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泡温泉 ,日本欢乐行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吃美食、泡温泉 ,日本欢乐行

• 出发日期/2016/01/21

• 玩法/美食 摄影 温泉

前言

沿着东海道线,从名古屋-静冈一路向东到达东京,再次贯彻了泡温泉~吃美食~买买买的基本方针不动摇!

关于摄影

日本行用的是手机,没错,手机,不是台湾自由行时候的820了,换了个NOKIA LUMIA 1020。我对挪鸡鸭是真爱。

行程安排

大致的行程安排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为了吃个东西,第一次被催促登机

名古屋荣多米豪华酒店

这家酒店的特色就是位于2楼的温泉,锦鯱之汤。 从下午开放到早晨10点,女浴还有密码,一天一换,非常安全。 温泉里面一应俱全,只要带好卸妆水和衣服毛巾就可以。

晚上去闲逛~

到达酒店后,我因为飞机上睡过了,还不想睡,就出去逛逛。酒店前台姐姐还热心地给了我地图,和深夜营业的饭馆指南。

在24小时的711买了点吃的。

又根据姐姐的指南,买了章鱼小丸子,不过里面有葱姜,不是很喜欢吃。

第2天

名古屋荣多米豪华酒店

起床去2楼吃早餐,早餐里面有名古屋特色鳗鱼饭,小仓红豆泥吐司等等,还挺丰富的。

酒店位于锦通本町,靠近地铁荣站和伏见站,机场大巴锦通本町站下来往前走10米就是了,比倒地铁方便。

• 门票价格:免费 、宝物馆3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16:30(最后入馆时间为16:10)每月最后一个周三、周四以及12月25日-31日休息
  • 电话:+81 52-671-4151
  • 地址:名古屋市热田区神宫一丁目一番一号
  • 简介: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展示着草薙剑等历史文物,在日本享有极高威严。

热田神宫和伊势神宫,明治神宫相齐名,是日本最古老和地位最高的三大神宫之一。 流传最广泛的就是传说该神宫是在3世纪时由日本武尊倭建的妃子宫箦媛所建设,用以供奉倭建使用的草雉剑。

神宫里面很有韵味,逛了一会儿,还给自己求了个金符,保佑自己发财啊!

• 地址:名古屋市热田区神宫2-10-26
  • 电话:052-671-8686
  • 简介:鳗鱼饭在日本家喻户晓,蓬莱轩本店的鳗鱼饭则是经典中的经典。

碗里面铺满了鳗鱼,每一饭勺挖下去都是鳗鱼,幸福o(* ̄▽ ̄*)o 在上海也吃过很多名古屋鳗鱼饭的三吃,但是到名古屋最正宗的店吃,就是不一样 连山葵都是新鲜现磨的,一点呛人味都没有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折合人民币24元),16岁以下的儿童100日元(折合人民币6元)
  • 开放时间:9:00-16:30,天守阁停止入场时间为16:00;12月29日、30日、31日、1月1日停止开放。
  • 电话:+81 52-231-1700
  • 地址:1-1 Honmaru, Naka Ward, Nagoya, Aichi 460-0031, Japan
  • 简介:日本三大名城之一,花开时节所有建筑掩映于粉烟之中,景象动人。

名古屋城是德川三大家族之一的尾张德川家族的居城

走到角落,发现一树叫难波红的梅花开得正好 于是再次锻炼了一番摄影技术。

衬着边上寥寥几支的长束白梅,煞是好看。

美食不可辜负~

顺手还吃了个纳豆炸弹,味道微妙。

炸猪排。猪排的选择很讲究啊,都是带点肥肉的部分,这样吃起来更柔软,更嫩而多汁。 大家讨论下来,认为日本有三大不要钱,一是葱花不要钱(料理店里拼了命放葱花),二是大蒜不要钱(同理),三是卷心菜不要钱(再同理)

第3天

来到静冈清水

这一天打算是从名古屋到静冈清水看小丸子,然后从清水港坐轮渡到达伊豆半岛的土肥港,在土肥港坐车去修善寺温泉

早上从名古屋出发,坐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到达静冈JR站,然后根据换乘指引,到另一个站台坐静冈-清水的列车。

