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碧桂园游临高

• 出发日期/2016/06/1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重庆的六月,已是炎热的,在这闷热的季节里,我决定寻找我的温柔。我来到了海南岛。我的第一站来到了海南省临高县。

飞机穿梭在云层上,你会感觉天空是如此温柔。白云与你做伴,让你流连忘返。

第1天

第一站:临高皇桐镇金波村

从海口驱车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临高金波村荷花基地。荷叶们在池塘里召开了挤压大赛。每片绿油油的荷叶像个大力士,你挤我,我挤你。有些大力士支撑不住了,就被其他大力士挤到了角落里去。一阵雷雨过后,小水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粒一粒的爬在荷叶上晒太阳,金光闪闪,非常美丽。有些荷叶是斜过来的,小水珠叭嗒叭嗒地落在池塘里,过一会儿就没有了声音。蜻蜓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它落在莲蓬上,莲蓬就更加充满生机。辛勤的采莲人在荷叶中间穿梭,看着他们的脸上的喜悦,不禁感叹这又是一个丰收年。夕阳西下,终于感觉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那么的美

第二站:临高金沙滩碧桂园酒店

去过这么多酒店,酒店成为当地的风景的基本上很少,但是临高金沙滩碧桂园就算一个。碧桂园·金沙滩湾这里有着71公里醇美海岸线——大海湛蓝深邃、碧波荡漾,沙滩细软无垠,弯曲绵延。琼州海峡跨海大桥选址于此,另有西环高铁、西线高速、海口环城高速将临高与海口连成片。

整个酒店环境是十分舒适的,整体的建筑氛围也是十分宏伟。在酒店不仅可以在无边际泳池上畅游、晒晒太阳,更可以在KTV、SPA房放松身心,还有餐饮、水果吧、泳衣店,最重要是拥有海南西线唯一海景温泉。

这是酒店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看海景

一到房间,就被就酒店的工作1人员萌到了,用毛巾叠成的大象,十分的可以。房间看起来十分的干净,整洁。在简单中又没有失去格调.大床房睡着也是十分的安逸,让身为一个胖子的我都不会感觉任何悲伤。

假如别人问我,一家五星级设施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肯定会说,那当然是浴缸啦!这个浴缸的景色不错,假如你不怕别人偷窥的话,可以拉起窗帘,泡一个海景澡。

酒店还贴心的给客人准备了点心和水果。真的让你在旅途中,有家的感受。

酒店阳台也是超级无敌的海景阳台。眺望远方,海与蓝天相交,已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在晚上,酒店还有一个很健康的项目,‘’健康绿跑活动’,有教练带领客人和业主一跑。

第三站:“海上人家”农家乐

海上人家是一个弄在船上的农家乐

这两个是“海上人家”的两个老板,平时也在海里打渔。我特别羡慕他们这种渔民生活,每天到了傍晚,约上几个好朋友,当一会弄潮儿。假如有一天你到了这里,你和老板两个喝酒,然后一起玩7和7的倍数,你会更有惊喜。。

赶海十分的有趣,你可以找当地渔民带你去捕鱼。

如果天气好的话,你可以在渔船上面看到壮观的晚霞。真的美不胜收

第2天

第四站:临高牌坊群

临高牌坊群,位于千仞滩门口。一共有87座牌坊。十分的震撼

第五站:碧桂园海滩

金沙滩的海岸线十分的长,大海也十分的蓝。一个人走在海边,吹着海风,你会忘记许多的烦恼。我喜欢大海,因为我对广袤无垠大海的向往;我畏惧大海,因为我对广袤无垠大海的未知。

后水湾的彩桥红树林保护区,广泛生长着大片的红树林,面积5250亩。这里繁衍的红树林种类很多,有红树林植物26种,半红树林和红树林伴生植物有40多种,占中国红树林植物种类的90%以上,是科学研究的天然宝库,也是海上抵御台风和海啸的坚强卫士。

第六站:金沙滩的日出

为什么要单独说说碧桂园的清晨。早上五点过,太阳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点一点的冒出自己的脑袋。当太阳全部出来的时候,这时候的太阳又是那么的迷人,就是一个双十年华的女孩子。晨曦照在大海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

第八站:临高美食

即将泥土块烧热,再将滚烫的泥块砸碎覆盖在用锡纸包好的食物上面,利用泥土的热度烹熟食物。这种做法减去了煎炒油炸的油腻,又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营养和口感。还有临高烤乳猪,那是与文昌鸡齐名的一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