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杭州寻梦徽州闺蜜的5日旅行

攻略   >  黄山旅游攻略   >  回忆杭州寻梦徽州闺蜜的5日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3/22

• 玩法/古镇 深度游

前言

梦里所念:

念念不忘,是江南! 江南烟雨红尘我最爱是徽州!我梦里出现的徽州,她像一个温婉如水的女子,温柔恬静又倔强。白墙灰瓦是你的朴素,潺潺溪流是你的柔情。拱桥上多少离别与等待在这里发生……

今生所欠:

“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往外一丢”看了很多关于徽州女人及徽商的故事后,对徽州有了莫名的悸动,她神秘色彩下的清冷和不为人知的过往都牵动我内心深处的记忆,好似我的前世生在徽州——默默的等待与盼望,她的前世未完待续……

寻梦之旅:

行者无疆,生活里就该有那么点勇气,背包、好友、说走就走的勇气!2016来一次净化心灵的寻梦之旅吧。我是天秤女,同是风向星座的双子两人一拍即合的默契真不是盖的,我们各自休好了年假愉快的决定了一次的旅行。

出行前准备:

3月的江南烟雨蒙蒙,就算下雨我们也不减兴趣,和双子一起买了同款连衣裙、帆布鞋等,提前一周已经买好了来回车票。

行程主线:

宜春——杭州(3月22晚)次日5点到杭州站——23日游西溪湿地——千岛湖 吃鱼游湖(23号下午出发傍晚到)——歙县深度镇(24号12点半出发傍晚到)——宏村 西递等——27号下午高铁回宜春!美妙绝伦的行程,正期待着……

特意准备的裙子,结果被同事看中了!成全她

因为想节约时间,我们选择做晚上7.40的k760宜春到杭州站4.50分,卧铺睡一晚就到杭州啦

宜春~杭州站~49路到西溪~杭州汽车西站(就在西溪附近)~到千岛湖(60元)~千岛湖客运码头~歙县深度(60元)~歙县县城(10块)~屯溪(7块)黄山北站~宜春

第1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8:00-17:3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8:30-17:0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周家村入口)或者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大道(龙舌嘴主出入口)
  • 简介:“杭州之肾”,坐船漫游芦苇荡、寻迹《非诚勿扰》取景处。

从杭州站出来找到49路到汽车西站下车,就能到其中一个入口,如果想到非诚勿扰的那个入口进就转个506路车过打个滴滴吧就几步路很快

我们的合照,姐妹情深

春天就是这样星星点点都是美景

这是我拍的最好看的照片了

真的想留下

奔跑的姐妹

• 门票价格:旺季130元,淡季120元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1月 8:00-17:00、 淡季:12月-次年2月 8:30-16:30
  • 电话:400-8811-988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梦姑路348号千岛湖中心湖区游船码头
  • 简介:乘船徜徉清澈辽阔的水面,登梅峰岛俯瞰千岛湖全景,风光无限。

葱西溪出来到杭州汽车西站半小时就有一趟车到千岛湖了,票价60,行程2小时左右。到了千岛湖车站打个车到县城最多20快,滴滴可以得哦

千岛湖很美,适合骑车哦

大大小小的岛屿有几千个,去过2次了……

因为去过所以知道哪个酒店好,选择阳光水岸花园酒店真的不错,闲暇时去200左右计划好时间哦

正面的湖景房风景一级好,大爱

七星烤鱼的布丁好好吃的呢,他家除了鱼没有上次吃的好,其他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连汤都想喝掉

鱼一般,168不要点

这个好吃

第2天

• 地址:歙县河东路,近深渡中学门口
  • 简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设有多种房型,可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房间设施齐全,干净舒适,是您出行理想的下榻之所。这里是我精心准备的家。有缘来住下的朋友,希望它能为你带来一段温馨难忘的旅途体验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计划坐12点半的船到歙县深度

船船就是这样了,一路顺风一路美景!

千岛湖客运码头坐船去歙县深度镇了哦,时间6.30和12.30,行程4小时多

来早了,吃零食看电影打发时间吧,其实船上有饭吃,不算贵但也不便宜吧,可以试试

新安江就是这样美了一路过来,徽商从这里走出去……

4个多小时后5点前到了深度,住在小镇上挺便宜的70块。

认真吃饭睡觉,前往徽州古城

第3天

• 地址:黄山市歙县大北街88号

徽州古城哦,门票80,想省钱的可以问我哈哈……

• 地址: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中和街与打箍井街交口
  • 地址:黄山市歙县黄山路

门票80,值得一去,徽州文化的集中

棠樾牌坊群
  • 门票价格: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联票:130元
  • 开放时间:8:00 —17:30
  •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郑村镇棠樾村
  • 简介:棠樾牌坊群景区是由鲍家牌坊、鲍家宗祠、鲍家花园三组景点构成的。

鲍家花园,棠樾牌坊联票100元,其实也有小方法的。很值得去哦……

• 地址:黄山市歙县郑村镇棠樾村

第4天

•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
  • 简介:吃舌尖上的美食毛豆腐、臭鳜鱼,淘徽州特色纪念品。

两条入住小镇青旅,就在屯溪老街上,从火车站下车坐12路车到二马路站下车往回走一点就到青旅了

晚上看徽韵,120快,小贵,不过值得一看,买b区划算的。

第5天

• 电话:0559-5541158 (08:00—17: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宏村景区
  • 简介:徽派古村中的代表,可拍摄南湖、月沼美景,欣赏精致的徽派三雕。

宏村值得一去,有时间可以多待几天,可以去西递看看。煽情的话不想说了,只想说还想去……

门票104,屯溪到宏村要到汽车站坐整点发车,早点去哦,车费20,车程1个半小时……

我两的财务状况,有一天分开旅行,另我自用了400元

好了,只想体验不想写游记……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