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韩国闺蜜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四月韩国闺蜜游!

• 出发日期/2016/04/21

• 玩法/购物

前言

1.签证。这个一般找淘宝代办都很靠谱的。而且方便。

2.机票购买。我是提前半个月在携程上的买的南航从北京到金浦的往返票。大约2000rmb。朋友更早从国航抢到特价票到仁川机场的往返只要1800。

3.订酒店。所有去过的人都推荐住在明洞附近,因为去哪里都方便。明洞的位置在地铁图上也算中心了。在携程上订的明洞郁金香酒店,地理位置确实很方便,相比附近的其他酒店性价比还算可以。四个晚上含早餐两个人一共2200rmb。

4.换韩币。只在国内换了大约五百人民币的韩币。带了两百美金备用。韩国很多地方都可以刷银联卡非常方便,现今不需要带太多。明洞也有很多可以换钱的地方,汇率比国内高。

第1天

三清洞文化街
  • 电话:+82-2-133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三清洞街
  • 简介:三清洞路上有古香古色的传统韩屋建筑、画廊和咖啡厅,现代与传统相互协调,形成三清洞特有的文化气息。

4.21 韩国是阴天。中午12:30到达韩国金浦机场,人很少,入境很快,从机场坐地铁到酒店大约30min。放好行李我们就打车到了三清洞开始逛。这里要说一下韩国的出租车分模范车和普通车,模范车车顶的牌子是黑色的,价格相对贵一些,大家打车时注意。从明洞附近的酒店打车到三清洞大约5000韩币。

整条街上游客很少。逛起来感觉很舒服。

帮闺蜜拍的照片。

很多小店。

随意找了一家餐厅,看照片点餐。点了一份排骨汤很好吃!感觉韩国人的英语真的听不懂,好在比划比划能明白意思。

乐天世界
  • 门票价格:28000韩元
  • 电话:+82-2- 411- 4926
  • 地址:首尔特别市松坡区蚕室洞40-1
  • 简介:神秘华丽的乐天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并已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美国和日本被称作“韩国的迪斯尼乐园”,在加拿大被称作“艾德门特MALL”。

提前在淘宝上买的票,190rmb。个人感觉很不值。

四点从三清洞坐地铁到蚕室站,从地铁口出来是乐天商场。语言不通加上乐天真的很大,找游乐园的入口找了接近四十分钟,真的很难找。

整个游乐园感觉非常普通,而且人很多很多旅行团都会来,玩什么项目都要排队一小时左右。大致转了转都是些很普通的游乐设施。加上找路找了很久,顿时有些失望。

只有旋转木马不用排队,跟闺蜜做了一圈拍了拍照就准备走了。

从乐天回来就八点多了,在酒店附近转了转。

第2天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吃完参鸡汤来到首尔塔,需自行买票登塔。但是这么大的雾什么也看不清,虽然我们提前在淘宝买了票,但觉得灯上去什么也看不到就在底下转了转。

郁金香还是蛮好看的。四月中旬是韩国樱花季,那时候来可以看到大片樱花,本来我们是计划四月中旬来的,但pp的签证出了点小问题,晚了一星期来,结果树上只剩下绿色的。

首尔塔之后来到了新罗免税店,人超级超级多,我个人是没有准备买什么化妆品。所以没兴趣。也不想挤。pp准备买东西,所以陪她逛了逛。在免税店大约停留了50min。就各回酒店了。这个坑爹的图让我感觉大把的时间都被浪费了。本来还计划去梨泰院逛一逛的也没时间了,只能下次有机会再去了。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景福宫相当于北京的故宫了吧。可来可不来的景点。由于之前没来所以还是想来看一看。

今天比较特殊,在携程上报了一块钱的特价一日团。包含去景福宫+人参公卖局+首尔塔+新罗免税店 还送一张韩国的公交卡。因为来之前pp强烈要求要报名这个团,确实我们的行程里也定了景福宫加首尔塔。但玩了一天下来我个人觉得还是不要贪便宜。虽然一块钱真的很便宜,但我觉得出来玩要玩的开心,钱多花一点也比憋屈着好。

早上是在酒店门口有车来接,这里还有个插曲,约定时间是8:55在酒店门口上车,我跟pp8:45就在门口等了,等到九点也没见到车,赶紧联系携程的人后来又派了一辆小车来接我们去跟大车汇合,结果导游一接到我们就说不允许再迟到,下次再迟到不会等人了,车上其他客人也都是一脸嫌弃的看我们说我们害她们等这么久,真的很委屈,早就在酒店门口等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等到还被误会。从一开始我对这个一日团就有些不爽了。

开车路过了青瓦台没来得及拍照,然后景福宫停留了40min自行玩耍。

景福宫人真的很多,加上阴天天气不好,拍出来的照片都不好看。之后的行程就是人参公卖局,就是把你带到一个卖人参的地方给你洗脑韩国人参多么多么好,叫你买东西的一个地方。在从景福宫开到人参公卖局的路上导游也一直在“劝”大家要买东西。没有强制购买,但整个过程也让人很不舒服,所以以后打死也不报这种团。然后是人参公卖局提供了免费的一餐参鸡汤,但说实话真的很难吃。

明洞街

回酒店放了买的东西,在附近随便逛到一家店,看广告牌里图片很吸引人就进来了。

味道不错。

明洞街上

好吃。可惜后来几天去都没看到了。大家看见了记得尝尝!就在明洞大街的主路上。

草莓大福!!!好吃!!!

