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大学生三天游乐园上海之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幼稚的大学生三天游乐园上海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6/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和小伙伴约定好期末考后去上海来个说浪就浪的短途旅行~没有过多的前期的攻略,因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水乐园、欢乐谷、美食、购物!

杭州距离上海很近,我也去过好几次。于是乎我们前期几乎没有做过多的攻略,就是确定好要去市区吃的饭店和酒店啦~

有个友情提示告诉从杭州出发想直接去欢乐谷的小伙伴们一个友情提示:玛雅水乐园、欢乐谷都在松江大学城,直接买从杭州到松江南的高铁票,比到虹桥在坐地铁去松江大学城近的多呢!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林湖路888号
  • 简介:人气极旺的夏季嬉水胜地,乘坐浮筏在“超级大喇叭”里体验刺激。

由于天气阵雨,去玩的人不多。我们想着本来就是玩水,下雨也无所谓啦哈哈哈。

门票:99/人,网上提前买的优惠票

交通:高铁坐到松江南站,边上就有松江南地铁站。做地铁十号线(好像是这个记不清了),做个四五站到佘山站下,有免费巴士接送。ps我们被导航坑了,在佘山前一站下了,由于不想坐黑车,我们足足走了快30分钟才到😂

水乐园十点开门,要过安检,不能带水和吃的进去。但是把东西藏包里深一点也不会被发现啦。

一进去,往右手边走,先去存包换衣服。

存包柜租金30元/个,押金20元。柜子还挺大,我们两个硬生生塞了两人大包进去呢。更衣室和淋浴间在一起,是个隔间,水还挺热的。

然后就是进去狂欢了。由于人不多,我们玩每个滑道都不用排队,有几个好玩的连坐了好几次。

ps建议去水乐园的大学生们,还是最好四个人结伴去玩。因为很多滑道做的皮划艇都是要刚好四个人的。我们两人每次都和其他人凑的😄

最刺激的是大喇叭,失重感超强。在园中的正中央,一进去就看得见。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先玩几个简单的试试胆。

我觉得大黄蜂也挺好玩,速度很快失重感也有,算是两者并存。

大部分滑道都还是失重感强,因为滑道不长,速度都不是很快。

滑道挺多的,总之值回票价!

辣府(云南南路店)
  • 地址:黄浦区云南南路180号(近淮海东路)

据说是上海最好吃的一家分店,云南南路店。我们从水乐园早早出来,做了1.5h地铁赶去市中心呢!为了吃!

鸳鸯锅,辣的超正宗(我小伙伴西安人吃完超爽但也还是辣的拉肚子了😅),我乖乖的吃番茄锅,酸酸的超好吃。

黄喉、毛肚是重庆火锅的特色。

其他就你平时火锅该吃什么就点什么。

特色是有油碟,这个是蘸酱,解辣用的。

小贵吧。但是冲着服务态度什么的给满分。

鸳鸯锅

黄喉

• 地址:上海松江区广福林路658弄万达广场2号楼14F
  • 简介:艾悦酒店公寓(上海万达广场店)是YUE HOTEL品牌旗下酒店。松江艾悦酒店公寓副中心万达广场设有精致美味的西餐厅、中餐厅、日本料理、韩国料理、咖啡厅、KTV、温馨下午茶休闲音乐酒吧、以及万达百货和超级卖场。 艾

想着第二天还要去欢乐谷玩不想早起,所以就住在松江大学城。but!其实并没有离得很近,打车还是要20分钟左右。不过相比于市区还是近的多

有点难找诶!藏在万达的2号楼里,外面没有标示,害的我们打车找了一圈又一圈。

但是房间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挺大的,干净。

• 地址:黄浦区人民大道120号
  • 简介:名副其实的上海地标和交通枢纽,在广场上喂鸽子看喷泉。

吃完辣府,觉得不够,就一路沿着南京西路逛。

在人民广场地铁站下面的步行街里,吃了继光香香鸡。好吃!

