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90的端午一日游

攻略   >  济源旅游攻略   >  708090的端午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10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可以说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想远行,奈何部门人手奇缺,同时出去只能一天。身在焦作,首选该是云台山,奈何现在那边商业化气息太重,节假日人还超多,所以我们便选择了临近的济源小沟背景区。事实证明,这次真的该为我们机智点个赞。

轻便的鞋子,防晒服(遮阳、凉风下略加保暖),墨镜

焦作到济源来回油费高速费不到300,晚餐早餐150,住宿80,买一些零星的东西杂七杂八估计100多,全算下来应该在600左右吧。人均200。

开车,焦作南站上转长济高速,一路到王屋山站下高速60元高速费。

路边的风景已使我们身心放松

我们是第一次去,没有提前订山里的客栈,都预约满了,我们住在山下,一间房40,农家,干净、清净。建议去之前先提前预定山里的房间,这样可以直接把车开到景区,到去的时候也就可以不用坐那里的电瓶车了,上下各10元的电瓶车费用就省了,关键是电瓶车速度太快,感觉非常不安全。

晚上刚到 山脚下的住宿装修都一样 很整齐

烤土猪肉,一斤多35元,物美价廉。很多都是山上自己种的菜,很不错。

烤1斤多土猪肉才35 便宜

购物

几乎没有什么购物,就是同事嫌弃我把衣服蒙在头上像挖地雷的,死活要给我买顶帽子,才10元,买一大袋子李子25元,真实惠,感觉这山里的人都很朴实,卖水果的大爷说话很质朴,让我们随便吃,我们咋好意思随便吃呢?嘿嘿,买买买 。

还能不能正常的拍个合照

我打扮的这是狼外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