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总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青春总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7/10

前言

比预计的行程提前了几天这是一开始没想到的。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行前一天买的票导致只买到了最后一张无座😭😭

不过还好有小伙伴,可以蹭座。

必备品:防晒,银行卡,人,衣服,自拍杆。

我的行程是第一天广州第二天直奔深圳

第1天

广州世丽酒店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盘福路33号(麒麟大厦内,近越秀公园)

第一站_酒店。

说实话离火车站不算近,而且虽然门口挺大的。但是有点然并卵。

房间虽然有点大,但是并不新。墙壁不干净。前台小,而且只有两个人,去的时候等了挺久的。配上广州这大热天的,心情真的不能太好。

很不新的墙壁😠

当天晚上就去了世界第四塔_小蛮腰。没上去,就是绕了一圈,然后去了珠江新城,哪里有个广场是拍照的最佳场景呦,忘了叫什么了😅😅

第2天

• 地址:深圳龙华区华繁路大浪商业中心16栋
  • 简介:丹枫酒店(深圳大浪商业中心店)定位于轻标准连锁酒店,提供新颖好玩的游戏化服务,酒店装修大气,格调高雅, 所有房间配备优质洗漱用品,卫生严格。更有十多种主题房型供您选择。酒店硬件设施配备齐全,优质封包毛巾

冲着美美哒的主题房就必须好评。住的是竹林主题。特别喜欢,房间里还可以蓝牙放歌😍😍😍朋友给我弄了一张地铁卡,不得不说方便很多,地铁站排队买票最难过了。

东门老街

第一站就是去购物,没办法,女生的天性😊😊

朋友是深圳的,所以也比较熟这一片,在购物公园和东门之间,我选择了东门。这一片真的超级大。要不是晚上去世界之窗,真的根本停不下来呀!😆😆

小吃街

这边的美食挺多的,分享一杯很不错的奶盖。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说走就走去的夜场,没有计划,临时在去哪儿订的票。夜场虽然很多东西看不到,但也别有一番风味哦。今天走了两万多步,整个人累瘫痪了

这是夜场活动,不过我没有停留

塔是可以爬上去的,可以选择自己爬,也可以出点钱坐电梯上顶部。如果有恐高的建议不要尝试哦🤗🤗

塔上拍的夜景,我只爬了一层,后来下来了才知道有电梯😭😭

这是要另外收费的,因为怕逛不完,所以就没进去

很有意境的一组照片😘

第3天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侨城西路
  • 简介:玩转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去玛雅水公园体验一把“湿身”的乐趣。

光顾着玩都没拍多少照片😅深圳欢乐谷是我旅程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地点。虽然当天下午有点下雨后来提前离场,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游乐设施夜场就关闭了,我去的时候买的全票,窗口没有学生票。不要相信地铁站口卖的雨衣,和里面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里面的十块钱一套带有鞋套。还有情侣出行的小伙伴要注意出口拿着假花的骗子,这种人最可恶了,我们也被硬生生的讹了二十。

深圳佰味厨自助餐厅

晚饭时在这里解决的,这里的的自助包括火锅和烤肉,还有寿司之类的,饮料还是酸梅汤好喝

第4天

广州摩打食堂

第四天又到了广州,没去哪玩,今天比较轻松的一天。晚上去了这家攻略里的餐厅,特别多少,排队排到八点多才吃上饭。盖饭,沙拉都不错,就是鱼生腥,不太喜欢。消费也还在接受范围内,三个人花了两百。

在北京路偶遇一家龙猫之家

萌萌哒的小可爱们

北京路千年古道遗址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心
  • 简介:北京路地处广州市中心,是历史上最早建立广州城的位置之所在。秦汉时,广州城称为番禺城,是因为广州城内有番山和禺山两座山岗,番山,在今文德路中山图书馆旧址北面的"九思亭"处小丘一带。

棒棒的北京路,晚上就是逛街,这就不说了。

第5天

表哥香港茶餐厅(中三店)
  • 类型:茶餐厅
  • 地址:越秀区中山三路111号(近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A出口)
  • 简介:装修还可以,位子都“几阔落”,“唔似一般嘅茶餐厅甘窄”。东西“唔算特别出色”,奶茶“几好”,嘢食就“麻麻”。广州的地头,收“香港的价钱”,“贵左少少”啦。店内的生意“几好”,中三店“要等位”噶。

还不错的港式早茶作为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