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漫步西塘 杭州游(四)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华灯初上,漫步西塘 杭州游(四)

• 出发日期/2016/04/17

• 玩法/漫游

前言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第1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我们乘坐着汽车,一路奔波来到慕名已久的西塘。

到了西塘,客栈老板亲自来汽车客运站接的。太棒了

一进房间,被房间的摆设喜欢的不行。

放下行李迫不及待的就要去看一下传说中的小桥,流水,人家。

真的好爱这里,

有很多像这样的画家都会在桥上画西塘的美景!

觉得背后风景不错,忙要江江帮我拍两张。有个帅哥也对着我拍,以为挡到别人拍风景,连忙起来让他先拍。他倒说,你也算是一道风景…让我高兴的呀,笑了半天…

西塘,随处可见白墙青瓦、小船河道、弯弯的石拱桥。

漫步西塘,穿梭在小桥和长廊下的店铺间,欣赏着民间艺人现场制作的手工艺品。别有一番风情!

西塘有桥、有水、有船、有树、有浮雕、有白墙青瓦,有芡实糕、桂花白酿、花制作、时光旅店,古银杏树还有这里的人土风情和故事。

乘条小船,飘扬在河面!梦里水乡,静谥西塘。

只游了白天的西塘还不算真正的到过西塘,只有体会过夜色中的西塘,才能说是完整领略了西塘的美。华灯初上,乘一叶扁舟摇曳在西塘河上。

沿河的红灯都被点亮,一排排、映照在河上

夜晚的西塘又是另外一番美景。 临河的店铺都亮起了灯,红色的灯光影影绰绰映在水中,乌篷船从小河中缓缓驶过,泛起的涟漪将水中的倒影搅碎。

在西塘有很多有特色的清吧和咖啡店!嗨吧也有,但是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清吧!里面驻唱歌手大多数都是原创歌手,一把吉他,一嗓子好声音。坐在角落静静的听就够了…

烟雨长廊,以前只是听说过!这些带屋顶的街,曲曲折折,总长近千米。廊棚被称作“烟雨长廊”。漫步其中,转转喜欢的小店,尝尝各色小吃,累了就在廊边美人靠歇一歇。雨天不淋,晴天不晒,十分惬意!

第2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今天又来到西塘,只想静静坐在河边!看人来人往的游客,听酒吧驻唱歌手的歌曲,小船从河边缓缓驶过…使我想起“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行走在西塘的商铺,有很多花制作的原创名族风情的衣服!一向都喜欢花花衣服的我当然不会错过…

回到客栈就迫不及待臭美起来

明天就要离开这个如画般的小镇。下次我会再来,谁会陪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