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不可错过的泰国之旅 四面佛差安华欣

攻略   >  华欣旅游攻略   >  吃货不可错过的泰国之旅 四面佛差安华欣

• 出发日期/2016/06/1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泰国旅游的热潮一直不退,对于来过一次的游客,那些什么芭提雅、清迈、普及估计已经玩腻了,一是商业味太浓,二是人多,几乎都被咱国人占领,哈哈哈!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冷门,而且泰国人喜欢去的海滨小城——差安。

行程安排:第一天 从南宁-曼谷,中午11点半飞机,到曼谷当地时间12点半了,然后办理落地签1个多小时,现在办理落地签方便很多,填一张表格,有中文版的样本,(重点提示:记得自己带笔,很多人都为这个烦恼,哈哈!)只要照片和回程机票还有一千铢就够了,不过记得随身携带4000人民币哦,海关和机场人员基本都会一点点中文。出海关后找到行李 出机场,记得到最底层去打的,机场打的是要排队取号的,有工作人员指导,只要给司机看你之前准备好的酒店资料 就可以了,不懂的然司机打电话问。

我们到酒店已经是曼谷时间四点,放好行李 ,然后和家人一起在附近找点吃的,为了方便我们就随便找了一家米粉店 吃粿条,泰国的分量都很少,女生是够吃的,男生一般要吃两碗哈哈!为了方便逛街我们的酒店选在世隆路 ,这里有空铁BTS,地铁也在不远处。

吃过晚饭,首先我们要去泰国曼谷最灵验的市中心 爱侣湾宾馆四面佛拜拜,都说刚到一个地方就要去拜码头,真的一点不错,祈求四面佛保佑我们泰国的行程顺顺利利!

说到四面佛这里介绍一下,曼谷爱侣湾四面佛,就是很多明星都喜欢来拜的地方,好多艺人,导演,富商都会经常来这里求事业 健康,改运,化煞,但是还愿很麻烦,因为都说四面佛有求必应,但是成愿不还是要受到惩罚的,之前同行的朋友都不怎么敢许愿,不过后来听台湾一综艺节目说 可以请人代还愿,大家就大胆的许愿了,哈哈!四面佛代还愿网上和淘宝都可以搜到的啦,这里不多说

拜完四面佛 可以去逛一下 central world,和暹罗百丽宫,只要沿着四面佛前面的天桥就可以直通两个个地方,对于一些喜欢奢侈品的美女不可错过,还有一个地方大家吃货一定要去,就是central world对面 bigC 超市,一楼有各种泰国代购产品,基本上网上代购的这里都能买到,二楼超市是各种小零食,不可错过哦。可以给朋友带一些。

第二天 :差安 海滨城市

去差安不用起很早,因为离曼谷很近一个多小时到了,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后再慢慢的 从世隆路坐BTS 到胜利纪念碑,这里有去各地的mini 巴士,随便问一下人,大家都很热情的告诉你怎么去坐车。胜利纪念碑 到差安的票价很便宜100多泰铢,相当于20、30人民币。在泰国做小巴的好处就是 司机会送你到目的地,我们说去海边,泰语叫 “他咧”,去海边“背他咧”哈哈!

差安是个很小的城市,在海边 随便找个家庭旅馆 就可以,价格200人民币 这样,还挺干净的,因为都是当地人多,所以这里的物价是非常实惠的。找好宾馆,我们就下海了,宾馆就在海边对面,路边都是吃的,很方便,在海滩边租几张沙滩椅很舒适,价格10元人民币 坐一天。

然后会有小贩跳着海鲜 来兜售,价格也是很便宜的,我们一家三口 吃不完,居然才300多人民币,而且什么花蟹 青蟹、海虾,生蚝都是很新鲜的, 现场弄好给您,您就直接吃可以了,最值得推荐的是 凉拌鲎 味道 好好,高蛋白,不能吃辣的朋友一定记得说 a little spicy ,否则……嘿嘿!你知道的。

吃饱干嘛呢?可以游泳,也可以在傍晚的时候租一辆自行车 在小城市 转悠,还是慢惬意的,嗯嗯!来到这里给人感觉 很放松,因为泰国那种 “哉因因”的性格和语气,很影响我们。

第三天: 皇家度假圣地 华欣。

差安很小玩一天够了,这里离华欣比较近,华欣玩的比较多,可以报个一日游,走完附近的景点,华欣的介绍网上很多,这里我们不啰嗦了。

第四天下午,回曼谷,稍作修整,去吃一顿舒服的中国菜

第五天中午 ,返回南宁

来泰国我一直建议 选择自由行,因为泰国很多景点 的服务点,都有人会说英语和一点中文,他们的英语也不怎么样,但是基本上可以说清楚 就行了,这次旅行总体说还是挺轻松的 ,不怎么累人,纯属度假型的。

费用这里公布一下,机票来回1500/人*3人=4500,落地签200*3=600,住宿:曼谷两晚700,差安一晚200,华欣一晚200,每天消费一家人平均300/天*5=1500,我们一家都是吃货,各种小吃会有,但没有购物,算八千吧,还是挺划算的

机票来回1500/人*3人=4500,签证 200*3=600;住宿:曼谷两晚700,差安一晚200,华欣一晚200,每天消费一家人平均300/天*5=1500,我们一家都是吃货,各种小吃会有,但没有购物。算八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