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第二站  成都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毕业旅行第二站 成都

毕业旅行第二站 成都

• 出发日期/2016/07/01

• 玩法/美食 毕业游

前言

吃货路线下一站就是天府之国,成都。早就听闻成都小吃的名气,庆幸遇到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穿过大街,钻进小巷,寻找美食。

在成都住在了青旅,评价不错的好久不见,环境特别好,店长特别帅,就是住的八人间,有点吵,喜静的人可以另选。

青旅装修很不错

客厅

青旅家的猫,好可爱

第1天

骉骉老火锅(东城拐下街店)
  • 地址:锦江区东城拐下街8号(东较场街河道管理处对面)

下午到达青旅,收拾歇了歇就去吃火锅了,这家是青旅老板推荐的。其实去的是衣冠庙店,但是地址里没有。

点的鸳鸯锅

冰粉,吃火锅必备!

香油碟,外地的最好还是点着,解辣的

以前总觉得自己在朋友堆里算是比较能吃辣的,但是吃过成都火锅之后,觉得以前吃的那都是啥!越辣越想吃!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宽窄巷子其实和其他地方的景点没什么大的差别,很景点的地方,相反离宽窄巷子不远的几条巷子里倒是有不可多得的美食。

早饭找到微博上推荐的这家面馆,老板很热情,馆子不太大,但是人气很不错。地址在吉祥街6号附6

凉粉,我们要的凉的,据说还有热的凉粉😂

招牌,鱼香排骨面,味道很足

红油抄手,因为我们没有吃到微博上推荐的龙抄手,这家算是吃过的最好吃抄手了。

她家提供的面汤

吃完饭就到出去搜罗美食,在奎星楼路口买的一堆小吃,这是糖油果子,很好吃,不腻

凉糕,也不错

三丝锅魁,朋友说就像肉夹馍,但是馍不是那么脆,一般般

• 类型:最火冷锅串串
  • 地址:中同仁路奎星楼街33号(近宽窄巷子)
  • 电话:18190766158
  • 简介:堪称成都串串届的标杆,深受食客欢迎

微博上超级火爆的一家店,慕名而来。

中午决定在这里吃午饭,中午的营业时间是12:00到14:00,是的,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十一点开始就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也是十一点零几分到的,等到快十二点,门口就已经开始有人排队了!超级火爆!

终于等到串串,一大盆,随便挑

他们家评价很好的卤鹌鹑蛋

依然是评价很高的兔腰

酸奶

• 地址:文庙西街1号附8号
  • 简介:谢霆锋曾光顾此地,各式蛋烘糕香脆软糯

吃完午饭已经撑到不行了,决定和朋友回去休息下,搜了下微博上很出名的蛋烘糕就在我们住的青旅附近,于是走路去买。真的觉得这是我们最明智的决定!太好吃了!2.5元一个,超级便宜,但是绝对超值!我们已经撑了,还是一人吃下了2个!

被窝咬了一口,才想起来拍照,推荐麻辣牛肉,榴莲,三丝,还有萝卜干也还不错

第3天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八点半出发的,堵车堵了一会儿,建议还是早点去,成都的路况不是很好。离得不远,打快车很快就到了。来成都还是要来的,毕竟大熊猫真的只有这里能看到很多。

我们去的时候运气特别好,天气不错,熊猫们都在外头活动,虽然基本上都是在吃竹子和睡觉😂。

这只本来是躺着吃的,我们一直等,终于等到它坐起来吃了。

小熊猫相对来说就比较精明的感觉,不是那么萌,而且看起来比大熊猫凶。

两只都在吃胡萝卜!胡萝卜!

幼年熊猫在睡觉,而且……是挂着睡😂😂😂

春熙路
  • 地址:春熙路(近八宝街)
  • 简介:春熙路是杨森于1924年建成。名字取自老子《道德经》中:“众人熙熙,如享太牢,如登春台”的典故,定名为春熙路,以描述这里商业繁华、百姓熙来攘往、盛世升平的景象。

就是一个逛街购物的地方,和上海南京路感觉很像,我们就吃了个饭就走了。

也是微博上找的,成都几大夜市之一。在西南财大前面靠近光华村的一个窄窄的巷子里。我们是七点多去的,很热闹了已经。都是小摊和他们说的苍蝇小馆,但是还可以,不是想象中那种脏乱差的感觉,老板和服务员都很热情,就算你买了小吃街所有小吃在他们家吃都没关系。

巷子口就能看到沈妈砂锅,招牌店,我们就是搜这个店找过来的。

买了微博上推荐的所有小吃,全部都推荐,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