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1日游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01

前言

一直想一个人旅行,但是总是缺少勇气,这一次终于出来了,证明自己。

身份证。少量的钱(建议不用带太多,很多消费都能支付宝)手机,充电宝,这两个最重要,如果没有手机,或者手机没电,将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手机的导航占了很大用处。拖鞋(准备沙滩,下海)雨伞和太阳镜,阳光有点猛。看来几天,带上短裤短袖,可以换。女生就带点防晒霜吧,男生我倒觉得无所谓。

第1天

厦门攻略。十点高铁从潮汕站坐到厦门站11点33到,记得是厦门站,不是厦门北,厦门北就在岛外了,厦门在岛内,距离厦大,曾厝铵,南普陀,中山路,都比较近。11点33到达,然后找酒店,酒店先在去哪儿网定的,所以比较便宜104,想更便宜的,也可以住青年旅游,一晚上就40多元而已。酒店在厦门厦禾路文园路店的如家快捷酒店,在厦门站步行过来就20分钟左右,打车起步价就到了。到达酒店,上美团点个外卖,然后睡一觉,因为天气有点热,三点才出发。酒店门口就是公车站,第一站到曾厝安坐857公车就能直到,大概30分钟。厦门的公交车比较便宜,上车都是一块钱,刷卡还只要0.8元。曾厝安绝对是吃货的天堂,吃的实在太多了,你就准备带好钱和肚子过去就好了。这里有:下雨天不开门,被称为全国最文艺冰淇淋店的“晴天见”;吃饭要假装是学生的“三年二班青驴社”还有很多很多好吃好看好玩的东西。真的你只要带足钱和肚子去就好了。逛完曾厝安就搭车到厦大白城站,在曾厝安外面的公车站就可以搭过去,很多车都经过那里。厦大白城站其实就是去看海,人也挺多的,海也挺漂亮的,坐在那吹着海风,心旷神怡,个人感觉挺不错的。那里还有一个老人背着一个泡沫箱,喊“老冰棍”,如果你口渴了,也可以帮衬一下,买一根去吃,好像一根3元两根5元,至于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我没买哈。欣赏完美丽的大海,走过天桥搭公交去美丽的厦大,也是一块钱公交,厦大旅客进去要排队和验证身份证才能进去的,所以记得带上身份证哦。厦大门口很多在卖厦大地图,一张一块钱,也不贵,可以买后看看,由于时间原因,我只绕了厦大芙蓉湖一圈就匆匆搭车去中山路,中山路也是吃货的天堂,也是好多好吃好玩的。逛完中山路,就回酒店啰,满满的一天结束了,洗个澡,美美睡一觉,明天继续/呲牙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