去了最近的商场,来福士商场。吃的店超级多,每家都有好多人在排队。

想吃一家店小确幸,可是人太多了就走了很遗憾。

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

awfully chcolate

巧克力千层

好吃

鲜榨果汁

第2天

九点出门,去吃了心心念念的小杨生煎。好吃~但是只有大虾的好吃我觉得

大虾生煎

牛肉粉丝汤

• 开放时间:平日9:30-21:00 周末9:00-21:00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湖路888号
  • 简介:体验刺激娱乐项目,观看精彩表演,适合全家一起玩耍。

天气预报雷暴啊,但还是不死心打车去了欢乐谷。到了,天不下雨了,阴天了。但是外面的指示牌说的几乎所有都停运除了激流勇进。但是想着票都订好了去就去吧。

结果一进去人也挺多的,都先玩摇摆伞等着过山车检修呢。不一会儿,古木游龙就可以玩了,好爽!这次没有玩其他两个更可怕的——蓝月列车、绝顶雄风。但是我玩古木这个已经觉得够够的了。过山车还是有点怂。

大摆锤、激流勇进……只要你想得到欢乐谷都有,挺大的,就是旧了点毕竟也时间长了。总之比杭州乐园大多了,好玩多了。

门票:160/人,大学生票

上海1号私藏菜(静安寺店)
  • 类型:本帮菜
  • 地址:南京西路1856号3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 电话:021-62891777 62893777
  • 简介:环境“很嗲”,既有新式的“海派”风格,又有“怀旧”的老上海情怀,包房以“上海地名”命名,噱头十足。出品是“典型”的本帮菜肴,道道分量“少而精致”,老弄堂红烧肉“肥而不腻”,

上海本帮菜觉得和杭帮菜差不多,但是还要甜啊。油爆虾甜的我这个杭州人都受不了了要。

一般般,无功无过。不怎么惊喜。略贵。

盘子不干净还有服务态度不怎么样

红烧肉

蟹黄豆腐

油爆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夜景真的太美了!

特地去找了极限挑战里黄磊为了找兄弟的电子屏,i 💗 上海。各种地标。

人挺多的。我们一天玩得太累了,看看夜景就撤了。边上各大银行的建筑真的好美!欧式建筑好喜欢的。

• 地址:上海黄浦区文庙路3号
  • 简介:Zsmart智尚酒店(上海外滩城隍庙中心店)位于文庙路,近河南南路口,地处城隍庙商业中心,紧邻地铁10号线豫园站、8号线老西门站。 从酒店步行约8分钟即到城隍庙,距离外滩、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广场、新天地、田子坊约2

打车过去,但是出租车没有一辆接的!后来叫了滴滴快车才来的。师傅说是因为距离太近了,他们都不接。结果呢!这个司机居然给我绕了整整一倍的路!哎我的天!以后坐车上不玩手机了,一定要开导航!

酒店位置根本离外滩不近😅

房间超级小。在这寸土寸金的上海~

其他都可以

第3天

• 地址:山阴路123号
  • 电话:13818065119,13601678832
  • 简介:这家餐厅上过电视,名声赫赫,招牌菜小笼包汤汁清亮,鲜甜味刚刚好。

一大早起来,各种转公交车加走路进1.5h才找到。因为这家店在虹口区离外滩好远的。我们也想当一回为了美食不辞辛苦寻觅的美食家哈哈。

就在甜爱路边上。

小笼包好吃,就是甜了点。

麻酱面也好吃,就是甜了点。

三鲜馄饨口感终于不甜了好好吃。

总之赶了这么久的路,心里想着都好吃呢。

• 电话:021-68622000,021-68626888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0号
  • 简介:上海最大的科普教育殿堂,体验各种模拟项目,感受科幻场景。

以为周内去会很少有学生的。结果!根本是小学生的天堂,人超多。

门票:30元/人,学生票半价

还有好多电影可以看,但是要另买,价格在20-40不等。由于4d电影什么的平时经常看,也就没去感受了。

好多体验项目都暂时关闭了。

人真的太多了,当时有3000多人在馆内。很心累。一般般好玩吧。

•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B1楼(近瑞金二路)

地铁站一出来直接连着这一大片美食区域!不记得是哪个站了,但应该就是徐家汇那几站。

好吃的东西太多了!

好喜欢上海各式各样的美食啊!很喜欢这个日月光中心~

潘达芝士流心蛋挞

超超级好吃。不像莉莲芝士蛋挞,这个真的是会流出来的芝心。

提拉米苏蛋挞冰冰的好吃

韩国猪蹄

好好吃的!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
  • 简介:夜猫子的聚集地,跨四层的Prada旗舰店规模全球最大。

环贸广场装修的好低调奢华啊!各种大牌。四楼有家nike旗舰店呢。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坐高铁回家咯~

发现原来虹桥机场就在虹桥火车站边上好方便。浦东机场也和虹桥机场连在一条地铁线上。

这么多天的感受下来,真心佩服上海的地铁,太方便了。杭州的地铁,哎,无力吐槽了。

总之,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