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完全复制的关岛行程

攻略   >  关岛旅游攻略   >  可完全复制的关岛行程

• 出发日期/2016/02/14

• 玩法/蜜月

前言

时间:2月14日-2月21日,共8天。

上海直飞关岛。

关于签证:

我找的是“签证宝”,交了1000多,会有专人来联系你,告诉你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你材料准备好了,会帮你把中文的表格翻译成英文,然后帮你预约面试的时间。我准备了很多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在职证明,结婚证,房,车证明,税单等等等,但到最后面试的时候,一个证都木有看。。。只是问了我们去关岛干嘛,会不会在哪里要BB,我们如实回答咯,去度蜜月,短期内不会要BB,就过关了。排队面签的半小时内,有三对被拒签,1.一对年轻小伙,2.一对跟团出游的老夫妻,3.一个妹纸。拒签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只能做到,准备好所有资料,微笑面对面签官。

关于行程预定:

我的机+酒是在携程上预定的,订得稍微晚了点,但是运气挺好的,想订的酒店房间订完了,免费升级到了一个更好的酒店。

所有的游玩项目,我都是在淘宝上预定的,大家可以搜“美国浪漫关岛旅行社",下文我提到的一切行程,都是这家预定的,价格我也比较过了,算是很实惠了,供大家参考。

费用:

我们两个人换了2500左右的美金,其实大可不必,那边基本都是刷卡的,除了每天给酒店客房服务的1美金小费,基本用不太到现金。

此次行程不算买东西,机+酒+游玩项目+吃饭,两个人一共3W2左右吧,我们去的其实也可以算是小旺季,如果淡季去,价格应该会更优惠,不过现在美金涨涨涨,且行且珍惜。

提醒:

签证还是早点办哦,早点办好可以安心的比价,说订就订,万一拒签,很多订了的行程是不能退的。

好,开始我的流水账。

等等,再多加一句,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木有啥美感,我们也不素文艺青年,大家将就看哟。

第1天

第一天 2月14日 飞机上的情人节

晚上23:35浦东机场红眼航班,我们早早就到了机场,本想免税店逛一逛,谁造,一般办理手续是起飞前2小时至2个半小时,也就是21点左右才会有人来帮你办理手续过安检,这点亲们可以注意哦,不用像我们一样那么傻,早到很久。

因为订的是美联航——算是美国的廉价航空吧,飞机很小,即使只有5小时左右的行程,还是如坐针毡,灰机一直在抖,一直在抖,建议大家带双拖鞋,把鞋子脱了能睡得好些,衣服里面穿薄一些,外面套一件厚外套,到时候盖身上睡会比较舒服,枕头及毯子每个位置都有,建议再要一个枕头,垫腰这里,好了,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

灰机餐就素一般的灰机餐。。。不要抱有任何期待反而会感觉更好些吧,本以为情人节会有啥特殊待遇,是我想太多。。。。

还好上飞机前在地面补了一顿美食,否则这个情人节真的是在抖抖抖中度过的。。。

第2天

第二天 2月15日 到达关岛

从关岛机场到酒店(我们预定的酒店是4+2,4天Reef & Olive Spa Resort Guam (关岛珊瑚礁和橄榄温泉度假酒店) ,2天Dusit Thani Guam Resort(关岛都喜天丽度假村))其实不远,打车大概15美金左右吧,为了图个方便,我携程上预定了机场往返接送服务,建议大家可也预定,是一个台湾导游来接的我们,导游人特别好,很热情,价格也很实惠。

!!!!!这里亲们特别需要注意,我安排的第一天到达后到K-mart超市买买后面几天的必需品(如果大家要带特产回去,或者小纪念品,可以在K-mart买,价格是整个关岛最便宜的),但因为我们是关岛时间5点多到达的,所以去超市的班车根本还没有开,商场也没有开,我们也没有多订一晚的酒店,只能把包寄存在酒店,在街上晃啊晃,因为第一天到关岛没休息好,导致后面几天都感觉很累,因此建议大家有两种选择,1.直接预定市区观光的行程(包含早餐)让导游带着你们逛一逛,这样上午过去以后,中午吃个饭,下午免税店,或者超市逛一逛,15点就可以入住了。2.直接多订一晚,到达关岛即可入住,好好洗完澡睡上一觉才是上上策。

讲一下我的血泪史,到达关岛以后,将包寄存在了Reef,第一件事,开始觅食,Reef酒店门口就是关岛有名的早餐店——Egg things,卖松饼等,味道一般吧,没吃过的可以尝试一次,奶油挺好吃的,一点不腻,奶油上的坚果是亮点,很香脆,特别好吃。

