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谷的奇幻漂流

• 出发日期/2013/07/06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七月二号星期六,一大早就和闺蜜出发前往恐龙谷,闺蜜作为漂流狂热爱好者此次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我这个漂流新手和她一起爱上漂流。景区地方还算有些偏的,坐大巴一路走路上的也越来越少,终于在一路颠簸之后到达景点,一下车就看到景区大门外两只萌萌的大恐龙,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真的是一路上的疲惫也消退了一大半。

因为是提前在网上买的票所以也不用排长队买票,很快就进入景区了。一切准备好后坐到船上,这里一定要提醒各位朋友如果去漂流的话,一定一定要多带几套衣服,因为漂流还没开始的时候衣服就已经湿了(保持微笑),还有也不要带带太多的东西,因为都是累赘啊,到哪里我就后悔了。

漂流开始,平稳前进的橡皮艇忽然开始加速,被急速的水流向前推着,水花溅起打在身上,真的是透心的凉爽。到了水势稍微平缓的地方就趴在船边玩水,就是稍微有点热呀。

期待已久的“惊涛骇浪”终于要到了!这可是我最期待的地方了,水势湍急,心脏也跟着紧张了起来,一个急速转弯,差点从船上翻出去,真的是我武功高强,也不然就真的要成落水鸭了。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冲去,满船的尖叫声划破了山谷。好不容易过了这个危险的地方,就又立马开始了一场泼水大战,居然偷袭我,立马抓起小盆,向对方泼去,我去,对方居然还有水枪!

不幸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第一个落差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跌落下来以后全身都湿透了,还差点从船上翻下来,那感觉真的是太难忘了!途中各种的“恐龙出没”“电闪雷鸣”“鬼哭狼嚎”“烟雾缭绕”关卡也真的是超刺激呀。除了这些还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泼水大战!唉,在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了,谁出来都是泪啊!!

终于到了稍微平缓的河段可以让我平复一下心情,不得不说刚才一路上只顾着尖叫和害怕,都没顾得上好好欣赏周围的风景,现在才发现这里的景色还挺不错的,青山幽谷,微风凉凉,水波荡漾,即使不漂流只是在这里欣赏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呀。

总的来说,还是一次不错的旅行啊,今天才发现原来漂流这么刺激,不过对于闺蜜这种追求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的人来说都是小意思呀,刚刚漂完就已经拍着胸脯说下一次带你去一个更好玩的漂流,嗯,我想说我可以拒绝吗(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