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看看你 初夏的西峡

攻略   >  西峡旅游攻略   >  我来看看你 初夏的西峡

• 出发日期/2016/04/28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读书或者旅行,心灵和身体至少要有一个在路上。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这个五一,我来看看初夏的你——西峡。

关于行程,如果是自驾游的话到了相应的城市后只需要输入景点的名称,导航就会很清楚的告诉你相应的路线。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可以报当地的纯玩团,也可以提前订好住处乘坐大巴前往。

这个季节西峡山区的天气比较凉爽潮湿,所以去游玩的话一定要带上外套等保暖衣物。此外,也一定要带好防晒霜、遮阳伞等防晒用品。

第1天

4月28日中午,我们从郑州乘大巴出发前往西峡。大家满怀期待,一路上欢声笑语。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颠簸后,大家终于到达了西峡五道幢景区。

第2天

经过一夜的休整后,从有“云天仙境”美誉的五道幢开启了本次旅程。沿着丛林幽径蜿蜒而上,呼吸着温润的空气。张开双臂尽情拥抱秀水蓝天。

偶遇架于深渊之上的吊桥,小伙伴儿们纷纷跑上吊桥玩儿的不亦乐乎。

最后,大家来到一片小沙滩上,纷纷拍照留念。

从五道幢出来,贴主一行来到了龙潭沟。小伙伴们纷纷被龙潭沟景区正门的美景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龙潭沟景区内,“八戒窥浴”、“神龟望月”等每一处奇山异石都在诉说着一段古老的传说,独特的景观地貌吸引众人驻足观赏。在生态长廊的丝瓜藤下,大家对龙潭沟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

从龙潭沟下来,大家虽然都有些疲惫但都意犹未尽。午饭后我们又坐上了大巴前往下一站--老界岭。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老界岭景区门口,换乘了景区观光车继续前行。山路盘旋,坐在观光车里真的是有过山车的体验。

一路尖叫,我们来到了老界岭避暑山庄门口入住宾馆。

稍作休整后,我们继续踏上了巡山之旅。老界岭景区门票:150元(通票包括门票和往返缆车,不用担心有再收费现象)

坐在缆车上看风景真的是超级爽的,建议恐高症患者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登上山顶,望群山连绵,看风涌云动。午后阳光中斑驳的树影,高瀑幽潭。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长江黄河分界线处,一侧狂风大作,另一侧却是微风拂面。

晚上,巡了一天山的我们吃到了当地特色的地锅鸡,浓浓肉香驱赶走了一天的疲劳。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和篝火晚会让现场气氛嗨到了顶峰。竹竿舞、火把舞、兔子舞让小伙伴们都玩儿的不亦乐乎。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最后还是踏上了归程。豫见西峡,遇见你。期待下一次的西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