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本溪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09

前言

每次的旅行都是很随意,这次选择沈阳,只是因为离我和朋友都近,出行方便~而选择本溪则是因为偶然看到了水洞的照片,所以就决定前往一看~

第1天

沈阳张氏帅府

中午到的沈阳,办完入住后就直奔张氏帅府,因为前期策划过,因此选择的住处比较有优势,离哪都比较近,一般步行就可以搞定!回归正题哈,由于张氏帅府是历史的沉淀,因此建议请个讲解,要不然只是走马观花毫无意义,还有就是票价有好几种,可以在买之前看看具体内容,通票是60,要是只看张氏帅府和赵小姐故居是28,其余的没记住😂

张氏帅府的景点一般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搞定,然后离不远就是沈阳故宫,如果你去过北京的故宫,那我的建议就是不需要去了,毕竟中国故宫的精华和建筑的顶峰还是体现在北京故宫上。

之后我们又步行去的中街,作为一个东北人,来之前我是觉得哪的饺子都一样的,但是吃了老边饺子后,觉得人家是老字号是有原因的,确实好吃,人也特别多。好了,第一天的行程就到这里了🎈🎈

第2天

辽宁本溪

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传说中的水洞,毕竟图片上还是蛮吸引人的~

我们是在美团上团购的,150,价钱还可以,但其实如果有车或者是不嫌麻烦,是可以自己去本溪的,跟团走早上走的特别早,我们是六点就出发了,请注意,是已经就出发了😂

大部分时间都在坐车,我觉得这次团购的精华只是水洞部分,大约一个小时吧,剩下的什么硅化木公园还有地质博物馆了,我认为都是附属品,一般吧。然后还有自费项目,说实话,没必要,特别没必要,但是如果你对人妖感兴趣,也可以去看看,毕竟不贵。

沈阳

最后一天本来想去五爱市场逛逛的时候,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我们就只能打个车直奔车站,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