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开启上海迪士尼之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在家门口开启上海迪士尼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5/25

• 玩法/探险

前言

等待了六年,终于在自己家门口等来了上海迪士尼的建成,在乐园试运营期间,因为种种机缘巧合,非常有幸的游玩了2次,由于两次的感受完全不同,所以我决定把2次的游玩内容都放在一起写。

OK,话不多说,开启我们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小贴士

1、游园千万记得要轻装上阵,并且只能带未开封的饮料和面包。

2、乐园内有租借宝宝手推车 ,50一天。

3、自拍杆小板凳之类的物品是不能带入乐园内的。

4、迪士尼度假区有地铁、私家车停车场以及交通枢纽站,个人推荐地铁前往。

5、去之前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和“乐拍通APP”。

入园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领取快速通行券,让你更快更有效率的体验游乐项目。

第1天

入园之前

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可以直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出站后步行至乐园门口大约5分钟左右。

上海迪士尼乐园有2道门,第一道门是安检,游玩的小伙伴记得自觉打开自己的包包让工作人员检查哦,这样可以更快速的加快你的入园速度。第二道门就是检票口啦,在那里你可以领取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上面有乐园地图以及游乐项目所在片区,以及各类演出的时间表。在第一道门这里有一个全世界迪士尼都有的标志性喷泉,喷泉上的雕塑原型来自1928年华特迪士尼绘制的动画片《蒸汽船威利》。

看到这个就到了售票厅了,在试运行期间是用来接受团队取票业务的,个人的话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园啦。

这是第一次去的时候拍的,晴空万里,心情大好~~~

游玩乐园的时候你可以寻找穿着带有乐拍通标志的工作人员帮你与美丽的景色或者喜欢的人物形象拍照,当然拍摄都是免费的,只是需要有偿下载,你可以下载“乐拍通APP”,工作人员拍完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用app直接扫描卡片后的二维码就可以浏览拍摄的所有照片,然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

这就是真正的乐园大门了,赶紧趁人少的时候合影留念吧

晚上也是美美的

第一次去人太多没有拍到满意的,第二次给补齐了。

其实夜景还是和下雨天更配

穿过米奇钟楼,我们来到了米奇大街,这里两排大多是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厅。在这里可以远眺梦幻城堡。

探险岛位于面对城堡的右手边,在那里推荐的游玩项目是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试运营不开放)。

排队的地方都这么美,是不是很期待

这就是雷鸣山啦~

雷鸣山漂流

明日世界在面对城堡的左手边,这个片区

是我最喜欢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极强,到了夜晚更美。在这里有TRON、巴斯光年、星际宝贝,还有大家都爱的星战。

唯一的室内过山车——TRON创急速光轮

看的热血沸腾

超赞的LED蓝光带

喷气背包飞行器

宝藏湾位于探险岛的边上,如果你找不到在哪里,那你就找海盗船吧。在这个片区极力推荐加勒比海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盗主题在全球迪士尼乐园中只有上海迪士尼独有哦~

这艘海盗船可以上去哦

船上远眺下雨天划船的人,你们也真是好兴致

下雨天,宝宝不开心

加勒比海盗项目

这家店的套餐是我认为是整个乐园性价比最高的,超大一块肋排,吃到嗨爆

第一次看中的时候没来得及买,这次必须带回家

奇想花园位于城堡正前方,是白天观赏花车巡游,晚上观赏灯光秀的片区。在这里最爱的当然就是漫威基地~~~

和迪士尼主人来个合影

在漫威总部终于满足了我的拍照欲

美队太高,显得我好矮~~~

来个全家福

真想把你们带回家

当然少不了蜘蛛侠~

十二朋友园

梦幻世界位于城堡正后方,极力推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和爱丽丝梦游仙境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爱丽丝梦游仙境

美丽的梦幻城堡,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