草莓水水的!!好吃!可惜带走吃就会不新鲜。现买的最好吃!

第3天

首尔建大集装箱

早上起来悠闲地吃个早餐,坐地铁到建大入口站,要开始买东西了!

这是刚开业的由集装箱建成的商场,里面集合了很多韩国的潮牌。

建筑非常酷。

商场里人不多。只不过这家商场不能刷银联。大家备好现金或者visa/master卡。

衣服也都不贵。t恤一百多,卫衣三四百的价位。

•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清潭洞
  • 简介:首尔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圈,众多百年老店,时常会看到明星出没。

从建大入口坐地铁到清潭洞站,十号出口出来要走很远很远才能走到可逛的那条路。后来发现狎鸥亭站出来更方便,但哪个出口我没注意看。

先吃个饭歇一歇,也是随便走进了一家店,点了安东猪排,价格25000韩币。看着一般,但味道很香!感觉这几天随便找的餐厅味道都不错。

清潭洞整条街上出了一线奢侈品的店还有很多韩国品牌集合店。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我就逛逛我不买………

beaker

这家里面的东西都好贵,一个瓷盘mai1500000韩币……

就是这堆瓷盘………

最后品尝了很火的lady M作为清潭洞的结尾。在韩国lady M完全没人排队。之前听过,但我第一次,个人感觉一般。

• 门票价格:人均90元
  •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
  • 简介:首尔时尚区,聚集众多个性小店,漫步林荫路不乏几分异国风情。

这一片区域全是各种各样的小店,价位比清潭洞可爱多了,可以随便逛随便买。

据说是最大的gentle monster的店,店里人满多的。结账还要排队。

很多类似这样的集合店。逛到喜欢的就买吧。价格便宜一点都不心疼。

明洞街

没办法,谁让酒店离明洞近,每天逛街逛的根本没时间吃饭。各种各样的店逛到腿软。推荐ALAND,在明洞有一家很大,里面都是韩国本土的牌子。价格便宜。

草莓大福是一定不能忘的!

第4天

• 电话:+82 2-3780-0561
  • 地址:首尔永登浦区如意公园路68
  • 简介:开展全民运动的市民公园,面朝汉江,户外野餐的最佳地点。

天气好的时候来散散步很不错!

坐地铁到汝矣岛站,跟着指示牌走,指示牌上都有中文的。很好找。

很安静,偶尔有跑者路过。

汉江。

新买的墨镜立刻就戴上了。

调一调滤镜 装个酷。

公园里拍的。

• 电话:+82 2-320-1114
  • 地址:94, Wausan-ro, Mapo-gu, Seoul
  • 简介:著名的大学区,多样的酒吧一条街,还能欣赏热闹的街边表演。

逛完公园来弘大随便吃点又要开始逛街啦!!也是随便进的一家店。是部队锅自助。8000韩币一个人。味道也不错!!

line的店

弘大也是遍布各式各样的小店。逛街找厕所找到一个很酷的小阳台。

怎么少的了拍照臭美!

非常非常多的店感觉逛一天也逛不完,但没办法我们还要赶去下一个地方。下次来一定给自己多安排时间在这里慢慢逛,慢慢淘!

• 电话:+82 2-3277-2114
  • 地址: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梨花台街52
  • 简介:漫步在下沉式的复合型校园园区内,坐在露天台阶上拍照留念。

整个学校超美!!但没带相机加上拍照技术烂根本拍不出这个学校的美貌!来韩国一定要来这里看!!

学校入口处还有一个很酷的下沉通道但太阳快下山了拍不出那种效果。

整个学校都非常的美!强烈推荐来逛一逛!

明洞街

明天就要走了 怎么少的了草莓大福!!一口气吃俩个!!

第5天

• 电话:+82 1661-2626
  • 简介:金浦国际机场是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外的另一大机场,去往济州岛的游客通常在这里出发。

在酒店附近做机场大巴非常方便,7000韩币一个人。小机场的好处就是人少!基本都没有排队。但是免税店里东西很少。有什么要买的化妆品建议提前买好。这次韩国之行玩的非常开心,感觉根本没待够!感觉还有很多没去的地方,很多的好吃的没时间去找。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