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3/28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生难忘,难忘一生的旅行。不是目的地有多么的出彩,不是某些景色让我陶醉,是路上。真的是福囧😓

第1天

怀柔四季梦歌

出发

一行4人,我和我女朋友,2个好友(男性),出发机场,飞机✈8:00--12:50福州(长乐机场)。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到达机场迅速办理手续,喜剧出现了😱:对不起,你已经不能安检,妈呀,迟到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同行4人,一脸茫然😓,不想多说,旅行一开始就闷头一棍!退票每人退了200大洋,4人损失1500大洋

• 电话:010-67383333转8004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欢乐谷景区地铁站B东北口步行170米)
  • 简介:市内最大游乐园,可以尽享刺激体验,还有众多节日活动,热闹非凡!

改到晚上23:30航班,没办法,欢乐谷!瞎欢乐去,这就不多介绍了😁

顺利安检,一天的疲倦

时隔15个小时,终于登记了😄福州我来了,我必须来看看你。

第2天

• 电话:0591-28013088、0591-28013366、0591-96363
  • 简介: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坐落于福州长乐漳港镇美丽的海边,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的国际航空港。目前,运营的国内外航线近75条,航班通达国内外56个重要城市。

凌晨2:10到达福州,还好提前预约了酒店和定了车,还有赞下一嗨租车,工作人员还在等我们😍因为在机场接车,工作人员在金杯车里办公,如果没有我们这么晚到,人家要回家了,废话不说,迅速取车

一嗨租车,app直接订单,和神州对比过,几天下来便宜300,值得推荐

一路狂奔,长乐机场离市区大概40公里,

大概4:20办的入住

现在让我评价任何酒店,已经没有意义了,我太累了,洗澡睡觉😊

• 门票价格:入岛门票65元,部分景点单独收费
  • 电话:400-918-9966,0594-5095333,0594-5094611
  • 地址:莆田市秀屿区湄洲大道1588号
  • 简介:在妈祖文化发源地祈福许愿,到神石园赏海边奇石,去宽阔细软的沙滩赶海踏浪。

3点多上岛,基本是赶赶赶,就去了妈祖庙,没有住岛上,

妈祖庙

第3天

• 地址:漳州市南靖县书洋镇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四菜一汤”,世界上特有的、神话般的山区建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