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涛踏浪,嬉水玩沙~~日照两日游攻略

攻略   >  日照旅游攻略   >  听涛踏浪,嬉水玩沙~~日照两日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6/04

• 玩法/自驾

前言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种渴望,什么时候能亲身领略一下大海的美丽!见一见晶莹的浪花,踩一踩软绵的沙滩,去那礁石间嬉水捉蟹!终于,终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开启了日照这次美丽的海滨之旅~~~

出行前上网搜索了渔家乐,最终决定了吴家台的汇香渔家,感觉评价真实,联系好订好房间→_→还有一些日常准备,因个人需要了,我们准备的烧烤用品,食品~~防晒用品~~日常洗刷用品渔家评价里有提到,不提供洗刷用品,是啊,房间价格已经白菜价了,所以自备妥妥的~~~拖鞋,切记最好不是人字拖~自驾要出发前加好油😊检查好爱车,就可以和小伙伴们粗发了

说实话我对数字是相当不敏感的,而且属于剁手党一族,走到哪算哪吧😄总之多备点没错←_←

第1天

万平口&太公岛

在路上,心情不错😊

下高速了

天已经蒙蒙黑了😓

天黑前顺利入住汇香渔家,果然没有让小有洁癖的我失望,卫生间很干净,晚饭简单吃了点,就休息了😊小渔村现在是淡季,晚上没有什么好玩的😜最关键的是开车太累了😔明天早起看日出啊😊

早晨海面很平静,太阳冉冉升起,瞬间整个海面变成了一片红彤彤,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阳光给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盛装,美到极致

顽皮的浪花一簇簇的向你涌来,与天上的白云相映成辉,偶尔飞过几只海鸟展示着它们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们有说有笑,或坐或走,与蓝天,碧海,金沙滩近距离接触,惬意极了

看完日出回渔家吃了个早饭,粗去玩了~~

美不胜收啊😊

此情此景,来上一顿美美的烧烤吧😄海风好大,幸好后备箱里有个大纸箱子,临时做起了挡风墙,太公岛驻足,开启了原始生活😁

食材是提前备好的,放在保温箱里带着,到了之后可以让渔家阿姨帮你放进冰箱,不过听阿姨说旺季的时候,海滩管理比较严格,具体能不能烤了也不太清楚,幸好我们比较幸运啊😊

怎么样,配备齐全吧😄不过还是去路边的排挡打包了一条黄花鱼,虽然简单但是比较有感觉😁

中午自行解决,晚上和阿姨约好了😁吃海鲜大餐

海蓝蓝,天蓝蓝,还有一片金沙滩,让他们忙活去吧😁,俺要去拍美图了

有没有大草原的感觉啊

太阳把蔚蓝的大海装点的波光粼粼,近处的浪花不时地涌上沙滩,相互追逐嬉戏,撞击着礁石,好像在奏响一曲欢迎远方客人的交响乐,白花花的潮水簇拥着冲过来,我用手轻轻的拍打,浪花溅到脸上凉丝丝的,心情😊无比幸福😁

臭美😜的我爱自拍,幸好闺密爱摄影👄

海水清澈见底呢,有好多小生物在活动,大概在着急的等待海浪爷爷前来带他们回家😊

准备再充分还是有忘带的东西😣好吧,你们先忙着,我和闺密出发去市区把它买回来

日照的新玛特超市,旁边还有个博物馆,带着艰巨的任务,啥都不能看了,豹的速度冲进超市~~

结果你的速度再快,也逃避不了排队吗😊好吧-_-||咱们得文明出行

哎呀😣烧烤烤得跟不上吃,风太大了,算了收摊去万平口呵😜

船的方向盘和矛

有些累了😔,回去休息了

睡了半个下午,起床😁阿姨带我们买海鲜去了,我们的海鲜大餐啊😊相叔叔手艺超级棒~

蒜蓉扇贝,没有粉丝的啊

虾虾

这个需要特别😊说下,软体动物,阿姨带我们买的时候还是活的,摸了一下感觉毛骨悚然,哈哈,熟了我怎么😳还吃的那么香呢😊

这个😣东东不太好,阿姨也不推荐我买的,没法挑选,容易有臭的,闺密吃了😁拉肚子了。被我害苦了

经济实惠的花蛤,辣炒一下好吃,记住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爱吃辣的,一定要提醒叔叔啊,要不微辣滴

第2天

桃花岛&森林公园

桃花岛是第二天的上午去的,也是要买门票的啊哈哈哈哈,到处都得买票,对了,票票可没有在预算以内啊😊

就这个鞋子把我害惨了,人字拖,提醒大家一定记得要包头拖,要不然你去礁石上不小心就会开挂的啊,俺被划破了😭

海中作业的小鱼船

好多老人家都在摆摊卖这些海产品啊😊

貌似桃花岛也是个渔港码头

随处可见的小摊,都是工艺品,或者干海产品

穿好救生衣准备登船了,要坐船才能去的,回来的游客先行

焦急等待中

上船了,是个快艇啊😊后面还有大型游轮,下次坐坐那个,你晕车吗,如果晕记得提前准备,在船上要更慌乱

船开动了,激起浪花一朵朵

又一波等待上船登岛的游客

回来了😁安全靠岸

认真操作的老师傅😊

岛上的工艺品

贝壳做的风铃

这个平安车挂,美美哒,都是贝壳做的

桃花岛上也是礁石赶海区啊,顺便去赶海吧😄😊

大螃蟹,中午😊有的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