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中岛4天3晚蜜月+考证之旅

攻略   >  瓜拉登嘉楼旅游攻略   >  浪中岛4天3晚蜜月+考证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7/14

• 玩法/蜜月

前言

看过电影《夏日乐悠悠》的人,没有一个不被影片中的美景所折服的,我也不例外。那时候就萌生了一个要和老公一起到这个美丽的海岛上面旅游一次的想法,但是由于工作忙碌的原因没有实现这个愿望。近期偶然间重温了《夏日乐悠悠》这部电影,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漂洋过海去拥抱这个迷人的海岛,这个海岛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浪中岛”。随即我就和我老公商量去浪中岛旅行,他知道我一直有这个愿望,立刻就决定陪我去了。

之后在网上具体查浪中岛的资料时,才发现这里居然还可以考潜水证。其实之前老公就一直想考一个潜水证,之前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这次也是先迁就我来这个海岛,现在可以“鱼与熊掌兼得”,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一次去这个海岛,一切都是陌生的,并且我不太会规划,去海岛要准备的东西、行程、吃住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我都觉得很麻烦,但是我们又比较喜欢自由行,不喜欢被束缚,因为之前我们去伯沙岛为我们服务的代理是飞鱼带你玩海岛,感觉他们的服务很周到、贴心,而且可以享受自由行的乐趣,所以这次我们依旧选择他们为我们的海岛之行设计行程。

套餐预定

飞鱼家给我们推荐的套餐是4天3晚浪中岛考证套餐,4800元/人,包含了3晚的园景别墅住宿、提供每日三餐、机场接送,码头接送、潜水装备使用、潜水中文课程教学(事先告诉酒店入住的是情侣,还可以享受免费的婚纱拍摄、蜜月布置等服务哦!)。

酒店预定

我们就全部交给了飞鱼,他们帮我们按照线路,定好所有的酒店和度假村。拿到入住信,携带着办理入住就可以了。Ps:国外度假村都是按人收费的哦。

护照签证

这个也是飞鱼代办,280元/本,邮寄来回也就10天。也可以电子签,也十分方便,马来西亚电子签证可以直接在官网上面www.windowmalaysia.my申请。

机票预定

关于机票的预定,,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自己在亚航预定,第二种是飞鱼家代订。对于我这种怕麻烦的人来说肯定是选择飞鱼家帮我们订的。

货币兑换

马币到马来西亚兑换,我们是带了张卡,直接到ATM机上取现,会收取一定手续费。

电话卡

某宝上买的,hotlink,含流量的,上网必备。

水下相机

我们自己买的,国产的,很便宜,399一台,自带Wi-Fi,可连接到手机上。

日常用品

防晒霜、洗漱用品、多功能插座、拖鞋、感冒药。

路线安排

6月6日 乘飞机 上海--吉隆坡

6月7日 转机 吉隆坡--登嘉楼--墨浪码头--浪中岛--入住度假村--潜水理论课程

6月8日 静水水域课程+开放水域课程

6月9日 开放水域课程+考试

6月10日 课程结束+海岛婚纱拍摄+离开浪中岛

温馨提示

度假村安排的接机服务,仅限于当天入岛的客人。因此,需要早上9:30之前的航班到达登嘉楼机场。

若是其他时间段到达登嘉楼,可选择在登嘉楼市区酒店留宿一晚,第二天早上度假村会安排7:00-7:30到酒店接载,前往墨浪码头。

度假村为了让当天不入岛的客人,更省心、便捷的留宿登嘉楼,也推出了相应套餐。接机+市区接送+四星级酒店+海鲜大餐,费用是600元每人。

第1天

开启蜜月考证之旅

在到达浪中岛之前,我们可是把海陆空都坐遍了。

早上9:45我们先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在下午15:30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入住tune hotel机场酒店,酒店也是交给飞鱼家帮我们预定的。酒店的环境和设施都很好,我们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就在吉隆坡逛了一下。

第2天

• 电话:+60-9-6221433
  • 地址:Pulau Lang Tengah, 瓜拉丁加奴登嘉楼马来西亚
  • 简介:面积非常小的海岛,是马来西亚的潜水胜地,也是休闲度假的绝佳之选。

