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嘴必看济州岛美食攻略游记

攻略   >  齐齐哈尔旅游攻略   >  爱吃嘴必看济州岛美食攻略游记

• 出发日期/2016/06/07

前言

爱吃嘴必看济州岛美食攻略游记

第1天

济州岛
  • 类型:韩国
  • 地址:龙沙区通江路(华威大厦对面)

一步步走向幸福,期待未来的生活,我感谢有你的陪伴,你应感谢有我的存在,一起珍惜、努力吧!

舌尖上的济州岛美食之旅加拍婚纱照5天4晚圆满结束,现在静下心来翻看一张张照片,感觉点点滴滴都叫人回味。我虽没有华丽的文字,但也想用朴实淳厚的凌乱语句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启程前往济州岛的前一晚几乎不能平静的入眠,一大早起床就从嘉兴驱车往浦东机场赶,本想前一天先到上海住一晚,但是不习惯宾馆过夜的LG选择当天起早赶机场,凌晨的原因一路顺畅,一个小时多点就到浦东机场了。亲民的春秋航空机票确实够亲民的,往返含税才一千两百多块一人。一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济州机场,过安检也并没有网上讲的那么严格,都很顺利。到达大厅出口就是5号门,跟当地漫韩网婚纱摄影工作室订的济州岛拍婚纱照送的免费接机就是约在5号门口的,老远就看见举着我们名字的接机牌了,跟司机汇合后直接给送到订的海边海景民宿度假村入住。这天的计划就是在酒店门口的海边偶来小路散步,旁边的梨湖沙滩和小马灯塔也是济州岛典型的风景。傍晚前往离我们住宿不远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挑选试穿婚纱,只为给第二天的拍摄节省时间。

海边漫韩度假房民宿

住宿出门就是偶来小路,门口左边是非常漂亮的小马灯塔

傍晚提前跑去影楼挑衣服,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整个里面一间全是婚纱礼服,一直摆到婚礼的大厅都是的,太壮观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影楼就派司机按预定的时间在酒店楼下等我们了,一天的拍摄正式开始啦!婚纱照订的是7600元婚拍套餐,摄影师团队还有化妆和造型都是韩国人,讲话一句听不懂,LG用6级英语水平跟他们同样无法沟通(因为他们很爱国,只会韩国语..)好在全天拍摄都有一名中文翻译跟着,要不然真的无法正常拍摄的。当日拍摄结束后所有底片都赠送,婚纱礼服都是影楼包含了,车什么都包括在套餐里面了。提前近2个月开始约朴相洙和白总监的档期,后来如愿排上了白总监掌镜,拍摄风格非常喜欢。

第三天和第四天原本计划自己打车自由行的,但经过前两天的实际实践,语言是一个大障碍,果断选择跟他们又订个两天中文包车,司机兼导游的,带着去东部城山地区一天,南部西归浦中文区一天。景点每天都可以自由选择,司机也会根据我们的想法给推荐,很自由,最后证明中文包车把语言交通都解决了,决定是对的。

太多太多的图片,随手上吧!

后面这两天的午饭都是司机带着去当地人吃的饭店。去西归浦中文区那天,司机带去的那个新雨成美食城餐厅还是综艺节目跑男邓超去吃黑猪肉的饭店呢!门口有邓超在饭店的合影照片,他家海鲜锅非常有名,加司机三个人一个海产火锅愣是没吃完,量真的是太多了,头一回鲍鱼吃腻的......五天里面,黑猪肉,海鲜锅,生鱼片,参鸡汤等,济州岛的一些特色美食无一落下的。

在新雨成饭店吃的鲍鱼火锅

最后一天直接从酒店去机场的,大概5-6分钟时间吧,住的离机场很近。

总结下来,免税店买东西很划算,比国内便宜不少。济州岛吃饭价格不便宜,跟上海有得一拼了。很多自然景观还是很美的,整个岛都显得很原始,民俗村落的气息很浓厚。个人感觉济州岛的主题博物馆多,便利店多,加油站多,基本到处都是这些的,市区到处都是卖化妆品的,但是我们都是在乐天和新罗免税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