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济州岛

• 出发日期/2016/06/24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这次旅游时因为刚辞职,想一个人出去散散心,走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出去旅游,因为男票他要工作,周围的朋友也都要工作。我想如果现在乘着没工作的机会出去都走走,不然以后工作又没机会啦,本来一直计划去丽江玩的,后来想想那边迟早要去的所以就一直找去哪里旅游比较方便也能解压。后来在网上看到了济州岛,价格什么都比较划算,而且那边特别适合解压,顺便体验体验韩国人的生活节奏。顺便可以再次买自己特别想买的化妆品。就这样一个人开始了自由的旅游。我在去哪儿上面订了一个4天三晚的自助游,并且一天包括跟团。等于包括了来回飞机票和住宿加上自己一个人房间差一共2900块,还是比较划算滴!

去之前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去看那几天的天气情况,结果等我买好的自由行套餐,发现去的那几天天气都特别的不好,而且一个人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语言不通,没有开通国际网络,后者就是只有一天跟团,所以当时想完了,去韩国肯定3天呆在屋子里了呀,真的是自己做的准备特别少,后来快要去的前一天,觉得自己应该要先起码了解下韩国那边有什么特别要去的地方,然后用本子写下里。觉得自己平时就想小孩子一样,去哪儿都是别人帮我找好路线,车子等 ,这下都要考自己了。。。。。

上海飞济州岛 最早的一班飞机

7点50 开始起飞,那4点50得到机场,简直了,我家到浦东飞机场得靠近2个小时,这不是让我2点得起床吗,所幸就不睡了 晚上9:30座了最晚的一趟上海南站到浦东机场七号线大巴,然后在机场星巴克买了杯咖啡座了一晚上。那一晚上我看了我大学同学毕业之后的一年在外面的一个人穷游的生活日记,慢慢的觉得一个人出去旅游并没有那么可怕,反而能够增加自己的自信和处事能力。所以对我的济州岛之行又特别期待起来!

到达韩国济州岛的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去吃了韩国的炒年糕和炸鸡,味道真的草鸡赞,终于知道为啥韩国人那么喜欢炸鸡加啤酒了 是有原因的呀。

第二天和团旅游,在牛岛吃了韩国的炸酱面,里面还有鲍鱼。

晚上和团里认识的三位美女去吃了必须在济州岛吃的黑毛猪肉。

在便利店里买买了海带汤 味道也草鸡赞,还有蟹棒,在济州岛帝王蟹特别火但是 一个人去吃就要在1000人民币 ,算了吃吃蟹棒就行了 。哈哈哈

购物

当然是不能错过购物啦,济州岛有两大免税店 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去了之后就会发现现在的中国人真的好有钱啊,2大免税店里面几乎天天爆满,而且都输中国人,甚至早上的去排队。然后国内的朋友看到我去韩国啦就各种让我帮他代购这那的,下次记好千万别代购啦,箱子会装不下的,自己要买的就有一堆呢

4天3晚的自由行2900

1000块兑了17万韩币全部用光

买了4000块的东西。都是在免税店买的各种化妆品等

包车,和三美女一起吃黑毛猪肉的费用500

一共8500吧

住宿是自由行里面包含的,3天,住的是新爱尔兰酒店,虽然不是特别豪华的酒店,看起来也有很多年份了,但是必须表扬韩国的干净,每天都是非常干净,让人觉得很舒服。很不错。

签证

只要拿着有效的护照就ok 啦

第1天

第一天,坐了 最早上海浦东飞济州岛的飞机到达,济州岛已经11点,然后等到了自由行的接机师傅,师傅的车是韩国现代的商务车还是非常的赞的,到达酒店已经下午2点左右,酒店选择的是位于新罗免税店很近的新格兰酒店,虽然有点旧,但是房间打扫特别干净,我住的是韩国特色地铺床,和一张标准床,3天都是睡在地铺上的觉得特别舒服。

第一天到达酒店,就在酒店休息了几个小时,晚上差不多6点的时候出去找吃的。

一个人想吃特别奢侈的海鲜或者烤肉有点小奢侈所以就去济州岛特别出名的保健路转了转,发现了一家卖炸鸡的,第一次在韩国不知道点多少,就傻乎乎的点了很多,还好收营员阿姨和我说一个人够了然我推掉1个,人还是特别好啊。在回来的路上,路过一家商品店,就是那种什么都卖的韩国为中国游客开的店,和里面的售货员聊了聊天,她是在韩国留学的福建女孩,女孩性格特别好,给我推荐了很多特别好用的产品,她和我讲了一些韩国女孩和中国女孩的不同,她和韩国女孩接触比较多。

感觉学到很多东西。然后回酒店的路上路过7-11 买了很多方便面,韩国吃饭太贵啊哈哈😄

韩国炒年糕,味道甜甜辣辣的,味道很赞

炸鸡,味道也是特别棒,点了这么多,吃不完打包带走。

第2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第二天,就是一日游啦,很早在新罗免税店集合,导游是小崔,韩国欧巴,教了我们很多关于韩国的文化和来济州岛必须吃的黑猪肉。

牛岛风景不错,去了三君不离,一片绿色,让心情特别舒服

上船,到达牛岛

牛岛最美的地方,空气特别好,如果天天再这里吹海风也是特别幸福的事啊

牛岛王子的冰淇淋

很美丽,很舒服

韩国黑猪烤肉 味道美美的

第3天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今天早上,帮助韩国小崔去做代购,帮他们买东西,一大早就有好多人在新罗免税店面前等开门抢着买呼吸。第一次体会到免税店的疯狂啊。

然后买完后,导游小崔帮我包了一辆车,400人民币一天随便我门去那里。司机也是韩国欧巴张的特别想我以前特别喜欢的韩剧魔女游戏里面的蔡戊龙 哈哈

带我们去了,泰迪熊博物馆和innisfree的茶园,真的特别美,再那边吃了午饭。

下午去了韩国欧巴bigbeng 权志龙开的monster咖啡店,虽然我不是迷妹,但三面落地面向大海的咖啡店在贵也要去看看呀。

4个人的下午茶

我点的innisfree的套餐。看着都美美滴

茶园 都是茶哦

欧巴开的咖啡店,必须去啊

都是美女啊,帅哥啊,觉得来这儿都是高颜值的美女

第4天

最后一天,去超市买了一堆东西,然后免税店买买买

星巴克里面的蛋糕,在韩国吃个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