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日出,圣诞游希腊

攻略   >  雅典旅游攻略   >  最美日出,圣诞游希腊

• 出发日期/2014/12/20

• 玩法/圣诞

前言

首先要说,这次没有自助游,这次是出差,帮助旅行社拍摄希腊产品的宣传视频和宣传照。我和同事一起参加了“乐活希腊6+2半自由行8日”团,跟着他们的行程在玩的同时进行工作和拍摄。由于是出差,只有购物和买纪念品花钱,其他的费用由旅行社支付,所以也没什么好介绍的。接着就介绍介绍我们的行程见闻和对希腊的旅行感受吧。

在阿联酋的迪拜转机的时候简单拍了点,试了试佳能的爱死小小白,素质真的不错。转机的时候,正好赶上迪拜机场庆典,全场折扣,我和同事买了点LAMER和雅诗兰黛的化妆品,比纽约黑色星期五的价格还低,抄上了~然后顺便买了点黄金首饰送人。

第1天

雅典

刚到雅典那天,已经是下午了,跟着团去雅典市区转了转,到国会大厦前看了卫兵交接仪式,然后去旁边的宪法广场转了转。还去了大理石竞技场,看了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地,还是很壮观的。

第2天

去圣岛

第二天一早,天都没亮呢,我们就出发去雅典的码头,乘坐巨型渡轮前往圣托里尼岛。去圣岛可以坐飞机、可以坐渡轮,飞机很快就到了,渡轮要8个小时时间。但是我个人推荐渡轮,船上有豪华的房间,可以睡觉休息,也可以坐在座位上,因为床位是单独收费的。船上有很棒的自助餐厅,去买了点吃的,真的做的不错,各种肉、菜什么的都有,价格还公道。船上还有酒水吧,想喝点什么尽情的点,价格也不贵。最重要的,坐船可以看到沿途的风光和路上的几个小岛,景色之美无需多说,马上看图!

最后这张就是我们渡轮,因为巨大的船身,在海上基本上不会感觉到晃和海浪。

费拉小镇

在船上度过一天之后,到达圣岛已经是傍晚时间了。我们住的地方就在费拉小镇的脚下,旅行团的其它人已经都在酒店休息了,但是我和同事是在工作的,于是背上各种器材,冲到了费拉小镇上开始拍摄。由于主要是4K视频拍摄项目,所以照片并不多。

第3天

圣岛随拍

在圣岛上,我们游览的比较全面,黑沙滩、酒厂、最南端、伊亚小镇等等,基本上都去到了。很远的地方就跟着团的车一起过去,比较近的地方就跟同事一起步行前往。总之团友都是休闲游,我们两个来工作的背着十几斤的器材到处跑,上山下山的。还要早起拍日出,晚回来拍日落等等,但是成果绝对是满意的。

第4天

小镇日出

接着是我们第二天一大早去费拉小镇拍的日出。

第5天

返回雅典

达到雅典之后,开始雅典的接下来的行程,主要是参观雅典卫城、宙斯神庙、雅典考古博物馆等等。

第6天

后记

然后最后一天,我们在老城区疯狂的购物。希腊的退税政策不错,因此买巴布瑞这类的奢侈品和一些手表都很便宜,总之最后一天疯狂的采购。这天晚上正好是12月24日平安夜,宪法广场上有免费的户外演唱会,还看到了有人用大江无人机去录制,各种嗨!

最后说一下,希腊由于国家已经穷的快死了,所以物价真的很低,低到比欧洲其它国家买零食、水、吃饭都要便宜一点,所以来这边尽情的挥霍吧,现在欧元兑人民币还很便宜,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