小丸子乐园位于清水港边上,从清水站出来有接驳的免费巴士,注意时刻表哦,在小丸子官网上有详细的时刻表。

小丸子乐园位于pulse plaza的三楼,其实pulse plaza就是一个百货商厦的样子

清水港
  • 电话:+81 54-355-1122
  • 地址:Hinodecho, Shimizu Ward, Shizuoka, Shizuoka Prefecture, Japan
  • 简介:清水港是静冈市清水区的港口,从港口可以远看富士山,乘船出海游玩,因此它与神户港及长崎港并称为日本三大美港。

清水港是日本三大最美丽的港口之一,天气晴朗的时候蓝天配上蓝色的大海,相当美。不过那天是我们行程中唯一的一天坏天气,天气阴阴的,没感受到美

超级红!超级甜!而且过了这个村真的没那个店了,后来去东京看到一盒要2700日元,血泪都留下来了,好后悔没多买一点吃。

坐船的基本上都是自驾车,或者日本国内旅游团大巴,只有我们四个歪果仁,吃着汽车尾气上船下船OTZ 据说天气好的时候,能在大海上看到富士山美景,可惜那天是我们行程中唯一的一天坏天气

• 电话:+81-558-720053
  • 地址:静冈县伊豆市修善寺
  • 简介:修善寺温泉气氛与周围环境十分调和,深受众多的学者、艺术家和文学家的喜爱。

在清水港候船处买了伊豆梦之富士见套票,可以两天内根据规定的线路做轮渡、东海巴士和伊豆铁路,轮渡只能坐一次,但是巴士和铁路可以无限次哦!

宙SORA

这家温泉酒店说来也真是,booking和agoda上面都没有,只有酒店官网和日本乐天开放预订

女将很热情的迎接我们,带我们上楼,告诉我们几楼泡汤,几楼吃饭,再带我们去房间 一进房间就觉得这个订的很值得啊!来日本怎么也要睡一次榻榻米嘛

第4天

宙SORA

睡醒后,又抱着毛巾去晨泡(づ′▽`)づ ,整个人神清气爽,愉快地去吃早餐了

• 电话:+81-558-720053
  • 地址:静冈县伊豆市修善寺

这里是川端康成写《伊豆的舞女》的地方,穿过阳光播撒的竹林小径

还在独钴之汤对面的和果子店里免费吃了胡麻馒头,当然吃完后我们也买了一盒 里面的芝麻馅儿超级细腻!香甜而不腻,好吃

修善寺站

利用富士见套票搭乘巴士回到修善寺站,坐伊豆铁路之前还在检票口边上买了著名的修善寺火车便当。 他家竹荚鱼便当号称武士便当,不过我买了综合口味,这里的特产是香菇和山葵嘛。

便当超级好吃!虽然是凉的,但是米饭很柔软,拌了很多芝麻和香菇丝,配上上面的竹荚鱼、虾、香菇、胡萝卜、鸡蛋和鸡肉茸,好吃啊!

到达三岛站~

到终点站,三岛站,这里是我们换乘JR线去横滨的地方。源氏,在三岛JR站前面随便吃的一家店。鳗鱼盖饭+当季新鲜吻仔鱼、樱花虾+鳗鱼土豆泥天妇罗的定食套餐

吃完饭,买好票去站台,看到了远处的富士山,好美!

• 地址:Kitasaiwai, 1-3-23,神奈川县
  • 简介:横滨湾喜来登大酒店距横滨火车站仅 1 分钟路程,可俯瞰横滨湾的美景,是您远离喧嚣都市生活的静谧港湾。我们的 398 间客房(包括两间套房)旨在营造舒适惬意的入住体验,让您尽享静谧与悠闲。 客房内设办公桌、
横滨湾喜来登大酒店(Yokohama Bay Sheraton Hotel and Towers)图片

本来想在横滨好好逛逛中华街,看看海景的 可是小队里面有个小伙伴出发前就感冒了,然后把感冒传给我们 到横滨后,我们的感冒重的不行,只能在住的喜来登酒店边上的高岛屋兜了兜,日本百货店的暖气开得跟不要钱似的,感觉感冒更重了 横滨喜来登在横滨站边上,喜来登和国内的差不多,连洗漱的罐子都是一模一样的

第5天

• 地址:Uchisaiwai-cho 1-1-1,东京都
  • 简介:坐落于银座/筑地, 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东京帝国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 包括Tokoan、Theatre Crea和东京宝冢剧场都离酒店不远。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 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都配备有空调

