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像希腊神话中的海中仙子高贵而美丽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威海像希腊神话中的海中仙子高贵而美丽

• 出发日期/2006/04/17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威海市市内3区为环翠区、高区、经区。而威海市的郊县为荣成县、文登县、乳山县。(荣成、文登、乳山距离威海市都在1百公里左右,其中乳山县银滩距离威海市最远要乘火车才能到达)

这次2016年的4月我们只在威海市市内3区进行了游玩,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

一到假期就会不自觉的想去威海玩儿,每次在威海呆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威海是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度假胜地,每次刚找到度假的感觉就要匆匆离开,所以这次我们选择在威海多住上一段时间,好好感受一下这座世界知名城市的魅力,于是我们收拾好行装即刻出发,从2016年的4月17日出发自驾8个多小时抵达威海市区,这次在威海足足玩了半个多月,呆的越久就越觉得这座城市的魅力就像万有引力使人不能也不愿离开。

好了闲话不多说,这次的照片比较多,所以编辑了很久,希望大家喜欢。

(提示: 从天津或者北京自驾去威海市区走G18荣乌高速最快捷,从北京或者天津坐高铁去威海目前都是在北京和天津的南站上车,票价大概380元左右,在威海高铁北站或者威海站下车可直接抵达威海市市区)(小贴士:由于威海市区面积较大,所以在高铁北站下距离威海市的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环海路以及山大等景区比较近,而在威海站下车则距离威海市商业区、自贸区免税店以及刘公岛、定远舰等景区较近)威海市交通发达,坐快速公交可以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价格很便宜,不愿打车的朋友坐公交是最佳选择。

威海市市区的景点主要有: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又名: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国际帆船俱乐部(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金海湾浴场(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央视影视城(位于威海市高区的文化西路)、葡萄滩浴场(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的环海路)、半月湾(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的环海路)、环海路(沿着威海西海岸的环海公路)、刘公岛(位于威海市海滨路海域)、定远舰(位于威海市海滨路)、环翠楼(位于威海市少年路)、邮轮母港(位于威海市海滨路)、威海湾(位于威海市海滨路)、英租界老洋房(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林海公园等海景公园(林海公园位于威海市高区环海路)、韩国城(位于威海市海滨路)、韩乐坊(位于威海市经区上海路附近)、中韩自贸区免税店(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海滨路威高广场一层,大门面对刘公岛方向的海面)等等,帖子中的照片都有介绍。

威海是一座即繁华又宁静,即洋气又质朴,历史厚重而又及其现代的城市,很吸引人。

不多说啦,威海这座充满文艺范儿的绝美之城,我们又来喽!

威海市市内3区的风景

(以下照片都是普通家用数码相机与手机拍摄,照片没有做任何后期处理)

威海 Weihai City

我们居住的威海途家帝景湾酒店

第1天

到达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进行修整

第2天

在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玩了一整天

第3天

在威海市山东大学周边游玩

第4天

在威海市环海路玩了一整天

第5天

在威海市半月湾游玩

第6天

在威海市的环海路游览

第7天

到威海威高广场参加韩国影片车太贤、宋茜主演的在威海市拍摄的影片《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映式

第8天

在威海的威海湾闲逛,到威海中韩自贸区免税店购物

第9天

到威海刘公岛周边游玩

第10天

去威海市香水海转了转

第11天

在威海市定远舰游玩

第12天

去威海市的英租界老洋房拍照

第13天

在威海的林海公园游玩,还去了环翠楼,韩乐坊。

第14天

徒步游览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葡萄滩浴场、金海滩浴场、半月湾浴场。

第15天

在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小石岛风景区、环海路休闲。

第16天

早上在威海林海公园和锦州路散步后,返回酒店动身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