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鳖的迪士尼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小土鳖的迪士尼

• 出发日期/2016/06/11

前言

小土鳖虽然是小土鳖,但是没有什么含金量的游记小土鳖还是不愿意写的。如何刷遍迪士尼并且开心一整天,赶快来围观吧~

先简单说说端午三天从北京去上海的安排。

day1:我和大宝贯彻了一贯的懒人风格,为了睡好第一天的早上坐高铁到的上海。先去了鲜得来吃排骨年糕和小馄钝(桌子上的辣酱油味道好像肯德基上校鸡块的酱),然后溜达去了煨煨笃笃吃了小黄鱼面,真的超鲜超鲜得嘞。坐在小店门口,看着绿树成荫的街道和欢乐的小狗狗感觉美美哒~然后就溜达去了金融中心,陆家嘴,东方明珠。不过当天雾太大,我们并没有上东方明珠…在正大商场晃了很久,某个逗比说忘记带充电宝,想着明天的迪士尼排队我们就一直在想去哪里买充电宝。结果逛着逛着突然在包里找到了……不过,正大商场还是棒棒的,喜欢的牌子都有衣服化妆品都很齐全。晚上去了南京步行街,外滩和外白渡桥。人多的……感觉外滩都少了点外滩的感觉了,还不如我在天津的滨江大道和解放桥溜达的感觉,不过毕竟人家频繁的出现在欢乐颂的镜头里,看看也好。

day2:迪士尼

day3:因为前一天体力严重消耗,今天已经起不来了。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后本来想要去弥补第一天没有上东方明珠的遗憾,可惜起的太晚,不仅计划的人民广场喂鸽子没去,连东方明珠也没上成。毕竟东方明珠也是要排队的,我们两个太天真。是的,我们又去了正大商场,吃了富春小笼。蟹黄包我觉得有点腻,但是小馄钝真的是不错啊。我已经爱上了上海的小馄钝~

大雾……

正大商场

外滩

南京步行街

富春小笼

门票:平日价399 周末499  试运营公司团购300

午饭:巴波萨烧烤(宝藏湾):鸡腿套餐75  肋排套餐90

零食:我们自己带了一袋面包和两瓶水,也没有在园区里买的别的食物。

购物:在米奇大街买了项链和耳钉。

全季(张江华夏中路店):真的是不能住在阴面,床都是湿的,第二天大清早换到阳面睡的稍微好了点。离迪士尼开车很近比较方便,但是地铁神马的就不怎么方便了。不过酒店装修还是挺美好的。闻说去迪士尼地铁比较方便,大家可以搜搜地铁沿线的酒店。

小贴士

下载上海迪士尼app, 可以实时显示当前位置以及各个设施的排队时间和今天的演出,方便更换排队策略。在玩之前大概看看迪士尼的园区分布以及自己特别感兴趣的几个项目的位置(我不会告诉你小土鳖看了很多遍感觉都记住了……)

女生带把伞吧,下雨太阳都有用。行李还是少带,在里面吃个中午饭休息就不用带太多吃的了,除非你不是来玩的只是来逛公园的。

下点电视剧或者综艺看吧,排队毕竟还是有点无趣的。我是用欢乐颂来骗男朋友排队的(捂嘴笑)

大爱城堡,美美的~

第1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好吧,想看正文的可以直接拖行到这里……

早上起了个大早,微微化了点妆。七点就出发了,我以为已经够早了,结果去了迪士尼门口看见已经排起的大长队,简直都震惊了。不过怀着对城堡的希冀,全程跟打了鸡血一样,排队也不觉得累。不过有老人排队晕倒了,可能是太热也没有吃东西吧。机智如我带了糖~虽说试运营人应该比较少,但是官方数据说当天有5.7万人,怪不得我排了那么多队,所以排队策略大家还是可以参考的。

不能免俗的很好奇几大网红项目到底是什么,但是又不是那种愿意排几个小时队的积极向上的人,还是较完美的玩遍了想玩的项目~FP卡一定要好好利用,中午以后热门项目的FP卡差不多就发完了哟

虽然进园并不是很早,但是我们一进去没有逛,直接就去领了飞跃地平线的FP,其实领FP的队伍还是比较快的。本来要跟同行的伙伴去玩七个小矮人的,但是一看极速光轮的队也不长就先去排了队玩这个。

明日世界(一小时左右)满满的科技感呀,不过少了点童话感…先排大宝去存包(存包也要排队醉醉的),我去排项目的队了。结果他脸皮太薄不好意思穿越众多人群,所以我先去排队并没有什么卵用。进去看到已经在玩的人酷炫的配乐和车子,我完全嗨了~本来晚上还想二刷的因为太好玩了,结果某人累的不行就放弃了…

然后本来想去领小矮人的FP没想到发完了!居然发完了!感觉很遗憾的领了小飞侠的FP(但是很惊喜喔~)接着就开始晃悠和拍照,因为每个项目的队伍都很长我们都不想排,外面又很热,所以我们就去排城堡了(一小时左右)。是的我不仅是小土鳖,我还是欢乐的小二逼。城堡我也逛的很开心,跟一群小朋友跑在前面,大宝跟一群家长走在后面…凉快的看了一遍白雪公主的故事感觉好开心,我好喜欢城堡,我好喜欢城堡,我好喜欢城堡~出来刚好赶上花车巡游。已经有很多人坐在路边等了。但是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必要,主要是氛围啦,只要在边上可以看到就很棒了~特别开心和欢乐。两点左右,我们就去吃午饭了……感觉一早上并没有玩什么,也没有认真逛。但是FP的效果在下午就体现了哟~

吃饱喝足,本着哪里队队短哪里和我们近的原则我们去了小飞象(40分钟)。(当天加勒比海盗没开好可惜~)不要觉得这么幼稚,有什么好玩的!其实很好玩呀,还可以自己控制车子上下,感觉很嗨(好吧,我就是玩什么都能嗨……)然后到了小飞侠FP的时间,我们愉悦的走了快速通道,开心开心~

出来以后去玩了晶彩奇航和旋转疯蜜罐。是的我们还是看哪个队短就去排那个,大概都是二十分钟左右。来玩嘛,总是嗨一点的好呀。其实项目虽然不都像创极速那么刺激,但是你如果能怀着童心以及欢乐的心态,每一个游戏都能感觉到迪士尼带给你的快乐。

之后到了飞跃的FP时间,但是听小伙伴说出故障了…大宝说去看看去看看,说不定去了就修好了。果真去了就修好了。当天的飞跃已经要排300分钟了,可不可怕!我们的FP也排了快一个小时。虽然效果很好,觉得挺好玩,但是如果真的要排200、300分钟的队大家还是放弃吧。何必呢,来迪士尼是玩的又不是排队的,玩别的项目也很好呀。

出来看到小矮人的排队时间终于在100多分钟降到了一个小时,我们就愉快的去排队了。还走了单身狗通道(单人通道),还挺快的。虽然不能坐在一起,但是玩的时间就几分钟然后就见到了嘛,没有那么离不开对吧~

最终大宝体力不支,我遗憾的放弃了在灯开的时候坐旋转木马的愿望。其实白天的时候队伍比较短可以先去坐坐,以防晚上队太长连坐都坐不上。可是旅行总是要有点遗憾,留点牵挂,你才会觉得更美更真实吧。

晚上认真悠闲的逛了逛米奇大街。买东西,拍照~晚上的景也很美哦~

总之,有机会,迪士尼还是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去的~~~

明日世界

爱丽丝梦游仙境

城堡里面的白雪公主故事

花车巡游~

午餐

晚上的景色也很美

最后城堡结尾,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