第二天 踏上浪中岛

早上7:00吉隆坡国际机场转机,7:50就到达了瓜拉丁加奴机场。我们拿好行李一走出机场就看到了酒店来接人的车,坐上车到达墨浪码头后,乘坐了10:00的船进入浪中岛。

3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浪中岛,和我想象中的浪中岛一样,特别的美。

• 电话:+60-9-6221433

浪中岛位于马来西亚丁加奴州,它是在停泊岛和热浪岛中间,是最小的一个岛,而且是游客最少的一个岛,相对于热浪岛的热闹,这里显得安静许多,这里完全可以媲美马尔代夫。

这里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海天一色。因为比热浪岛开发晚,整个岛上的环境未受到污染,海水如水晶果冻般透明诱人,走在洁白细腻的沙滩上会看到小寄居蟹缓缓爬过,还有令人探索不尽的海底世界,最具特色的蓝珊瑚,缤纷瑰丽的海藻,七彩斑斓奇形怪异的鱼群等等,都能让你深深爱上这个岛屿而无法自拔。

由于电影《夏日乐悠悠》的拍摄,让浪中岛出现在更多人的视线里,也成为了宁静浪漫的蜜月圣地。

度假村  浪中岛上一共有四家度假村,度假村之间相互隔着一段距离,互不干扰。我们入住的是莎莉太平洋度假村(SARI酒店)。SARI酒店是PADI认证的潜水中心,提供从浮潜到潜水、考证等一系列服务。OW考证仅需要4天3晚,费用4800元,包含了豪华园景别墅住宿3晚,PADI认证中文潜水课程和教练,潜水装备,吃住,机场接送,码头接送等,相关的考证套餐需要提前预约哦!

浪中岛莎莉太平洋度假村(Sari Pacifica Hotel, Resort & Spa Lang Tengah)图片
  • 地址:Pulau Lang Tengah- Lot 60, 63,Redang Island 21030

浪中岛本来就安静,SARI度假村把这种安静舒适再度的升华。莎莉太平洋整个度假村形成一个围合式,中间是游泳池,周围是独栋别墅。房型有池景别墅和园景别墅。我们入住的是池景别墅。

度假村的游泳池水特别的干净。

度假村的房间空间非常大,简洁温馨,入户阳台、大浴室带按摩浴缸、化妆间、衣帽间、电视、保险箱、空调、熨衣设备、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咖啡设备、电烧水壶、迷你吧都有配置,床铺也很大,3成人,2大2小都没有问题。凡是在飞鱼家预定SARI度假村的情侣,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享受岛上免费的蜜月安排,如:婚纱拍照,蜜月房间布置,这些都是免费的哦

找到住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后,我们就去度假村的餐厅吃午餐。

这个是室外餐厅,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海,味觉和视觉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 电话:+60-9-6221433

下午2点的时候,酒店给我们安排了潜水理论课程(中文)。

所谓理论学习,是在教室里看相关的潜水书籍与视频,相关知识点掌握之后,你就可以了去找教练,进行相关测试,待教练批复试卷且合格后,才能开始进入实操。

• 电话:+60-9-6221433

课程学习后,老公居然带我去吃烛光晚餐(需另付费),真是太让我感到意外了,他居然会开窍浪漫一回了,太难得了,哈哈。

第3天

• 电话:+60-9-6221433

第三天 静水水域和开放水域课程

早上起来,我和老公先在酒店里吃早餐,度假村提供的是自助全餐,餐厅离海很近,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海景,还能连接餐厅的免费WiFi刷刷微博和朋友圈。只是海岛的网络不是太稳定,不过也没关系啦,咱也不是来这玩手机的。

• 电话:+60-9-6221433

吃完早餐后,在8点又准时开始了今天的潜水学习。

今天给我们安排的是平静水域课程和开放水域课程的学习。

终于要正式开始我们的潜水实践课啦。早上是在酒店游泳池进行平静水域的学习。教练给我们仔细讲解整个潜水装备的检查和穿法,主要是氧气瓶和BCD(浮力调节装置)的检查和装卸,潜水服面镜配重带还有脚蹼。

