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梦中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 出发日期/2015/10/01

前言

2015年国庆节,整整7天的时间,去了我梦想中的地方——川西稻城亚丁,领略了人间仙境的景色,果然不虚此行~2015.10.1 上海-成都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到了之后已是下午,朋友接上我之后就回家休息,随后去宽窄巷子逛了逛,吃了很多特色小吃,然后晚上就在宽坐吃了火锅,然后去往春熙路超市买东西,因为第二天就要飞机前往稻城~

第2天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10.2 本想今天就可以前往梦想的地方,结果由于朋友的原因,去机场晚了,耽误了行程,当时机票买的还是特价机票,不改不退,只能再重新买第二天的机票,幸好机票量充足,不然就真的白瞎了。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就欣然接受吧,回家继续睡觉,然后下午去了大熊猫繁殖基地看到了国宝!

第3天

云海中的贡嘎峰

10.3 今天,终于,踏上了梦想之旅,坐上了飞机,来到了稻城。成都飞稻城也就50分钟的时间,别小看这50分钟,如果汽车的话,那可是要走2天的,前提还是不堵车,路况好的情况下。那天天气特别给力,在飞机上就看到川蜀之王——贡嘎峰!高耸入云,据说登顶死亡率99%,让不少登山运动者敬而远之又想征服之。先看看飞机上拍的照片吧!

• 简介:稻城亚丁机场,距离县城约50公里,海拔高度441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

下了飞机,就感觉有些不舒服了,比较稻城机场的海拔是4400+米,世界最高海拔的机场,从平原过来,还真不适应。到了之后自然是要穿上厚衣服的,比较幸运,换完衣服之后,赶上了8:30去亚丁景区的大巴车,不然就要等到11点那班了。一路上的景色都很美,虽然跟景区里的比是小巫见大巫,但是也别有味道。途中,我们还经过了红草地,每年只有10月份,草的颜色会变红,甚是好看!

• 电话:咨询电话:0836-6966022,投诉电话:0836-6966021
  • 地址:香格里拉镇
  • 简介:十大徒步线路之一,朝觐“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

一路上已经领略了蓝蓝的天,清新的空气,即使有高原反应也是值得了。中午的时候到了亚丁景区,坐上景区的观光游览车一路前进!车上就看到了仙乃日神山,到冲古草甸的时候看到了三座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日多吉神山,它们脚下就是溪流,草甸,和层林尽染的秋意盎然的树林~人间仙境不就是如此吗?!

因高原反应。有点遗憾

本来还想去五色海喝牛奶海,但是确实高反比较严重,连第二天的珍珠海也放弃了,有些遗憾,不过最精华的景色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次就当是探探路,下次一定要锻炼好身体之后再和家人来一次!

第4天

今日行程

10.4 回到稻城县,开始了轻松的旅程,青杨林,白塔公园,波瓦山,沿途景色,还有晚上的篝火晚会~

第5天

10.5 从今天起,就是坐车回成都了,一共需要坐2天车,真的是山路18弯啊~什么叫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这次真的是体会了~翻了一座山,到了县城,然后又需要翻山,就这样,10.6的中午终于到达了成都市区。不过久闻川藏线的风景世界上绝无仅有,真的是这样!而且,在地面上又看到了贡嘎峰,真的好雄伟~即使是远观,也能感到他的雄风~

第6天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10.6 中午抵达成都市区,回家休养生息,晚上的时间自然不能浪费,就选择了每个城市都有的那个坑外地人的地方——锦里~也许这就是人的通病吧,明知是宰客的地方,还一定要去~不过我们的经历也还算正常,吃了特色小吃,逛了锦里的巷子,晚上去真的比白天有意思,灯笼都亮了,很有古代车水马龙的韵味~

第7天

今日之美食

10.7 旅途最后一天,之前成都该吃的小吃都吃得差不多了,今天就吃串串吧~虽然没有玉林的串串好吃,但成都的串串确实要比其他地方好吃太多!下午,就飞机回上海了,国庆的旅途,没有遇到人山人海的景区,是我最大的安慰!希望大家好好保护亚丁这片净土,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欣赏到如此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