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春天的约会』---郑州绿博园游走

攻略   >  郑州旅游攻略   >  『兔子和春天的约会』---郑州绿博园游走

• 出发日期/2016/04/01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4月1日的天气很好,27度的天气,晴空万里。

在中牟待了8年,没去过绿博园没去过方特,没去摘过草莓,我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思来想去,不能再继续这么宅下去,于是乎兔子一个人,一架微单,一个手机,最重要的是带上了一背包的零食。向着绿博园出发了。

兔子是极爱旅游的,但是无奈人太懒,又太宅。。。

兔子是极爱拍照的,但是没办法没人给拍。。。

。。。。。。

终于,兔子爆发了。带着自己的微单去离的很近的绿博园自拍去了。。。。。。

图片挺多的,绿博园也真的挺美的。真真是不虚此行。绿博园太大了,有的园子都没有逛到,有机会的话一定还要再去一次。

由于天气比较热,防晒什么的是必备的,带把伞,带上帽子和太阳眼镜。湿巾纸巾。

带上钱。充电宝(话说兔子就是没带充电宝,后面相机就扑街了。)

不要带太多吃的,因为只是中午吃一餐,尤其是自己一个人的,真的是没有必要。我会告诉你我带了一大包东西最后全部又扛回来了么。。。

出发前的碎碎念

『绿博园简介』

网上搜的到的那些,兔子就不再说了,绿博园就是全国乃至世界上比较著名的风光建筑的浓缩和集合,简而言之,就是你在这可以看到苏州园林,可以看到凯旋门,可以登山吊脚楼,也能摸到转经桶。。。不用转遍全国,也像是转遍了全国。

『关于门票』

30块钱真的好划算好划算。学生证半价就更是爽呆。郑州市民可以办月卡年卡,真是让人羡慕极了。可惜兔子办不了。。。

兔子是打车过去的,25元到东门口。。

『到达绿博园』

刚到了时候看到有幼儿园亲子游,好多人在排队,那阵势直接把兔子吓到了,这要排队到后年马月啊。差点被吓跑了有木有,火急火燎的跑去买了票,发现跟团队的那一拨游人不走一个通道,好开心,于是就开心的忘了给大门拍照,手绘一张,给各位客官添点槽点。(*^__^*) 嘻嘻……轻拍。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