潜水最重要的就是呼吸,必须要学会只用嘴巴呼吸,不要用鼻子,因为用鼻子可能导致面镜进水。而且用嘴巴呼吸一定要慢慢地吸气,再慢慢地吐气,每一次都要把胸腔的空气吐干净。

平静水域的练习只要按照教练的指示认真地完成各个动作就可以了,只要水性好点,不恐水的,基本没难度。

• 电话:+60-9-6221433

之后,我们跟随教练来到海边,进行开放水域的学习。开放水域就是到水下10米重复平静水域学习的内容,最重要的技巧就是耳压平衡和中性浮力。

• 电话:+60-9-6221433

我第一次下潜,太紧张了,才下水就碰到了状况,我的BCD(即浮力调整装置)不能正常使用,从身体上脱落了,幸好教练及时帮助我穿回了。所以心理素质一定要强大啊。之后我就逐渐地能自如的活动了,看到了好多可爱的海洋动物和美丽的珊瑚,好神奇的海底世界啊。

• 电话:+60-9-6221433

课程结后,我和老公携手在海滩上走走。感受着浪中岛迷人的风景,看着我们紧挨着的影子,真的觉得很幸福。

• 电话:+60-9-6221433

浪中岛的日落太美啦。

• 电话:+60-9-6221433

度假村还提供有烧烤,我们就体验了一把沙滩烧烤的感觉。

第4天

• 电话:+60-9-6221433

第四天 开放水域课程+考试

今天早上会安排开放水域课程的学习,下午就会进行考试了。

每次下水之前,我们都会检查装备,千万不要忽视每个步骤!今天再次下水,感觉好多了,我已经能很好的控制呼吸了,各种水下动作我也越来越熟练,至于我老公他学得更快,早就想迫不及待地去探寻这神秘的海底世界了。

• 电话:+60-9-6221433

不过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触碰海洋生物,保护珊瑚,保护水下世界。如果有水母或者鱼类叮咬,上岸时记得涂药即可。

• 电话:+60-9-6221433

下午的考试我在水里扑腾了40多分钟,因为考试需要记时。因为之前的练习挺好的,所以考得很顺利。只是在最后一些时间时,太累了,差点就坚持不住了,还是在教练和老公的陪同下,才顺利的通过了考试。

终于完成这最后一潜了,我比较笨,整个学习下来感觉还是是学得挺不容易的,而且潜水学习一定不能马虎,要重视它的专业性。

• 电话:+60-9-6221433

晚上老公又安排了一次海边大餐,迎着海风,看着夕阳慢慢的落下,看着身边的人,我脑海里突然浮现一个念头:等我们都老了,不再年轻了,也要再来一次这个海岛,坐在同样的地方,看着同样的风景,想起年轻时的样子,原来已经走过了一辈子。

第5天

• 电话:+60-9-6221433

第五天 海岛婚纱拍摄

早餐都没有吃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去海边看日出!结束之后我们决定来一组唯美的海岛婚纱照,都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不拍点美美的照片总觉得会有遗憾。

• 电话:+60-9-6221433

这是岛上独特的婚礼小教堂。很漂亮对吧?说真的,如果我还和我老公还没有结婚的话真想在这里举行我们的婚礼。特别幸运的是度假村可以免费拍摄漂亮的婚纱照,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 电话:+60-9-6221433

在最美丽的地方拍最美的婚纱照,比我想象中更美!

• 电话:+60-9-6221433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到了离岛的时间。尽管十二分的不愿离开,但是还得回去工作呀。

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潇洒的,不过如果没有一个为你量身定做的攻略和计划,可能就“人在囧途”了。如果为了一个几天的小假期花几倍的时间研究攻略或设计行程就得不偿失啦。飞鱼带你玩海岛就是希望正准备去海岛游玩的你省去自己研究攻略、设计行程的烦恼。快找飞鱼带你玩海岛私人定制你的完美假期吧!