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香水湾分界洲两日游

攻略   >  陵水旅游攻略   >  陵水香水湾分界洲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15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美食

前言

本次旅行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共两个人一起去陵水分界洲岛游玩,由于火车票认证原因,所以就打算两天玩分界洲,带上自己相机一个是我的6d24-105.另外一个70d18-135,就这样带上相机就出发了。

分界洲

酒店的后面的海

火车票65元从海口坐动车去陵水

住宿我们住的是香水湾红磡酒店自带海景,离分界洲只有15分钟车程,酒店还算可以,就是人住的少,毕竟是在乡村里

去分界洲带好干粮,陵水酸粉真不错,在火车站前面大圆盘那家吃的酸粉9元一碗

摄影师

我是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一名摄影师,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qq595246532

第1天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
  • 简介:极为原生态的海湾,沙白水清,人少安静。

从海口出发,因为火车票很迟才买所以只能等到2点才出发,并且是站票,1个多小时到达陵水,下了火车站就下雨了,本身是有大巴的可是间隔时间太长,到陵水也4点了就准备做黑头车去香水湾,因为在香水湾预先看了酒店,50元去香水湾红磡酒店,在香水湾周边吃了点饭就回去了,饭菜两个人花了90,住宿标间用了148.

红磡酒店

酒店门口

香水湾附近

酒店景色

酒店外观

酒店后海

第2天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分界洲岛真的是海有五种颜色,在酒店了问人要了门票,因为2016年8月之前高速公路不通车在维修,所以必须做特种黑头车才能从高速走,在酒店找到了相关的人,门票加车费一人150,车费从酒店送到景区,再从景区送到火车站,景区坐船上岛,全岛四面环海,景色十分美,不过商业化很严重,如果像我们一样没钱还去上岛,就拍拍照就行了,如果想体验海水亲水最好不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