10点左右免税店等商场开始陆续开门,开始随便逛逛,如果是从浦东机场出发的,可以比较下,日上的化妆品真的要比DFS里的便宜好多!随手拍的街道。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吃午饭的地方,Beachin'  shrimp   专门吃虾料理的一家店,在DFS马路对面,注意!亲们,关岛吃的东西的量,真的都挺大的,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个面,一个油炸大虾,硬是没吃完,见下图,我觉得我吃完这顿虾,有好几个月都不想吃虾了,不是说味道不好,是量真的大,食材很新鲜的,调味也是OK的,建议四个人来这里一起旅游最好啦,品种可以多点几个,也不会导致浪费吃不完。

吃完饭以后又是一通没计划的乱走,14点就在酒店大堂等着了,关岛的酒店都是这样,要15点以后才能CHECK IN,到了15点大堂经理送来了房卡,进房间以后随便拍了几张照片,洗了个澡就睡了,呼呼呼,一直到晚上20点再起来觅食的,所以亲们,第一天的安排得合理很重要啊!

因为酒店建造的年代可能比较早吧,房间设施都比较老旧了,好在设施齐全,服务员们也很亲切。酒店最出名就是无边泳池啦,下图,这里插话一句,网上租一个水下相机,真的很好用啊!浮浅,游泳都可以拍照哒!美美哒。。

第二天就这样晃晃岌岌过去啦,CHECK IN以后实在太累了,睡到20点起来觅食,酒店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厅,点了 汉堡+烤鸡+MOJITO,烤鸡味道不敢恭维,肉质很柴,汉堡和饮料算过关,餐厅名字记不得了,但是餐厅有一个标志性的摩托,见下面几张图,若大家碰巧偶遇这个餐厅的,千万别点烤鸡哟。

EGG早餐

REEF酒店

酒店无边泳池

从酒店阳台看出去的景色

街景随手拍

大虾面

炸大虾配薯条

烤鸡不好吃的咖啡馆

烤鸡不好吃的咖啡馆的汉堡,味道一般

烤鸡不好吃的咖啡馆的MOJITO,味道还不错

第3天

第三天 2月16日 情人崖

情人崖还是很值得一去的一个景点,DFS那里有车到,来回车票+门票我记得是10美金一个人,门票里还有一些附送的美食兑换券,比如

OUTBACK 澳拜客牛排的免费洋葱圈,如果很喜欢吃洋葱的人可以换一个,我们两个都不太爱吃洋葱圈,换了一个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很大很大),有点浪费,因此建议大家量力而行,如果不爱吃,就不要贪便宜去换了。

这天你可以睡到自然醒,起来吃个午饭,然后去DFS那边排队等车,悠闲的一天。

从情人崖可以看到整个杜梦湾的景色,每个角度风景都很赞,我都不肯走了,最后硬是被老公拉走,进口处有卖椰子的,吃完以后把壳还给他,他会帮你劈开,把肉挖出来,加酱油和wasabi,还挺好吃的,有点像生鱼片的味道,哈哈。

当天晚上我们就去吃了澳拜客牛排,点了汉堡+龙虾牛排拼,其实说实话,真的觉得味道一般哦,这也是我们在关岛吃得最贵的一顿了,龙虾味道淡淡的,牛排很老,我们选的已经是比较贵的套餐了,品质也就这样。土豆泥挺好吃的。。。

情人崖

牛排拼龙虾套餐

洋葱圈

汉堡

第4天

第四天 2月17日 美人鱼公主号帆船巡航,查莫洛村

酒店的早餐有一些贵,我们这几天都是选择吃的麦当当,就在酒店对面,经济实惠一些。

这天我们预定的是10点到酒店来接,预定的所有行程接送的时间都很准时,这点给个赞,虽然说是含午餐的,但是其实只有饮料和三明治,而且一艘船上人很多,三明治一会儿就被吃完了。

如果晕船的人建议少吃一点早餐哦,整个行程差不多3小时,送回酒店再补一顿也可以。

大家务必涂防晒霜哟!因为要下海浮浅,也记得穿上泳衣,带一块大毛巾,因为上岸了,海风吹着还是很冷的,我用的防晒霜是到关岛以后在当地超市里买的香蕉船,13.99,SPF50,挺好用的,两个人这几天狂涂还是没涂完,带回上海继续用,哈哈。

海水好蓝好蓝,我们都穿了防晒服,即使涂了防晒霜,直接晒还是会有点烫的,因为海豚是野生的,加之这几天风浪大,我们之前一班船也木看到海豚。这个有点遗憾,浮浅和海钓是同时进行的,一个小时左右,浮浅了就不能海钓了,我们选择了浮浅,大家一定要让教练帮你带好面罩,海水真的很咸很咸,我呛了几口,这种感觉太不好受了。

游泳衣浮力好大- -,我控制不住的一直打圈,看我老公整个人也一直往上翻,哈哈,再次提醒,学会如何咬着管子呼吸了再下水,海水真的咸,苦,涩!

