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5/13

前言

每一次旅行 都是新的开始 希望在旅行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新区民治街道致远中路28号
  • 简介:深圳北站是深圳铁路“两主三辅”客运格局最为核心的车站,也是我国当前建设占地最大、建筑面积最多、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特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新的旅行 新的开始

• 地址:闵行区虹桥枢纽申贵路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2天

乘坐地铁10号线到伊犁路3号口下

•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
  • 简介:日系达人爱逛的商场之一,各类日本时尚品牌应有尽有。

参观名侦探柯南巡回展1 3 5 7层 要有门票小本子才可以进哦 里面都是我喜欢的动漫人物 这展览是纪念20周年的 从刚上学19997年就开始追了 特喜欢这个动漫

上海蓝山虹桥国际青年旅舍
  • 地址:上海长宁区哈密路108号(地铁2号北新泾站1号口出300米)
  • 简介: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中环高架旁,毗邻2号线北新泾站。

紧接着到自己住的hotel啦 checking in 后 看时间还早 计划下去哪 打乱了原先没有的计划 所以有些事情还是要看时间 看进度去处理的 查攻略 准备出发下一站

•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东江湾路至四川北路)
  • 简介:参观鲁迅、茅盾、郭沫若等名人故居,在复古的洋楼老街散步拍照。

查了攻略特地来的 坐2号现在中心公园转 3号线到东宝兴路1号口下 接着步行到多伦多路 我所知道的是这里是展示伟人的 有鲁迅公园就在旁边 有郭沫若等等

第3天

上海蓝山虹桥国际青年旅舍
  • 简介: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中环高架旁,毗邻2号线北新泾站。
  • 开放时间:夏季9:00--18:00,冬季9:00-17:30
  •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89号
  • 简介:“勇敢者道路”很受青少年喜爱;长风海洋世界在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