9点多的飞机,早市营业的早所以时间很充裕,各种海鲜,水果那里都有卖,老妈爱吃螃蟹,早市的飞蟹平均才20一斤,一斤啊,太便宜了。我们买的是最大个的30一斤!老板都有泡沫箱帮你打包,托运很方便,无花果还可以带上飞机。我们买了一箱无花果两箱海鲜。回家之后发现无花果真的买少了,在东北根本吃不到这种水果,运过去也坏了,虽说没多少钱一斤(4~8元不等)但是吃无花果益处非常多,送家人,走亲戚,自己吃都非常好!我真的不是托

1、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2、有降低血脂和分解血脂的功能,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沉积,进而起到降血压、预防冠心病的作用; 3、有抗炎消肿之功,可利咽消肿; 4、具有防癌抗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的作用,可以预防多种癌症的发生,延缓移植性腺癌、淋巴肉瘤的发展,促使其退化,并对正常细胞不会产生毒害。

孕妇宜常吃适量的无花果。因为无花果不仅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治疗痔疮及通乳。

如果你爱吃无花果一定要多买,我之前想着馋了就淘宝,但是无花果两天就开始腐烂了,最好是飞机带回家放冰箱冷藏。不过我发现一个更好吃的办法,就是把无花果洗干净剥皮放冰箱冷冻,每次吃的时候稍微放置一两分钟口感像雪糕一样,个人感觉比鲜的还好吃,这是我回家冷冻后切开的样子

tip:带回家的果要选择半熟的摸起来有点硬,回家吃成熟度正好,熟透的果当天就要吃掉,越软的越甜

大海对我来说陌生又神往,我带着对大海的留恋完结了此次威海之行的游记,虽说国内的景点总是让人无力吐槽,但重点的不是景有多美而是你内心看到的有多美,我只想单纯的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