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一起high

• 出发日期/2015/10/1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去常州只是临时起意,闺密问我要不要来常州玩。常州其实没有特别想去的景点,当然有一个一直想去的地方――肯定是恐龙园啊,乘着最近万圣节,感觉应该会很high。

去闺密那里玩,当然不要住酒店,当然不要考虑吃饭哈。😁

从南京出发,到常州很快,坐高铁一个小时左右,四五十块钱。此次出行就花费了路费,恐龙园门票。

恐龙园原价200多,用学生证可以160。劝诫大家不要用假学生证,恐龙园因为门票挺贵的,所以查的很严。我用的是我闺密在学校买的团购票,135元。在常州得一些大学里,都有这样的特价票的

第1天

常州春秋淹城

中午到常州的,吃了个饭,没事做,闺密说淹城离她们学校不远。(是不远就两站路,但是你要告诉我道路维修啊,没公交啊😱😱)淹城没有什么好玩的,当公园去逛逛是可以的,淹城博物馆是不要门票的,要记住周一闭馆。淹城里面有动物园,游乐园。当然是要门票的了。但是个人感觉还是没有必要去,(当然我是去过的,感觉没有什么好玩的,毕竟我们也是从六朝古都南京过去的,对于这些新建的古风景点是没有feel的)

我觉得不好玩,景色也还行,所以没有拍照片,我从网上当了一些,大家勉强看看吧

第2天

恐龙园老早就想去了,刺激项目老早就想做了,但是苦无20年来没有一个男的陪伴左右,有些害怕,青春就是这样,总会害怕,但是我敢

80多米高的通天塔。我不敢坐是真的。但是我闺密说了一句,“你不敢的事,难道要一辈子都害怕吗?”

。。。。。。

说的好,壮士一去不复返。

这是恐龙园外的童话小镇。大多数是一些商铺

有马车哎,好想坐

大象,大象,大象,说三遍

这是我和闺密在跳楼机上,另外一个同伴帮我们拍的。下来腿都软了,但是不后悔

到处都是恐龙主题

天气好好

很适合拍照片的地方,奈何人太多

萌不萌,我就问你萌不萌^ω^

彩虹桥。

很著名的金刚摇巴士。但是上去一点都不恐怖啊。金刚的声音还是有点吓人的

梦幻乐园。。颜色萌萌的

嘟嘟嘟,小火车开动了,逛吃逛吃逛吃,呜呜呜!!!!

旋转木马有没有好可爱

都是冰淇淋蛋糕

装个鬼吓屎你们

大摆锤。。没坐

都是挂着南瓜的树

冰火动力,一会儿是喷水,一会儿是喷🔥。我干嘛花钱折磨自己,再说我妈把我养这么大不容易啊

4D过山车。。开始不敢坐,后来实在耐不住闺密想坐,去排队的时候被告知,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