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你的诗向远方,来蒙山一定要做的事情

攻略   >  蒙山旅游攻略   >  带着你的诗向远方,来蒙山一定要做的事情

• 出发日期/2016/03/23

• 玩法/骑行

前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高晓松

第1天

蒙山悬崖栈道被称为江北第一悬崖栈道,位于海拔1000米处,登高远望,沂蒙美景可尽收眼底。

从木栈道上可以让你全身心陶醉在蒙山的春天里,悠长的木栈道穿林蜿蜒而设,几无陡坡,可在其间悠然自得地散步。

环蒙山道路适合骑行,整个环蒙山道路几乎涵盖了蒙山各个景区。沿途可以欣赏到飞瀑流泉、鸟语花香的绮丽景色。

“凌寒冒雪几经霜,一沐春风万顷白。”当下,分散于蒙山各个山腰星星点点的杏花已是一片雪白,清香扑鼻,蝶舞蜂飞。

藏在深山中的明光寺,仿佛一片世外桃源。紧靠蒙山主峰龟蒙顶,“进山不见寺,进寺不见山”的奇特建筑格局,令游人叹为观止。它,就是“禅修秘境”——明光寺。

清晨,总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安静,神秘。无论是在龟蒙顶还是在云蒙,卓越的海拔高度成为人们观日出的首选之地。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呼吸新鲜空气,拥抱蓝天白云,风和日丽不等人,一起去蒙山广场放风筝吧!

走不完,看不透的蒙山···带着小伙伴儿,它可以满足你对一场饱含山盟海誓爱恋的全部幻想。可以感知花海的诗情画意、可以倚靠岸边等待日出、在微风拂柳中等候日落......

来蒙山还有件事情一定要做:参加蒙山蓝·氧气美女选拔大赛,展示最美的自己,你就是最美的氧气美女!

我们都是被大自然宠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