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飘飘成长之旅——济州岛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小情人”飘飘成长之旅——济州岛

• 出发日期/2014/08/19

前言

丫头小名叫飘飘,每一次出远门都会给她留偏游记,记录她成长过程所走过的每一个足迹,记录他成年后所不成记忆的那份童年......

1、先介绍一下出行前准备,济州免签,白本护照可以通行,只需携带往返机票与住宿预订单以备边防检查;

2、换钱的话国内各大银行的汇率都比济州机场的韩国 银行的汇率要高,基本与济州市 内的换钱所汇率持平。所以建议,先在国内换出足够到宾馆和景区的韩元,然后在景区与市区找私人的小换钱所换钱,吃饭和购物全部用已经攻占世界的银联卡就可以了。

3、wifi-自由行少不了,我们在淘宝租的,充满电持续时间4-5小时。

4天3晚亲子自由行的行程:

DAY 1:19/08/2014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济州岛 MJ酒店-天地渊瀑布-如美地植物园-泰迪熊博物馆-乐天免税店>

DAY 2:20/08/2014 <城邑民俗村-山君不离>

DAY 3:21/08/2014 <ECO LAND生态公园-牛岛-偶来小路>

DAY 4:22/08/2014 <回程>

迎着落日我们赶往了我们回程的车站,在回程的选择上有点犹豫,710路&700路,我们选择了700路,事实证明前面攻略里提及的是正确的,700作为东线环岛巴士站点真不是一般的多,到济州市长途车间我们整整花了1个多小时

市外巴士运行特点是班次不多,但是一般都很准时,市外巴士虽然少,但是只要你按着时刻表坐车,基本不会错过。市外巴士和市内巴士一样,到目的地所在站前也要按下车厢里的停车按钮

市外巴士的起步价为1000韩元,使用Tmoney卡没有优惠,最高价为3000韩元,基本在5,6个站左右只用1000韩元,超过了一定的站数或者是公里数后,就会变为3000韩元。上车前要告诉司机大叔自己的目的地,司机大叔会手动设定刷卡器的票价你再刷卡,所以不必担心上错车,因为上错了你连车费都付不了

第1天

景点片
  • 电话:+82 64-802-8020
  • 地址:1278-169, Beonyeong-ro, Joche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乘坐小火车探访神秘森林,沿途欣赏自然风景,是踏青的好去处。
小丫景点大排名

来一份小丫游玩结束后对景点的排名,牛岛排第一名真的出乎我的意外,看样子只有自然之美才最让人向往,也最让人享受,不分年龄!其实做这个排名也是从孩子的角度给亲子游的家长一些参考!

如果让我来选的话我会把第三和第四名掉个个,其他基本和小丫想法是一样的!

• 电话:+82-64-7351100
  • 地址:济州西归浦穑达洞2920号
  • 简介:亚洲规模最大的植物园,登上瞭望台欣赏附近沿海一带的美景。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泰迪熊博物馆,珍藏了过去100年来世界各国生产的泰迪熊的展厅”THE HISTORY“,展出世界名品熊的展厅"THE ART",以特定主题按季度交替展出的展示厅等3个室内展厅、咖啡厅、纪念品商店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梦幻甜蜜的空间。门票:成人8000韩元;青少年6000韩元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 电话:+82 64-710-6797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旌义县路19城邑民俗村
  • 简介:感受传统的济州风情,抚摸门口的土地爷,参观《大长今》拍摄地。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牛岛,我们这次济州之行的最后一站!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并没有去附近的城山日出峰,也听说那个地方跟团的游客比较多,下次有机会在去吧!

牛岛是济州岛的离岛中,韩国人最喜欢去的小岛。牛岛的南端是牛头峰和灯塔公园,海岸多是海蚀绝壁。全岛都是熔岩台地,有着广阔肥沃的平地。牛岛的海岸风景吸引了多部影视剧前来拍摄,而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家族诞生》和《两天一夜》的到访也将牛岛旅游推向了一个高潮。

我们从城山港搭船,有白色的穹顶的建筑是售票厅,进去后先到中间的桌上拿纸片填写自己的信息,比如姓名,证件号,济州岛住址与联系电话,买票时要把这张信息单给售票员。

票价5000韩元,坐有红色牌子的车,蓝色牌子是给旅游团预订的。

四个景点都有固定的上下车点,而且四个点都有固定的上车时间

第一站是每个小时的20分或者50分发车,

第二站是每个小时的30分或者00分发车,也就是说第一站推荐玩40分钟;

第三站是每个小时的05分或者35分发车,也就是说第二站推荐玩35分钟;

第四站是每个小时的15分或者45分发车,也就是说第三站推荐玩40分钟;

全程大约为两小时,当然可以延长,如果每一个景点走的够远,玩一站玩2小时也是可以的,只要赶得上末班船的时间。

环岛旅游巴士停靠四站,

一是牛岛最高峰④号点地头青莎,周边有①号店书间明月,⑥号点后海石壁,以及100年历史的灯塔

二是⑦号点东岸鲸窟,这里其实比较无聊,景色没有刚才的第一站好,只能看见黑色沙滩与峭壁,但是这里有15分钟的快艇游,可以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游客常常会扎堆,导致坐下一班车的时候要排很长的队,个人建议赶时间的话这站和第三站选一个看看就行。

三是②号点夜航鱼帆,这里估计要到晚上才会好看我们基本就直接坐了过去,没有下车。

四是⑧号点西滨白沙,这站非常值得一看,这边的白色沙滩可以说是牛岛上最好看的了。

• 电话:+82-64-762219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钟达里814-5
  • 简介:徒步偶来小路,欣赏两边怡人风景,品味独有的济州韵味。
返程

第2天

住宿篇
济州MJ酒店(MJ Hotel)
  • 地址:261-67 Yeon-dong (16 Singwang-ro 4-gil), Jeju-si
  • 简介:酒店距离Iho海滩和Dodu港口均有4公里之遥,距离Halla植物园有15分钟的车程。

第3天

美食篇

我们最后也在天黑前赶回了酒店,晚餐我们选择了酒店边上的黑猪肉小屋,传说中的黑猪肉确实不同凡响......(人均11500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