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啤酒节,就来慕尼黑

攻略   >  慕尼黑旅游攻略   >  疯狂啤酒节,就来慕尼黑

• 出发日期/2014/10/13

前言

慕尼黑啤酒节,正逢国庆,人多凑热闹,国内也是凑,国外也是凑,干脆到慕尼黑啤酒节去疯一个。

慕尼黑啤酒节,宾馆各种难订就不细述了,人都懂的。把宾馆定在慕尼黑附近的金兹堡也有翻译冈兹堡,总之是巴伐利亚州乐高公园所在地。一早出发,前往慕尼黑,反正啤酒节从中午开始,早上坐火车,到了正好吃饭。

德国交通那叫一个方便,不需细述

第1天

• 地址:慕尼黑
  • 简介:Oktoberfest是慕尼黑的一个传统民间节日。因为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而且消耗量惊人,所以被称为啤酒节。

一早从gunzburg出发,小镇的火车站十分方便

一上车就感受到啤酒节拥挤的气氛。大家都跟我一样聪明啊!本地人,外地人,怎么都从这里上车呢?!刚上车就这样挤了,没座位。

把行李包存在Passing. 我们有比较明智地在Passing这站下来,目的仅仅是为了存行李。在这一站,存行李明显是明智的,箱子多,还便宜,火车站那里存行李的,已经没啥空位了,带箱子去啤酒节现场是不合适的。

在慕尼黑火车站转U线前往,这时,跟着人流走就对了,U4和U5,在啤酒节时段,人流都只有一个方向,就是会场。

从地铁站一出来,就是会场。

各种帐篷,中午12点半到的,人还不算最多,已经有人流了。

会场外的各种食物柜台。

看到最爱的热狗,还没开始,就hold不住了。半年没吃了,先来口。

啤酒大蓬

除了认识宝来纳,其他大蓬都是傻傻分不清,管他的,看到一个进一个。

刚入会场,一排排烤鱼就让人走不动了。

于是,直接进去。原来大蓬的门口还要查查随身的包包。我包里有瓶水,但解释说给孩子喝的,OK,Please。 完全不为难,不用预定。

即使是在中午刚开业,这里已经很多很多人了,音乐会已经开始,座位上贴着预订的纸条。

好多人,气氛正好。中午就开始大家唱了。进去的人忙着找座位。

中午运气是不错的,在不错的位置找到座位。菜单也摆了上来。吃起喝起,赶紧了。看了菜单,才晓得,帐篷是他家的。

烤鱼还可以,当然不便宜,比猪肘子贵很多。比半片鸭也贵很多

一条鱼,一个面包,一杯啤酒。

啤酒喝起

鱼味道不错。旁边老头老太是来谈恋爱的。

现场气氛各种热烈,可惜中午没人在桌子上跳舞。

国际友人都穿着巴伐利亚服装,这个真的很贵,整一身要好几百欧。

喝光它

其实,大蓬就是个意思。也没啥好玩的,气氛是极好的。宝来纳的,最大的帐篷。不预定也能进,就是进去了也没座位,但是要跳舞,要上厕所,都是可以的。

玩一遍怎么过瘾

玩一项就吃一样东西。必须的。吃在嘴里,看着项目,寻找第二疯!

来个什么好呢?80米高处,跳个楼吧。

写在后面

现在回想起来,这是一次多么疯狂的行动。如果让我再选择,我一定要说,留在大蓬里吧,这里最省钱!

楼主完全没有经验,带着200欧,以为很够了。这一天,除了在帐篷里吃了喝了,出来除了小朋友吃了只冰激凌,吃了热狗,就再没吃其他东西了,等到晚上7点,饿了的时候,才惊觉口袋里空空如也,就剩了3欧元。

每一个项目,小孩的花费基本在5欧-7欧左右。我们玩遍了所有的项目,有的不止一次,这下好了,真是穷得水都喝不了。

几经辗转,回到机场附近guntburg订的酒店后,掏出包里唯一一袋能吃的咸菜,吃光了。

哎哟喂,这个记忆实在难忘啊!

各位亲,去啤酒节吧,待着棚里别出来,这是我最真心地建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