13点左右到达岸边,结束了行程,可以选择送回酒店,也可以选择去OUTLET,这样节省了一次车费,哈哈,OUTLET不算大,下午逛半天也够了。

每周三晚上才有的查莫洛村庄,其实建议真的不用去,去那里就是人挤人的,然后聚集了一些卖小商品的小贩,门口还会有表演,村庄很小,我们逛了一圈,直接找了JAMAICAN GRILL  牙买加烤肉把晚餐解决了,烤排和烤鸡味道都还不错。

建议早点去DFS车站那边排队。去夜市的大巴和平日坐公交车的大巴不是一个地方,到DFS店里询问店员的话,他们会帮你指路的。因为周三人很多,所以排队很长。会有人到队伍里来售票,7刀,来回票。

夜市里有卖一种混合果昔,味道还不错。

排骨很酥,肌肉也很入围,喜欢吃肉的亲们来关岛真的是要HIGH翻天了。

回到酒店后,泳池泡一泡,看看夜景,结束一天的行程。

等待出海的码头

海水很咸,游泳衣浮力很大

海水很清澈

好喝的混合果昔

排骨很酥,鸡肉也比较入味

第5天

第五天 2月18日 自驾飞机,射击

上午:10点-12点30(2.5个小时)mas航空公司自驾飞机(P.O Box 10438, Tamuning Guam),老公说开飞机还是很爽的,我坐后面拍了几张飞机上看下去的景色,真的很棒,还很幸运得看到了彩虹,算是弥补没看见海豚的遗憾吧,哈哈。

一个很瘦的日本哥哥带我们开的飞机,PS,关岛日本人韩国人很多。

飞行的过程中能看到一片很美的七彩海,后面我们自驾的时候还特地开到了这里,那个图片靠上中间那个小桥连接的一个小亭子,是鱼眼公园,这次我们行程里没有安排,因为看之前的攻略有的亲说不好玩,不值得,但是如果我知道他是建造在那么美的一片海域上,一定去试试啊!

行程结束后把我们送回酒店,中午在酒店对面的“藤一番拉面”解决了午餐,不能够每天都是肉肉肉的,换个日料换换口味,点了拉面,鸡块,煎饺,饺子味道一般,建议点两份面,一份鸡块,很饱了,价格也很实惠呢。

下午预定了15点-17点 射击,建议不是无敌女汉子的,订一个最便宜的女士套餐尝试下即可,自认为半个女汉子的我也差点吓尿,枪的反弹力好大,声音也好大,太吓人了,不过很值得一玩。

飞机和射击都有证书哒。

飞机上看到的杜梦湾

彩虹彩虹彩虹,日本飞行员也很兴奋,一直叫我们看,哈哈

鱼眼公园

证书

实惠的拉面

炸鸡+饺子

射击证书

第6天

第六天 2月19日 买买买

不太了解奢侈品的价格,但是听朋友说我买的LV,BV都挺划算的,LV的价格不能和法国比,不过BV还是可以和欧洲比一比的,建议国内看好了款式,价格,过去对比下。

这天我们睡到了自然醒,在酒店内吃了午餐,重点推荐下,REEF酒店内有一家日料特别好吃,名字忘记了,但是酒店内只有一家日料,我们选了两个定时,味道都出乎意料的好,后来和当地台湾导游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家日料店味道是出了名的好,之前的行程里都没看到过大家推荐。不管住不住在REEF,都可以去尝试下哟。

接下来我根据自己逛下来的感受描述下我还记得的几个商场

1.关岛环球免税店号称是全球最大的DFS,营业时间从上午10:00至晚上23:00,化妆品没有日上免税店便宜,包包等奢侈品有的还是实惠的,可以在国内看过价格以后去买,环境舒适,可以随便逛逛。

2.从DFS免税店出来向南步行10分钟就是Tumon Sands Plaza,牌子有Tiffany、Rolex、Cartier、Bottega Veneta、Chanel、Dunhill等,价格没看过,随便逛了下,商场不大,可去可不去。

3.The Plaza购物广场在DFS正面对面,与Outrigger酒店相通。广场内有Bottega Veneta,Bally,Coach,Folli Follie等,广场内还有一些美食餐厅、咖啡厅Hard Rock Cafe以及甜品店Haagen-Dazs等 。

4.DFS免税店向北走5分钟就能到JP Store商店,我的一些小纪念品都是在里面买的,买了很多可爱的冰箱贴,商场附近有麦当劳,美国的快餐连锁品牌Fridays(味道还不错,套餐价格实惠),还有一家台湾的奶茶铺,味道也还可以。

