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 记第一次的出游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芜湖 记第一次的出游

• 出发日期/2016/04/16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和女票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我爱旅游,女票也爱出去玩儿。一直都在盘算着第一次的出游,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游乐场也在其中。也是在出游的前几天,才在女票发来的消息中知道了方特八周年。女票很想去,但又担心周年人太多。我是一直都爱说走就走,于是一听到女票说,就一口说要去,也坚定了女票这个小忧心纠结狂的出游心。于是,我们就来啦。

宾馆定在了老火车站的如家。特别提醒:坐火车过去,是到站新火车站。新老火车站离得不算很远,但是对人生地不熟的初来者,还是有一大段距离 尤其是在晚上下火车。所以建议订宾馆时,要看准订在新火车站附近了,还是老火车站附近。

第1天

• 电话:400-166-0006,0553-2295315
  •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赤铸山东路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园
  • 简介:以科技手段演绎中国古老文化,充满幻想与创意的游玩乐园。

天公不作美。周五还晴空万里,周六一出宾馆,外面已经细雨沥沥。女票看到下雨,好说歹说才出了门😂要去看看下雨还有没有人去玩。这是方特四期雨中的大门。满眼的东方楼阁建筑,很符合东方神话的主题。

这是一进大门的第一个项目。烈焰风云。说的孙大圣的故事。是高空翻转类项目。略刺激。稍有360度°翻转。因为排队的时候广播报道前面有人吐了,所以还是有一点儿的翻转性。广播也吓走了很多在排的人,但其实总体不算吓人。室内神话类的,都没有很刺激吓人的,当然,烈焰风云这个相对算刺激点的。推荐指数三星半。

跳楼机。雷峰塔。“排队两小时,跳楼一分钟”工作人员喊的原话。一方面说它火,另一方面说它跳的确实也快。这个可能算是室内项目中,最恐怖刺激爽的项目了。下雨天或是其他想要玩的都玩完了,值得排一下。奥对,那天右边一妹子刚坐上去,安全带一系,就开始啊啊啊了,然后开始了之后全过程就听到她在旁边大哭。惊险指数四星,推荐指数五星。

晚上7点左右出的园。五点关项目。关完后,可以在园子里拍拍照什么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九华山路345号(近凤凰美食街)

这是晚上去了 凤凰美食街 。街上还是不少好吃的店。推荐指数:四星半。

当然,要去去很多人的推荐,耿福兴。点了几个招牌推荐小吃。虾籽面,蟹黄汤包,虾仁汤包,脆皮馄饨,胡萝卜丸子,糯米丸子。不吹,确实超好吃,连脸上肉多但是饭量不大的女票,都吃了很多,确实很好吃地儿。推荐指数:五星。

世纪星真冰滑冰场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赭山中路17号
  • 简介:世纪星真冰场,硬件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美国进口制冰机组 ,时尚的灯光效果和配套设施、优质的服务,汇集时尚、健身于一体,在都市的喧嚣中给你一片纯净的天地。

这个是在凤凰美食街旁的大学边,买的赤豆酒酿。芜湖好像很喜欢喝酒酿。不过是真的挺好吃。而且也很物美价廉。推荐指数四星。

第2天

两天的芜湖之旅,随着k8554的驶离而拉上帷幕。虽然只有短短的两晚三天,但对芜湖这座城市已产生了不少的好感。不论是皖南城市所有的一种灵韵,还是从出租车师傅嘴里溢出的居住幸福感,都能让人对这座城市刻下好的印象。方特没有玩完,美食还没吃尽,下次再会,芜湖。  当然,我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呢!@小肉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