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野三坡之行

• 玩法/短途周末 蜜月 海滨海岛 美食 游轮 购物

前言

出发

第1天

在路上

从北京自驾到7渡,导航走了一条山路,十八弯都不止,所以速度比较慢。

第2天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七渡村内

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饭,去了孤山寨一线天游览。

吊桥

一线天下来走了吊桥,颤悠悠滴,桥下的水特别美。。。

第3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7:00-18:00 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8:00-18:00
  • 地址:保定市涞水县太行山与燕山两大山脉交汇处
  • 简介:被称为“北方小桂林”,五月份来此,盛景“冰川杜鹃”奇特漂亮。

第二天下午就出发去了野三坡,十渡拒马乐园游玩项目不少,可惜巨堵车,放弃了,直接去了野三坡,下午骑了骑马。

• 地址: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镇苟各庄村
  • 简介:漫步峡谷内的俊俏岩壁和清澈溪流之间,呼吸山间的清新空气。
水上乐园

陈小懒就是我
陈小懒就是我 :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攻略 :很长很长很长的名字来发表游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