5.Outlets在当当巴士车的终点站,可以寻海豚那天下午顺道去,品牌不多,其中能说的上名字的寥寥无几,Levis,Nine West,Guess,Nike等,还有保健品专卖店Vitamin World,我给爷爷买了保护心脏的药,给侄子买了含OMEGA-3的软糖,和淘宝比起来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店内服务员态度也很好。

Outlets内有个Ross跳蚤市场,可以淘到各种东西,大家可以把时间集中在这里,我们淘到一个NIKE的旅行拎包,才十几美金,太核算了,还有各种装饰品等,可以一逛。

6.当当车的另一个终点站,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包含了美国的一些经典品牌如Nautica,DKNY Jeans,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Polo Ralph Lauren。我们买了一些TH的衬衫,POLO衫,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的大型百货公司Macy’s 就在商场内,可以去服务台领取九折的优惠券,淘宝上炒得很火的“黑色矿泉水”这里就有的卖,因为有9折券,所以在这里买Godiva也是最优惠的,我回去以后就后悔买少了。。购物中心的二楼还有一个美食街。

汇报完毕

下午早点回酒店休息下,晚上预定了凯悦酒店的BBQ,酒店的沙滩很美,可以散步去看日落。

BBQ时间:18点-21点,19点左右开始有查莫洛民族火舞表演,店家帮我们预定了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近距离看表演,太HIGH了。

每天都他们都会在夕阳下练习划船。

好吃的日料

日落很美,时间过得慢点。。

表演

第7天

第七天 2月20日 ABC俱乐部

这里提一下,我们预定的是4+2酒店,后面2天住的是关岛2015年新造的Dusit Thani Guam Resort,酒店服务超棒,设施也比较先进,房间很大,整体感觉不错。因为楼层比较高,而且位置比REEF在海滩的更中心一些,所以视角很棒。

同样在网上预定了ABC俱乐部的行程,9点15在酒店门口接,我们选的套餐8参加券包含:摩托艇+拖拽伞+海滩活动+午餐,自助午餐:11点15~3点30点。

午餐有炸鸡+色拉+黑胡椒鸡粥+咖喱饭,都是自助的,吃多少取多少,味道都很不错!

到达海滩以后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手环,凭手环预定不同的项目。

浮浅和一些基础的水上项目都是免费的。

为了不用一直补防晒霜,我和老公都买了如下图的潜水服,哈哈,事实证明,还是很好用的,完全没有晒黑,也不用2小时补一次防晒霜了。

骑这个大家伙可累人了- -,骑到远的地方,再逆流骑回来是要老命了,最后老公下水推我回岸上的,哈哈,大家慎玩。

累人啊,潜水服很好穿

水下相机很好用

第8天

第八天 2月21日 完美

睡到自然醒,退房,寄存包裹,附近继续逛逛逛逛,推荐大家几家我吃下来感觉味道还不错的餐厅。

餐厅一至四见下图说明。

餐厅五:DOS汉堡。这家店在K-mart的马路对面。据说是2014年度关岛最佳汉堡店。(右边窗口点餐,左边窗口取餐。有小盒子可以打包番茄酱芥末酱啥的,不过要自己动手。)

很遗憾的是这家店没吃成,因为停车不太方便,远远得望了一眼就开走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去试试哦。

买买买的那天其实我们是自己租了一辆车的,所以开到哪里都方便,也推荐大家可以租车南部半日游,南部风光真的很美,很值得一去。

我们为了装“x”,租了野马敞篷跑车,可是因为天热,其他敞篷都不怎么能打开,加上跑车开起来就要很当心啦,怕哪里磕磕碰碰了,建议大家就租个最便宜的即可。

自驾拍到的鱼眼公园

天热泳池

餐厅一:Capricciosa,一家在皇家兰花酒店Royal Orchid Guam Hotel二楼,一家分店在REEF酒店附近的Outback牛排店的隔壁,强烈推荐墨鱼汁面,真的很鲜美,小份量就超级大,听说他家的披萨,色拉都很好吃。

餐厅二:Tony Romas(人均约20-30美金) 餐厅位于皇家兰花酒店Royal Orchid Guam Hotel一楼,我们是最后一天中午去的,中午人不多,听说到了晚上是要排队的。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建议点一个前菜(7-8美金),一个Half pack Babyback Ribs(约20美金),同样可以选两个配菜,餐前也会有面包,常规饮料也是可以续杯的。

餐厅三:JP Store旁边的美国快餐连锁店Fridays,色拉,叻排都挺好吃的。

餐厅四:California,具体位置不记得了,大家可以下载个猫途鹰,然后搜索一下我说的几家点具体位置,再备着一个谷歌地图,走哪都不怕啦,哈哈。

这家餐厅的披萨,义面都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