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1日游

攻略   >  乌鲁木齐旅游攻略   >  乌鲁木齐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28

前言

放不下的工作还是放下了。人生第一次团队出行声势浩大的出发了。基于这些年的团队磨合,我们的分工与配合十分默契。因为一个强大的团队,我前所未有的放心与踏实。再无需一个人羚羊一般半梦半醒警惕的守护孩子,再无需棒棒军一样负重大包小包,再无需鸵鸟一般东张西望担心误了飞机误了车。一路都在脑海中感恩团队与企业给予的这份安心的开心之旅。晚上一点安全到达深圳,深圳,明天见!

第1天

准备出发。280公里外的乌市。

早晨出门到公司集合。出行的车洪美眉已经联系安排好了。无忧行程模式启动。

• 电话:0991-3801949
  • 简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郊西北地窝堡,距市区16公里。

乌市的机场侯机两个小时,临登机时下起了雨

第2天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我们的世界之窗,我们改革开放的窗口,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

• 地址:深圳宝安区南昌创业路30号祥和楼
  • 简介:深圳启航精品酒店位于深圳新机场T3航站楼外约3公里左右,毗邻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到机场航站楼、机场码头约6-7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距离蛇口码头约18公里,距离深圳湾约18公里,约 需25分钟车程,从深圳湾通关到香港

一个普通小酒店。有蟑螂,小强超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