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3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武隆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25

前言

爸爸妈妈又耍年假,去年陪他们去了峨眉山,一路上他们节省开支走路走得很辛苦。这次吸取经验,索性全部安排好了。火车票,门票全部买好,去到目的地就只是吃住玩就好了,不用老是让他们去揪心门票价格或者一路花销。

父母节省一辈子,出个门都要仔细思量考虑。但我终是不放心他们,怕他们没有经验出门吃苦受累。遇到花钱的地方有很固执不愿变通也是很无奈。于是这次出门前我也有一些心理准备,又带上了三岁的宝宝,感觉上有老下有小的感觉真是不轻松。老公又不去,一切都在于我来用心了。

宝宝内衣外衣各一套、宝宝感冒药,驱蚊水,开水杯,雨伞,手机充电宝、洗漱用品、自己裹了一个轻薄的羽绒服,防止宝贝路上睡着了或者真的很冷的情况,可以备用,也可能用不上。自己带了换洗的袜子内衣一套!

往返火车票73.5*2+1707三个人仙女山、武隆印象、天坑、地缝、套票,午餐米粉15元一碗,晚餐一共74,给娃单独做了什锦饭16元,去看印象武隆汽车费往返20元,住仙女镇标间60元。

重庆到武隆火车票24.5元每个人。我和爸爸妈妈三人一共73.5!

老公开车送我们到火车站,六点半起床,七点出门,周一早高峰堵车,预料之中的,九点到火车站。一切顺利,火车九点半出发。

12点火车到达武隆,出站口讲了一个商务车,20元一人,送我们去旅游网取票和到仙女镇。打算上山后吃午饭。

火车上遇到个大他一岁的小哥哥,两个玩的很开心。

游客中心米粉,15元一碗,顺便面馆老板介绍了个住处60元一晚,离游客中心好近好近。赚到了!

25日晚上住仙女镇游客中心旁边,帝然宾馆,标间60元。26日晚上住武隆县城汽车站附近家庭宾馆50元

第1天

• 门票价格:95元-125元
  •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
  • 简介:壮观的石桥和天坑,《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的取景地。

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开放时间:19:30-20:40;演出时间约为70分钟
  • 地址: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桃园大峡谷
  • 简介:峡谷中的实景演出,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的魅力。

娃看的好认真,父母也觉得很值得看!他们满意我就觉得很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