这家酒店我是在日本乐天订的,不懂日语还爬上日本乐天订房间也是拼了。比booking划算啊,同样价格,booking不带早餐,乐天带早餐,早餐单买3000日元 酒店的地理位置太好的,位于三个地铁站之间,日比谷、有乐町、新桥,大概都是五分钟的路程。对面就是皇居。附近还有宝冢剧场,帝国剧场。离开银座也不过是逛逛马路的距离。

帝国饭店 东京(Imperial Hotel, Tokyo)图片

恰逢125周年纪念,大厅里是由一千朵红玫瑰组成的花球,里面还点缀着金色的手工镂空叶片,大家纷纷表示,果然是土豪啊

酒店大门边就是有日本特色的枯山水,非常有禅意。

房间相当舒服,里面配的浴衣成了我四天以来的睡衣,每天睡得皱巴巴的,清扫的阿姨马上帮我收拾好换上新的。

浴室的通风系统实在是没得说,我晚上洗的衣服,挂在浴室里面一晚上就干透了一刚!

卫生间里面设施非常齐全,化妆镜前的小凳子上都细心地包上了毛巾。除了毛巾、牙刷、浴帽之类的常见品,竟然连搓澡巾、洗面乳都有,也是真心厉害!

蟹道乐(渋谷公园通り店)
  • 地址:涩谷区渋谷区宇田川町20-15 ヒューマックスビル9・10F
  • 电话:0081-3-54583311

第6天

• 地址:Uchisaiwai-cho 1-1-1,东京都

酒店早餐有四个餐厅可以选择,第二天尝试了M层的西式早餐之后,土鳖如我们这群食肉动物,果断又回到了17楼的自助和食洋食餐厅23333

第7天

池袋
  •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
  • 简介:近年来,池袋作为电视连续剧和小说的舞台屡屡亮相,其中最为著名的作品大概就是《无头骑士异闻录》,在池袋可以找到一模一样的场景。百货店与大型流行服饰专卖大楼鳞次栉比,

池袋乙女路

池袋A店搬家了,乙女路上的是COSER用

• 地址:墨田区墨田区江東橋2-7-10
  • 电话:0081-3-36313927
天妇罗 はせ川图片

孤独的美食家,黑色天妇罗盖饭

新香,也就是腌菜,不是很咸,好吃

白吃作者吃的鲜贝什锦炸,很好吃!

天妇罗 はせ川图片

门面~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晚上的夜景实在是太美了,不由得脑洞大开。怪盗基德飞过的城市森林就是这样的吧!

生日当天,或者前后一天的游客,凭借身份证明,可以获得一份生日礼物 第二天正好是我生日,就在售票口出示护照,拿到了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甜点兑

第8天

• 电话:050-5541-8600
  • 地址:110-8712 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 13-9
  • 简介:日本首屈一指的博物馆,展示了日本国宝和诸多古代中国珍品。

跟随五郎的脚步,去完东京国立博物馆之后,慢慢悠悠逛到莺谷站。

郁金香鸡腿,样子很可爱!不过就是普通的炸鸡翅根的味道。

最好吃的就是寿喜烧盖饭了,回家我也准备试试看这么做

牛油果炸鸡,加上沙拉酱,好吃!热乎乎的,吹一吹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20世纪50年代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近年来以很难入手的人气ACGN作家的同人志为销售对象的商店在秋叶原日渐增加。
  •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冈町1-1
  • 电话:+81-03-5297-4848
  • 简介:AKB48女仆咖啡厅是附属于AKB48女子团体下的一家咖啡厅,在这里,顾客可以受到各种女仆装扮的萌妹子的热情招待,店内还有AKB48的周边产品出售。
  • 地址:东京都 新宿区Nishishinjuku 1-5-1 Odakyu Halc 8F
  • 电话:+81-3-3340-8989
  • 简介:知名连锁烤肉店,均选用新鲜优质的肉类。
  • 地址:Uchisaiwai-cho 1-1-1,东京都

日本哈根达斯只要软妹币十几块!必须多吃!

整理箱子

最后看看夜景,果酒配泡芙~

第9天

• 地址:1-1 Furugome, Narita, Chiba, 日本
  • 简介:成田国际机场位于千叶县成田市,国际航班多在这里起降,也是日本航空、全日空、达美航空的枢纽机场。虽然客流主要是前往东京的,但这里与东京市中心相距较远。

check out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买买买的能力太强,大箱子叠小箱子,酒店门口帮忙拿行李的小哥累得气喘吁吁,还要保持微笑跟我们讲话,为他点个蜡……建议酒店以后多招点壮汉,霓虹男生太弱鸡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