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越南之旅

攻略   >  富国岛县旅游攻略   >  越南航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越南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5/1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一次非常完美的越南之旅,让我看到了胡志明的繁华与宁静,体会到富国岛清澈的沙滩,让人留恋的海鲜美食,还有就是人生第一次体验舒适的商务舱

第1天

胡志明

满怀激动的心情收拾完行李,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机场后一切顺利check in ,在上海日上免税店败了N多的化妆品之后登上了越南航空新出来的大客机A350,体验到了商务舱美腻空姐的热情服务还有及其丰盛的下午茶,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胡志明市

越南航空A350

商务舱,哈哈哈

第2天

• 电话:0084-77-3844881
  • 地址:Bai Dai, Ganh Dau, Ganh Dau, Vietnam

早上趁早班机来到最让人向往的富国岛,到达富国岛我们没有赶往酒店,而且去了参观了Ham Ninh 渔村,去看了Tranh瀑布(虽然没看到瀑布,但是也被里面自然风景给惊呆了),中午在渔村吃了新鲜美味的午餐,午餐之后去珍珠酒店check in,稍作休息(因为太兴奋,休息也是太浪费时间,哈哈)之后就前往酒店自带娱乐场,看到了各种稀奇古怪的鱼,玩遍了游乐场自己能玩的设备ps:游乐场不用排队玩起来还是特别的爽(由于年纪略大,那种太刺激的还是没敢坐)。游乐场玩累之后在酒店用完餐,越南的河粉味道绝对到位,第一天就吃了2碗,可能吃货的世界就是这样,哈哈哈。吃完晚餐之后又去夜市逛了一圈,虽然已经吃过晚餐,但是又没经得住美食的诱惑,反正是先吃了再说,吃完才有力气减肥

第3天

• 电话:0084-77-3844881

在富国岛怎么能不出海呢,于是第二天我们早上就来到码头坐船去An Thoi 岛,在岛上自恋的我们开始各种自拍,船会靠在岛边上可以让游客下去浮潜也可以垂钓,自己钓到的美食也可以让船家加工,我们没有在船上用餐,而是选择上岸去了一家当地人自己开的餐厅,除了美食诱人之外,还有一个让惊呆的沙滩,人很稀少,水清澈见底,非常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用完餐之后我们又去当地有名的胡椒园及鱼露工厂(越南的鱼露还是特别有名,唯一遗憾的就是没办法带回来)。经历了一天的奔波之后我们回到酒店之后,当然这么好的酒店怎么会少了自己的沙滩呢,在酒店沙滩上我们欣赏到了美腻的日落,看到日落的那一刻,一天的疲惫也瞬间消失了,心情棒棒哒

鱼露工厂

富国岛珍珠度假村(Vinpearl Phu Quoc Resort)图片

胡椒园

第4天

• 开放时间:07:30 ~ 20:30
  • 电话:+84-2839247247
  • 地址:2 communes in Paris, Ben Nghe, District 1, Ho Chi Minh
  • 简介:胡志明市法殖民时期遗留下的邮局,华丽气派,法式风情浓郁。

到越南我们怎么能不去胡志明呢,由于时间紧迫,在富国岛呆了2天,我们回到了胡志明,当然我们也会看了西贡大教堂,中央邮局和滨城市场,下午我们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品尝了越南著名的咖啡(PS:越南咖啡确实挺带劲的,同行的朋友说喝咖啡喝醉了),晚上我们坐船游览湄公河,在船上边欣赏美景边吃了美食。一天的旅程又结束了,也差不多跟越南say goodbye了。

第5天

第五天早上早早的起来准备回上海,虽然旅行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是我们的行程安排的特别满,一个特别充实的旅程,在前几天疯狂的玩耍之后,最后一天终于疲倦了,上了飞机就开始各种睡,商务舱的体验还是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